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去哪裡旅遊?會和誰一起?

2023-01-31 00:10:14 字數 1480 閱讀 556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超想和室友組隊漫遊大西北,聽說那裡沙漠,戈壁,草原,藍天白雲,一天就有四季…站在風裡、走在路上,不知時日過。

2樓:暗受

上帝眷顧著羅馬,在中心點畫出一片神聖之城,每一處的角落都是浪漫與奇遇,好像想一個人去去那裡。

3樓:往瀅看

和閨蜜一直想去鳳凰古城!雖歷經滄桑,仍儲存完好,古風依舊。古城明清時代特色民居120多棟,各種廟祠館閣30多座,是中國西南文物建築最多的縣份。

城內還有古色古香的石板街道200多條。

4樓:顓孫訪蘭

有愛人的城市,就是最美的城市;牽手旅行,最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5樓:尓康

和最愛的人在一起,那都是可愛的城市。你可以去義大利的托斯卡那。

6樓:影子

目前最想全家人一起出去玩,努力在小孩長大前,多存一些美好記憶。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因為弟弟很愛『哈利波特』所以想和弟弟一起去體驗魔法的樂趣;還有想去樂高積木樂園,住在那邊體驗所有的樂高積木設施,重返童年時光,這是目前最想去的兩個地方。

你要和誰一起去?英文翻譯,你和誰一起去那裡的?用英語翻譯一下這句話麻煩了

您好who are you going with?whom will you go with?who going with who are you going with 你和誰一起去那裡的?用英語翻譯一下這句話 麻煩了 您好!初中最好這樣用 who did you go with?望採納!謝謝!wi...

在你的城市你最喜歡去哪裡賞花?

梅花,是南京的市花。南京梅花山,有 天下第一梅山 之譽。因山上多紅梅而得名,每當早春時節,梅花山的萬株梅花競相開放,層層疊疊,雲蒸霞蔚,使數十萬海內外踏青賞梅的遊人沉醉其中,流連忘返。西湖美景已是世人皆知,但是盛開荷花的西湖,你去過嗎?西湖的荷花每年在六月份就開始陸續盛開,到了七月是盛開的最飽滿 最...

寫這個暑假你打算去哪?和誰一起去?怎樣去?何時去?去幹什麼

i m going to mount yuntai during the summer holidays with my parents,we ll go there by bus,we want to see many interested places there,寫這個暑假你打算去哪?和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