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3L 充滿電能待機多久?

2023-01-30 17:45:12 字數 2023 閱讀 9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的續航跟您的使用習慣有關係的哦,若長時間使用手機那待機時間就短的哦,要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可按以下幾點建議操作:

①關閉 wlan (wifi) 、行動網路、藍芽、gps等不常用的服務,需要時再開啟。

②關閉不需要的後臺執行程式。

2樓:網友

手機待機時間是和個人的使用習慣關係非常大。

一般手機正常撥打**和待機的時間一般在一天左右。手機自帶的自啟動管理中關閉無需自啟動的程式。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開啟飛航模式,如果一個晚上(8個小時)手機的耗電量超過5%,建議攜帶手機發票到授權維修點進行檢測。

x3充滿電能用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與您的使用習慣有關係的哦,如果您玩手機的時間長,那待機時間相對就短的。影響電池效能的因素有很多,如:

使用頻率,機器執行狀態(如導航、遊戲、後臺執行程式多等情況就非常耗電),網路訊號強弱等都會影響電池的待機使用時間。

要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可按以下幾點建議操作:

①關閉 wlan (wifi) 、行動網路、藍芽、gps等不常用的服務,需要時再開啟。

②關閉不需要的後臺執行程式。

2s充滿電能用多久

4樓:小米

嗨!手機充滿電後能用過久沒有固定的,因為每個人使用手機時開啟的程式和使用方式不同,所以使用時間沒有統一的標準,當然,開啟的程式越少越省電,電量使用時間也會越長。

5樓:楓林

玩遊戲半天,看**,上網一天,聽歌一天半,待機應該是兩天左右。

oppo r9多久可以充滿電?滿電能用多久?

6樓:oppo客服

完整充滿一次大概需要70分鐘左右。

oppo r9內建2750mah容量電池,支援vooc閃充,當然這並不是15分鐘充滿2500mah的超級vooc「黑科技」。即便如此,oppo r9依然表現出了非常不錯的充電效率,在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的情況下(也只有此時r9才會啟用vooc閃充,充電器、資料線兩者缺少任何一個,都只能使用普通模式進行充電),r9充電10分鐘電量即可增加20%以上,而且在75%的電量之前一直會保持高速充電,之後速度會逐步滑落。

7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9充電時間大約為70分鐘。充滿之後可以用12個小時左右。

oppo r9內建2850mah容量電池,支援vooc閃充,在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的情況下(也只有此時r9才會啟用vooc閃充,充電器、資料線兩者缺少任何一個,都只能使用普通模式進行充電),r9充電10分鐘電量即可增加20%以上,而且在75%的電量之前一直會保持高速充電,之後速度會逐步滑落,完整充滿一次大概需要70分鐘左右。充滿電後可用12個小時左右。

8樓:萌萌噠媛仔

兩到三個小時可以充滿電。

如果正常使用的話,滿電可以使用一天,如果一直在玩遊戲或者使用手機大概只能用半天。

你們的手機充滿電能用多久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電池在出廠時已經啟用,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間一般在2-5小時左右。由於各手機電池容量、充電器功率不完全相同,充電時長也會有所差異。

若您使用的是原廠2a的充電器,充電時間就相對較短。

你們的手機充滿電能用多久

10樓:曦曦快長大

我的平均也有個5小時以上,反正也要看你手機用了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遊戲不聽歌不看電影的話能用一整天,打遊戲這些的話就用五六個小時。

小米電腦充滿電能用多久

12樓:齊市報考指導

我的三個小時連著用,一直開著打打字不聽**。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充電時間大概是5-6個小時左右的。

OPPO R9多久可以充滿電?滿電能用多久

充電方面,oppo r9採用了oppo自研的vooc閃充技術,和高通的quickcharge快充技術不同,vooc閃充使用的是低電壓大電流的快充方案 5v 4a輸出規格 充電效率高,那句幾乎充斥在全國大街小巷的 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 就源自於此。oppo r9於2016年3月17日正式釋出的年度旗...

iphone5s充滿電能用多久,iphone5s滿電正常使用可以用多久?

看你怎麼用了,不停的玩3個小時吧 光待機的話2天到4天,看你手機使用時間 iphone5s滿電正常使用可以用多久?5s滿電能使用多久bai,具du 體看使用方法 如果是看zhi 玩遊dao戲使用的時間在版4個小時左右 一天到晩 15小時左右 蘋果5s手機充滿電可以使用多長時間?不間斷玩3小時 中度使...

x3l的耗電我快崩潰了,vivox3l 耗電太快什麼原因

可以參考以下方法延長手機電池使用 1 及時關閉耗電服務 wifi不關,掉電如流水,因為在開啟了wifi且沒有wifi的環境,手機會不停的搜尋wifi,這個過程特別耗電。所以,不用的時候要記得關掉wifi。同理,行動網路 藍芽 gps等服務不用時不要開啟。2 關閉不需要的後臺執行程式 軟體在後臺沒有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