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ios14微信怎麼改聲音

2023-01-30 18:15:11 字數 1709 閱讀 8236

1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iphone11ios14微信怎麼改聲音?蘋果手機設定微信新訊息提醒可能很多人都會,但如何更改提示音你知道嗎?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下微信訊息提示音更改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進入設定中心。

進入設定中心後,找到並點選「通知」。

然後回到手機的設定頁面,點選「聲音與觸感」。

在跳轉的聲音選擇頁面中,選擇我們想要更換的聲音型別。

在個人中心頁面,點選「設定」。

接著在設定頁面中,點選「新訊息通知」。

在新訊息通知設定頁面,開啟聲音旁邊的按鍵。總結:

tips2:設定提示音時,點選聲音型別會有試聽,可根據試聽效果選擇。

ios14怎麼改變微信提示音

2樓:史省三

3、我們檢視一下通知裡面的聲音開關是否開啟,沒開啟的話要開啟聲音提示,如下圖所示。

5、從這裡面找到經典,選擇你喜歡的聲音,點選選擇你喜歡的聲音即可。

7、從設定裡面找到新訊息通知,點選進入,檢視新訊息通知與聲音是否開啟,如沒開啟我們開啟即可。

3樓:解疑答惑老師

3、在通知的頁面中把允許通知中開啟,然而在聲音欄也要切換開啟的狀態。

4、然後返回到手機設定頁面點選聲音。

8、在新訊息通知頁面中確保在新訊息通知下為開啟,在聲音欄中也要開啟。

iphone ios14如何更改微信提示音

4樓:百問百答董老師

由於這是第三方的應用,所以我們要在【設定】-【通用】-【裝置管理】中選擇信任該應用。

蘋果ios14微信提示音怎麼修改

ios14怎麼修改微信提示音

蘋果11微信聲音怎麼設定

5樓:很多很多

3、然後找到設定。

4、接下來在進入設定介面,找到並點選新訊息提醒。

5、接下來在新訊息提醒設定介面,點選新訊息提示音。

6、接下來在**介面,根據需求選擇想要的**,7、點選右上角的儲存,

6樓:胡先生的**之旅

2、開啟之後,點選選項列表中的「聲音與觸感」。

4、進入介面後,選擇聲音型別,如:經典。

iphone11如何修改微信提示音

7樓:胡先生的**之旅

1、首先要開啟iphone11手機上的「設定」。

2、開啟之後,下拉螢幕找到「聲音與觸感」選項,並開啟。

4、然後選擇要設定提示音的型別,如:經典。

8樓:可靠的王者

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多**聲音,就可以更改提示音。

iphone6微信聲音怎麼改

9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進入手機設定;

4、接著回到設定頁面,找到「聲音」選項,再點選「軟體的提示音型別」進行修改;

5、點選進入修改新通知的提示音時,可以看到很多型別的提示音可供選擇, 點選進行試聽的,再選擇確定你所選擇的提示音;

10樓:釣魚鷹

樓主,實在抱歉,被盜號,請忽視我。

iphone7ios11系統怎麼還原ios1033系統

備份iphone7 plus上資料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5646235 在ios 11上通過itunes的本機備份,是無法恢復回ios 10.3.3的iphone7 plus上,所以這裡大家只能通過icloud雲服務來備份部分資料,或直連...

iphone6s7升級ios11beta2出現超級bug蘋果怎麼解釋

蘋果今天推送了ios11 beta2版本,帶來了很多新功能並且修復了大量的bug,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一次的beta2在修復大量bug的同時卻帶來了另外一個嚴重的問題 升級ios11 beta2之後竟然無法降級!甚至有使用者反饋稱降級後直接開不了機,現在國內的蘋果論壇上已經炸開了鍋!iphon...

iPhone和iPad同時登陸微信時,如何去除iphone上

你好,你直接點開登入介面的詳情,然後把ipad的登入提示,關閉取消掉,就可以去除了。手機和ipad同時登陸微信怎麼關閉ipad上的微信 2 點選 賬號與安全 3 選擇 登入裝置 管理。4 在登入裝置管理中手指放到ipad的裝置名稱上,然後向左滑動。5 然後點選 刪除 即可。關閉ipad即可。2.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