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用動作描寫生氣的片段有哪些

2023-01-30 12:30:10 字數 860 閱讀 9445

1樓:漫威超級戰爭小九

、我感到自己的眼睛似乎在向外冒水,要不是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我真會狠狠扇她一記耳光。

2、 爸爸很生氣的樣子,頭髮也豎起了幾根,呼吸也很急促,還有眼睛瞪的圓圓的,像兩個小皮球,一直不停地盯著我。

3、他憤怒的臉扭曲成暴怒的獅子,溫文爾雅慣了的面龐,燃**來隔外地可怖,如同優雅的貓忽然尖叫著露出尖利的牙。

4、她立刻剁了剁腳,地板差點兒被她踩碎,又大聲吼叫。

5、他的叫聲差點把天花板震動。

6、他氣得一蹦三尺高。

7、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8、滿腔的仇和恨煎熬著他。

9、她眼裡迸射出仇恨的火花。

10、他怒睜著眼,額角的青筋隨著呼呼的粗氣一鼓一張。

11、 他憤怒的臉扭曲成暴怒的獅子:溫文爾雅慣了的面龐,燃**來隔外地可怖,如同優雅的貓忽然尖叫著露出尖利的牙。不錯!

就是你錯了,不然他的溫柔**去了;就是你錯了!不然他如何燃燒著,引燃著周身的空氣,驚人的安靜,卻讓空氣怒吼著撕扯你的心跳。

12、他氣得像炸開的鍋爐一樣。

13、他滿臉通紅,一直紅到髮根,鼻翼由於內心激動張得大大的,額上冒出豆大的汗珠。

14、 他氣得牙齒咬得咯咯響。

15、他在一晝夜裡積壓的怒氣如火山一樣爆發了。

16、他怒火在胸中翻騰,如同壓力過大,馬上就要**。

17、怒火在高師傅胸中翻騰,如同壓力過大,馬上就要**的鍋爐一樣。

18、羅秀蘭認出了他,氣得嗓子眼兒裡像噎著一團冒煙的棉花。

19、老師還是沒有說話,只是用眼睛嚴厲地瞪著我們,那眼神像要射出火花一般!

20、嫂的怒氣像山洪似的忽然衝下來。但是,她的控制自己的力量比山洪還更厲害。

四年級描寫平凡的愛的作文,四年級描寫平凡的愛的作文200字。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bai從一個哭哭啼du啼的嬰兒,長成了zhi一個陽光dao可愛的女孩。在這十二年,為內我容付出得最多的人,是媽媽。在我無助時,媽媽給我鼓勵 在我難過時,媽媽給我安慰 在我驕傲時,給我媽媽給我上一堂 做人不能驕傲 的課。我的媽媽很平凡,但她給予我的愛卻是無比的偉大!媽媽給我的愛,太多...

四年級作文我的小貓片段的字,四年級作文我的小貓180字片段的字

我家有一隻很頑皮的貓。它全身都是灰色的毛,頭上長著兩隻小耳朵,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還有敏捷的四肢。有一次,我看見它走到了我姨媽買的按摩椅前面,我以為它是想到按摩椅上玩,沒想到它居然站了起來。它用爪子把按摩椅的外皮抓得破破爛爛。我馬上飛奔過去阻止了它。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它是在磨爪子,但是它也別抓按摩椅呀...

小學四年級描寫植物作文怎麼寫,四年級關於植物的作文400字

美麗的桃花 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我跟老爸一起去澤賓酒樓吃午飯的途中,我們的目光不約而同地被一棵大放異彩的桃樹所吸引。遠遠望去,桃花一團團 一簇簇的,如詩如畫,美得醉人,讓人越看越喜歡,就像嗓子乾渴得冒煙的人突然發現了甘泉那樣興高采烈。我的腳步不由自主慢了下來,最後終於停了下來。我開始仔仔細細地觀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