速配易系統除了快遞共配系統,還有其他功能板塊嗎?

2023-01-30 12:35:08 字數 4007 閱讀 7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速配易系統除了共配系統,還有驛站系統、雲倉系統和線上平臺。驛站系統和共配系統資料是打通的,可以實現一步操作。雲倉系統。

速配易快遞共配除了共配系統,能否給我們提供其他更多的建議?後期的服務如何?

2樓:逗樂晶生

我們公司除了給你們提供完善的系統服務之外,還可以結合你們當地的情況,結合全 國共配整合的經驗,同步可以安排專人到現場協助做前期的系統基礎運維工作,負責後期的運維以及協助培養貴司的人員成為專業的運維人員。

速配易快遞共配有哪些功能?跟我們資料能同步嗎?

3樓:牛妞扭鈕

目前我們系統支援到派籤,可以做到代收貨款提醒,同步每家問題件板塊選項等一系列功能。掃描上傳資料做到無遺漏百分百上傳同步。

4樓:職場星秀達人

你好,快遞的一般配送方式基本都是一樣的,通常都是線下加線上同時進行業務,物流和發貨資訊也都是同步的。

5樓:檸檬檸檬泥萌

速配一塊地共配,沒有什麼特別的功能,跟我們的資料同步沒有那麼快,就是。

速配易共配系統怎麼樣?

6樓:更上百層樓

速配易共配系統的使用者使用口碑較好。1、速配易共配系統的功能較為齊全:速配易共配系統專業做快遞統倉共配,末端共配和快遞資源整合等相關方案及配套使用軟體系統。旗下產品有速配易快遞共配系統,準秒驛站代收代發系統,社群生活零售線上平臺,區域或專線物流管理系統,雲倉實時監控管理系統,同城快遞配送系統等。

2、速配易共配系統的效率較高:速配易共配系統除了滿足快遞代收代發操作,安徽準秒**鏈科技****還有全國商貿**鏈及軟體平臺,打造線上線下+社群新零售模式。讓快遞流量變現,賦能快遞業,增加盈利模式。

安徽準秒**鏈科技****有合作成功樣板,可供現場參觀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速配易我用的還可以,服務售後很好,資料也很穩定,之前用了很多家,都不行,出現問題都在推卸責任,我之前問了周邊的一級公司問了一下,都說速配易穩定,服務售後好,實時監管每個區域問題。

8樓:快遞末端磚家

現在市面上共配系統挺多,快寶共配,溪鳥共配等都比較完善,目前用的最多的是快寶共配,在技術穩定性和好用度方面更勝一籌。

9樓:漫閒淚

我是陝西這邊的,現在在用速配易,感覺這個軟體太nb了,涵蓋了 現在快遞員所需要的的 大部分操作,到 、派、籤、到派合。

一、發往、問題件, 還有攔截件、代收貨款、錯分提醒等等功能,極大的幫助了我們一線的快遞員,同時節省了很多時間 以前在一起操作 出去要好幾個作業系統 和手機,太繁瑣了。 感謝「速配易」幫助了我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湖北百世的,去年開始共配的,之前也一直在找系統,考察過溪鳥、快包和速配易。溪鳥的套路補貼很噁心,羊毛出在羊身上,他們居然拿這個作為亮點,也是無語了。快包是內行的人都知道,對於我百世來說,不友好。

純粹的第三方才是合適的,因為共配本身就是各家在一起,求同存異。推薦速配易!最後祝快遞人都能度過這個難關!

現在市面上有個快遞共配軟體叫速配易聽說口碑不錯,有沒有用過的同行給給建議?

11樓:網友

我正在使用的就是速配易,目前為止是我用過最 好的共配軟體,更新快,功能全。

快遞共配系統哪個好?

12樓:漫閒淚

個人感覺 現在市面上 純第三方的 「速配易」挺好的。 到 、派、籤、發往、問題件處理上傳。攔截件 代收 都可以做。

13樓:共配之家

快遞共配就是,之前是各家快遞公司各自處理各家的快遞,每家快遞都有自己的場地,裝置,操作員,但每家品牌的快遞並不一定滿飽和運作,現在通過驛站共配將各家快遞操作員的操作方式整合到一塊,用同一個場地,同一套裝置,同一幫人,同一個驛站共配系統操作所有品牌的快遞包裹,這樣就實現了快遞網點在場地,裝置,人員成本上的一大部分節省,省下來的就是賺的,同時通過與末端驛站的結合,統一代收,解決快遞員派件難的問題,極大的提高快遞公司網點和快遞員的操作效率。

速配易快遞共配系統穩定嗎?資料回傳是否及時準確?

14樓:娛樂場鎖

速配易快遞共配系統很穩定,資料回傳也很及時準確。其實快遞末端統倉共配其實也不算新鮮事了,19年就已經有很多在做前置倉,統倉共配的區域了。

而今年因疫情而遭遇應急問題時,除了順豐和京東快遞還能正常運作外,其餘快遞幾乎全面癱瘓。這種尷尬局面,也讓快遞末端共配加速的程序,如是「共配」就算遭遇緊急情況,癱瘓了幾家品牌也不會造成大影響。

當末端整合統倉共配後,不同快遞包裹都由一個快遞員配送,區域劃分更加精準,原本一個區域內十幾個分散在不同快遞品牌的快遞員,共配模式誕生後,只需要原本一半的快遞員數量就足夠了,不止提升了配送效率,還降低了人工成本。

快遞的國計民生作用日益凸顯,近期的國家兩會和**工作報告都把快遞擺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上,國家層面承認了快遞共配的地位,而且還將大力支援繼續發展。

15樓:王亮亮

速配易共配系統非常穩定,可以直接及時準確回傳至內網,對於特殊件等有提示的,在到派環節的時候會彈窗提示。

用什麼共配系統?

16樓:驛站共配

這幾年隨著快遞競爭壓力的增長,很多快遞公司的網點已經開始了抱團取暖,實現區域性快遞共配的模式,共配系統的選擇顯得至關重要。其中驛站共配被廣泛應用於快遞網點共配,主要有以下幾個特點:

1、系統功能完善

驛站共配軟體系統致力於解決目前市面上呼聲最高的八大共配系統痛點,包括:三段碼可回傳;問題件支援上傳;多品牌混合掃描可指定掃描型別;攔截。

件、到付件提醒;分部支援發往+到派;系統檢測自動補到件;無需本地伺服器;

2、多個埠對接功能。操作後資料可同步各家快遞公司,並可在各家快遞公司系統中繼續操作,支援批量掃描運單號、自動識別快遞公司名稱、自動識別特殊運單(攔截件、到。

付件、貨到付款)並同步路由。

遞員賬號進行管理,迅速查詢包裹資訊和攔截件資訊,資料統計功能讓每一票包。

裹都清晰明瞭。

3、全面硬體支援

硬體持續提升整合效率。

除了相容市面主流快遞品牌的軟體系統,能夠接入系統、同步資料的硬體。

裝置也至關重要,下面是其可對接的兩套智慧硬體裝置。

第一是智慧出庫儀。一站式解決出庫簽收拍照,讓快遞入庫與客戶取件互。

不干擾;與共配系統無縫對接,資料同步傳輸;同時相容各大快遞品牌,自動識。

別快遞單號;底單**和人臉**合二為一,需要仲裁時,工作人員可迅速找出。

底單和人像,使舉證更簡單。

第二是狂掃物流高速掃描裝置。可同時讀取多個包裹資訊,在 10ms 內。

完成一個條碼的解碼。在包裹爆倉的旺季,狂掃儀是必不可少的共配裝置。

4、穩定的平臺運營

驛站共配平臺擁有5年以上(實事求是)的快遞末端運營經驗,平臺合作了包括通達系,極兔,豐網,郵政在內的所有主流快遞品牌,贏得了近千家網點的信賴和支援,平臺日搬運量過百萬級,峰值搬運量達千萬級,平臺始終穩定高效服務於驛站共配客戶。

5、專業細緻的售後服務

成熟的系統以及專業的研發團隊。

與各家快遞公司系統串列埠對接。

做到定期更新-專業的售後服務團隊。

做到一對一的服務提供,資源共享,資源整合,合作共贏。

17樓:快遞末端磚家

快遞共配系統方面公司先後瞭解過雲派、摩西等,最後還是落在了快寶共配上,因為系統穩定性最強,技術團隊也過硬,目前每天有一多半的快件都是通過快寶共配完成的派送。

國際快遞系統哪家最好,國際快遞系統和國際小包系統,哪家的最好用?

系統分為管理 財務 業務經理 客服 客戶 操作六大部分,相輔相成。客戶下單,客服操作,操作上門取件,發出國外,發票運單電腦化列印.系統具體功能 產品主要包含幾個模組 快遞管理 小包管理 客服管理 客戶管理 掌上物流 空運管理 海運管理 系統優勢 1 管理 包含匯入 設定出貨方式。2 操作管理 包含錄...

系統全部刪除了,怎麼樣重灌系統

直接做一個u盤啟動就可以裝系統了 恩 只有 重灌一次系統 win7 系統 我朋友裝一個win7 就用去10多g 沒有光碟機,還可以用u盤,硬碟,網路裝,但是你進不去系統 不能用硬碟裝 win7可以在硬碟裡裝,但前提是你得進去系統 就只能用u盤了 沒有光碟機?安全模式之類的進的去不?實在不行找別人來修...

有什麼工作可以做嗎介紹,除了進廠如快遞

快遞的話多勞多bai得,但是感覺有點太 du累了吧,zhi如果你年紀不大dao想鍛鍊一下,還是可以的回,還有一種答就是跟車員這個比較輕鬆,一個月大約4000 5000,包住都是住賓館,每天50元餐補貼,完全不需要搬東西,這個就是能存錢,一個月基本沒什麼開銷,但前途不大。加入榮格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進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