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陽高階中學2011小學升初中的分數線是多少啊?

2023-01-30 23:15:10 字數 1258 閱讀 8142

1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滿分100,數學100,英語30,老校190錄取。新校180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前兩百多名就ok了。

2023年 小升初分數線是 次實驗班的。 實驗班的是 200以上。

小學時有奧數奧英國家級一等就直接進實驗班。

另外 總分為230 分 語數各100 英語30這是2010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023年惠陽高階中學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愛吃糖的二巷

531 分,本校的可以減10分,錄取線已經出了,老師都用資訊發出來了。

惠陽高階中學初中部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200以上吧。

獎學金。?喓可能你自己努力咯!

2023年惠陽高階中學小升初分數線

5樓:藍天可達

2023年惠陽高階中學,是高中,似乎沒有小升初。

你若喜歡,便是晴天。

6樓:ikun琴纓

其實那裡是有初中的,我姐就在那讀。

惠州市小學升初中的分數線是多少?

7樓:超級烈焰

小升初屬於義務教育階段不舉辦單獨升學考試。學校按教育局規定:根據適齡學生人數,各校辦學規模,所在學區,交通狀況等因素。

要合理進行單校劃片或多校劃片。單校劃片就是直招。即初中對口接收片區所有學生入學。

多校劃片是先徵求入學志願,對於報名人數少於招生人數的初中,學生直接入學。若初中報名人數超過招生人數,以隨機派位的方式確定學生。隨機派位工作由區,縣教委統一組織。

屆時會邀請相關單位和家長代表參與,以保證其公平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每年的分數線。因為有的時候題目難,分就低,分數線低。題目易,分數線就高,最好去當地教育局問下。參考下往年的分數線,也差不多。

惠陽高階中學小學升初中錄取分數和名單**查

9樓:隨風飄動

名單網上都不公佈的。

但是分數是打**或者發資訊查詢。

我得了分,進了惠高老校區的實驗班,今天才去報名··

2013惠州惠陽高階中學(老校區)小升初錄取分數線多少?

考進二初中的分數線是多少,現在小學升初中有分數線嗎?分數線是多少?

1 目前,我國的高考招生錄取體制是分省計劃體制,招生計劃按省分配,招生分數線由各省根據本省的招生計劃 考試情況和考生志願進行劃定。今年有26個省份高考試卷都是全國統一命題,五個省市自主命題,每個省份的高考分數線變化都是不一樣的。2 某省2003年理科計劃招生人數為34780人,根據全省考生的高考成績...

梅州中學的分數線是多少

2010年全市10所重點中學正取生實際錄取最低分數線如下 東 山 中 學 688.5分 市曾憲梓中學 681.8分 興 寧 一 中 674.8分 梅縣高階中學 648.1分 梅 州 中 學 635.1分 第二志願最低分659.6分 五華水寨中學 626.6分 第二志願最低分635.1分 蕉 嶺 中 ...

2023年南華大學的分數線是多少?

南華啊,不同地區分數都不一樣的,就拿我高考那年來說吧,我當時剛過二本線就上了,但是我宿舍的同學有的都是考的一本分來的,南華在他們那裡要求一本線的。我是天津的,當然有直轄市的特殊待遇 挺幸運的哦 所以呢,各個學校分數線有多方面因素影響。首首先要看各個地區不同分數要求不同 地方政策 然後再看是不是熱門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