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茲舒適性差到什麼程度能和什麼車型比較

2023-01-30 18:15:10 字數 2178 閱讀 28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啊,後排很多人說很舒服,又不怕暈車。濾震不錯,又順滑。舒適性肯定比suv強,賓士很多車也不一定有阿特茲舒適。

除了粗糙路面噪音會大一些,前排座椅一般之外其它都很好。滴滴打車也坐過很多車,但底盤濾震,平穩性,動力順滑度,檔次感沒幾個比得上阿特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就醉了,看和什麼車比,和邁騰比當然不行,要是和蒙迪歐什麼的比也就半斤八兩,**來的差到什麼程度~~

說說阿特茲的舒適性怎麼樣

3樓:闖籍

阿特茲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分。高於同級。

優 點:功能齊全。

14動力充沛。

11加速流暢。

8座椅舒適。

7時尚動感。

7缺 點:噪音問題。

33舒適性差。

15方向盤問題。

9噪音過大。

4輪胎問題3

阿特茲還是讓我比較滿意的,舒適安全效能都設計的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阿特茲這款車外觀設計的比較運動時尚,年輕人開比較好,發動機效能穩定可靠,也比較省油。

都說阿特茲特別省油,能到什麼程度?車主來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低!油耗低!我提車後稍微留意了下油耗,等跑了3300公里的時候,大概算了下油耗。

初期400公里跑高速多一點,當時油耗應該是,後來又跑郊區,又在幾個城市之間跑,綜合算下來,大概是1200公里高速,400公里郊區路,1700公里城市道路,綜合油耗是,其中有段時間還經常開空調。

所以這個油耗對於的車子來說,算是夠省了吧。阿特茲之所以如此省油,一方面是因為創馳藍天技術減輕了車重,高壓縮比發動機提高了燃油效率,再加上什麼自動啟停技術等,車子的省油技術非常強悍,對咱們來說,這油耗一年也省不少錢呢。

並且,阿特茲在省油的同時也兼顧完美的操控性,正合我們需求。希望對你有用!

買什麼車,除了阿特茲2.0,好像真沒什麼好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阿特茲這款車也不錯的啊,外觀漂亮,做工好,動力充沛,動感時尚,搭載創馳藍天發動機,耗油量比較低。

馬自達阿特茲的缺點是什麼?

7樓:秋景文奇勝

名字就是缺點,原車叫atenza是義大利語,日本的讀音,是「注目」的意思。國產名字的實在不倫不類。

再者就是內飾較為傳統,但是不會很快過時,其他的都還不錯,尤其是發動機非常不錯。

請問阿特茲這個車好不好,在同級別車裡有沒有優勢

8樓:阿莫紙巾

優勢很大,馬六彎道之王的美譽不是浪得虛名。而且阿特茲用了最新發動機技術,同級別最最省油車。沒有之一。開過馬六跑高速的人,再開別的車真的沒感覺了!高檔車除外!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喜歡就沒問題,汽車發現到現在質量已經不必太過糾結了。外觀內飾符合自己心意就是一輛好車。

10樓:求_不解釋

馬自達這個車個人覺得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特別是外形很酷回頭率特高,要想全面的瞭解建議你去看試駕評測。

11樓:神的造作

沒有,因為這車的速度慢。

阿特茲輪胎薄是不是影響舒適度

12樓:花都北汽汽修

是的,胎壁厚度是會影響到舒適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並不存在什麼輪胎薄的現象,但是輪胎的噪音確實比較大。後期追求可以換一下靜音輪胎。

準備買車,20萬之內有沒有哪個車乘坐舒適性比較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天籟,這款車技術成熟整體乘坐舒適度可以說中級車比較好的,油耗個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追求舒適度的話,可以看看日產的天籟,還有一個現代的名圖。

16樓:丁鵬視野

推薦幾款,本田新思域高配,馬自達阿特茲低配,本田雅閣低配,這幾款家用都不錯。

蒙迪歐和阿特茲哪個好看,阿特茲和蒙迪歐哪個車比較好

福特蒙迪歐和馬自達阿特茲那個好看主要還是看您自己的審美眼光,不過車子燃油經濟性還有維修保養成本方面阿特茲更有優勢。沒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個人感覺阿特茲時尚動感,採用創馳藍天技術,動力充足油耗低,操控性不錯。我覺得阿特茲不錯,外觀犀利,操控性強,馬自達號稱前驅操控之王,創馳藍天發動機效能很好,故障率低 ...

20左右的車,哪個舒適性好 哪個操控性好

舒適性和操控性這是相對立的,二者兼得的話實在很難,連bmw benz都一直在追求。所以最好分開,如果你要舒適性的話,買凱美瑞 如果你要操控性的話買mazda 6 非要選一個二者兼而有之的話,passat 廣本雅閣在這個價位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操控性方面的話,根據我個人的使用感受而言.還可以.中規中矩...

型格駕乘感受如何?舒適性好不好?

廣本的車型本身的優勢就是操控感強,動力效能充沛。型格繼承了廣本的這些優勢,並且在此基礎上專門打造了mt手動版車型,讓我們能夠感受到更為極致的操控感。我是自己有看過實車,但是還沒有試駕過,看了下目前網上的測評以及官方資料,還是一如既往的本田風,在駕乘領域,還是沒有讓人失望,口碑和銷量都維穩的很好。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