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級與奧迪a6哪個好,賓士E級與奧迪A6哪個好

2023-01-30 23:10:10 字數 2694 閱讀 3053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e級和奧迪a6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奧迪a6好一些,奧迪a6總體價位低,且保有量大,在維修保養方面相對更有優勢,賓士最經典的車型個人認為還是s級,而a6算是奧迪最經典的車型。

2樓:網友

肯定是e級,不過**上a6能比e級便宜10萬。

賓士e級與奧迪a6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e級與奧迪a6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奧迪a6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奧迪a6車型相對更有優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你可以參考一下,奧迪a6市場保有量還是很不錯的。

** 賓士e級和奧迪a6哪個好 汽車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e級和奧迪a6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奧迪a6好一些,在這個級別的車型裡面價效比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奧迪a6相對更有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比較起來,還是比較推薦賓士e級的。內飾配置豪華大氣舒適性更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賓士e級,這款車型三大件比較好的,整體表現很好,穩定可靠,質量和品質出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流線和操控性來說還是考慮賓士e級吧,舒適性還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奧迪a6這款車配置很高的,舒適性很好,油耗整體來說還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賓士e級,這款車的效能方面是比較好的,他的內飾做工是非常完美的,而且它的整體質量可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同級別車型各有所長、綜合a6底盤配置優!

奧迪a6和賓士e級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和賓士e級相比個人認為考慮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奧迪a6好一些,考慮車子的可靠性方面賓士e級相對有優勢。

13樓:漢秀愛寸妝

奧迪a6和賓士e級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奧迪a6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賓士e級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奧迪a6l和賓士e級哪個好

14樓:

從引數和配置上比較,現款奧迪a6l和賓士e級幾乎沒啥區別,差別僅僅是視覺上的,如果說駕駛感受,a6l要強於賓士e,至少這點優勢未必是你能接受的。畢竟全新a6l才是賓士e的剋星。如果你著急買車,不如先下手賓士e吧,如果不著急,建議等到全新a6l。

15樓:

兩款車差不多 外觀見仁見智具體看購車用途 個人建議家用e級 商務a6

16樓:牛咖老孔

單從品牌來看賓士永遠都是同級別最好的,車型對比的話因為配置不同會有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奧迪a6l好一些,車子流線型比較漂亮,總體效能也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驅和後驅的還是別放一起比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奧迪 主要是尾燈相比賓士好看點!

20樓:將燦師懷夢

奧迪a6l和賓士e相比各有優勢,在維修保養方面前者好一些,不過考慮面子因素的話個人認為還是賓士e級更有優勢。

21樓:豆穎環力學

賓士e級和奧迪a6l車型相比,總體來說考慮可靠性方面賓士e級好一些,考慮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奧迪a6l好一些。

22樓:樊德文字鳥

那個好看個人喜好,賓士穩定舒適,奧迪舒服中庸低調各項不突出也都不錯,但後期後期費用差很多,尤其配件上!雖然賓士減價了,但配件**仍然差很多!

23樓:騰忠零歌

都是同級別同價位的車看個人喜好了,奧迪普遍的燒機油如果是我我還是選賓士e**很年輕。

24樓:穰春鄺婷

引數對比。

車系賓士e級。

車系奧迪a6l

品牌北京賓士。

品牌一汽-大眾奧迪。

廠商價萬。廠商價萬。

經銷商價。萬。

經銷商價。萬。

級別中大型車。

級別中大型車。

發動機。|發動機。

|變速箱7擋at

變速箱8擋cvt

|7擋其他。

|6擋mt車體結構。

4門三廂轎車。

|4門三廂轎車。

車體結構。4門三廂轎車長x

寬x高(mm)

x1854x1477長x

寬x高(mm)

x1874x1455

保修政策。3年保修政策。

3年萬公里。

25樓:慄亦竹保斌

通過如上基本資訊的對比,我們可以看到,不是個容易下結論的事情。奧迪a6l和賓士e級在觀外美觀度上方面均有出色表現。

奧迪a6l和賓士e級哪個好

26樓:我是鍵盤黨

賓士e級標軸對比奧迪a6標軸。

賓士與奧迪哪個更好,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

總體來講呢,還是賓士。同級別的車裡,賓士的價位更高一些。但是品質也是更突出。奧迪在中國是一種現象而已。在國外,奧迪也算是高檔車,但是跟賓士比起來還是有一點差距。總體來講老資歷豪華轎車還是賓士。賓士主要走的是尊貴,舒適,豪華的路子,奧迪就是低調,穩重,大氣。沒有具體車型的話是沒有可比性的,別人都說開寶...

奧迪A6和寶馬5系還有賓士C和E系的後期保養差別大嗎?後期話費都有多的差別

賓士寶馬奧迪復這三款車型保養 基本制上都一樣,現對於來說最貴的是賓士 其次是奧迪,最後是寶馬。賓士7500 10000公里保養一次,奧迪5000 7500保養一次,寶馬1000公里保養一次,保養週期短了那麼費用自然就貴了。不過隨著國家對汽車配件壟斷的管控,慢慢的 會下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a6...

賓士e級上,s和e什麼意思,賓士車的s級 E級 C級是什麼意思?三者的差別是什麼?

賓士是車牌,s是車型系列,e也是車型系列,s下面又有賓士s 320l 賓士s500l 賓士s400 e下面又有 賓士e260l 賓士e300l 賓士e180l 賓士e320l 後面的事詳細的型號了 賓士車的s級 e級 c級是什麼意思?三者的差別是什麼?賓士車的s級 e級 c級是用來區分檔次和偏向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