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運動版 輪胎上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2023-01-31 00:10:16 字數 3205 閱讀 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錦湖輪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品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輪胎的尺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胎壓旁顯示w是什麼意思

4樓:桀驁不馴的記憶

哈弗h6運動版胎壓顯示上顯示bar是表示氣壓不足,或者輪胎漏氣:

毫巴(mbar)=巴(bar)=100帕(pa)是壓強的單位,早先氣象學中常用毫巴,改用等值的國際單位百帕 。

1帕是1帕斯卡的簡稱,就是一平方米受到一牛頓的壓力。

在工程上仍在沿用公斤力這個單位,1公斤力等於牛頓,由此得出:

1公斤力/平方釐米=大氣壓=帕斯卡=1個工程大氣壓。

毫米汞柱也是一種常用的壓強單位,由1毫米汞柱產生的壓力定義的壓強單位為託(torr)。

1託=1毫米汞柱=帕斯卡。

1大氣壓=760託。

哈弗h6運動版用的是什麼輪胎

5樓:聚奢優品名錶**

倍耐力;第二:固特異;第三:鄧祿普;第四:

普利司通;第五:米其林;第六:德國馬牌; 舒適靜音性:

第一:馬牌;第二:米其林;第三:

鄧祿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固特異;第。

哈弗h6運動版用的哪幾種輪胎

6樓:哈弗汽車官方

當前市場上h6配備有固鉑、佳通等品牌的四季輪胎,根據車型不同配置,輪胎分為235/55 r19,235/60 r18,225/65 r17等不同尺寸,兼顧抓地力性及耐磨損,與整車良好效能相得益彰,駕駛舒適、操縱平穩,同時保障用車低油耗性。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7樓:輪胎360網

倍耐力;第二:固特異;第三:鄧祿普;第四:

普利司通;第五:米其林;第六:德國馬牌; 舒適靜音性:

第一:馬牌;第二:米其林;第三:

鄧祿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固特異;第六:

倍耐力; 耐磨: 第一:普利司通;第二:

倍耐力;第三:鄧祿普;第四:米其林;第五:

德國馬牌;第六:固特異; **(由高至低): 第一:

米其林;第二:固特異;第三:倍耐力;第四:

德國馬牌;第五:普利司通;第六:鄧祿普; 安全係數:

第一:倍耐力;第二:固特異;第三:

鄧祿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米其林;第六:

德國馬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1月1日提的車,是瑪吉斯的,在論壇上看過佳通和錦湖的,就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固鉑的。

哈弗h6儀表盤出現a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9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儀表屏上顯示橙色的「圓圈箭頭裡面一個a」的符號(如下圖),表示智慧啟停系統存在故障,指示燈點亮(如下圖)表示車輛處於自動停機狀態,且滿足自動啟動條件。

這一功能可以在特殊情況下輔助駕駛員安全駕車。您只需點選圖示進入操作介面,選擇關閉即可。

哈弗h6車胎225—65r17是什麼意思?

10樓:一生愛遊

225是指輪胎寬225cm

65是扁平比,也就是胎厚。

17是指上17寸的鋼圈。

長城哈弗h6配套輪胎是什麼牌子、型號多少

11樓:曉龍修理

全系採用韓泰輪胎,這一點從輪胎的特寫就可以看出,型號為:225/65r17、

回225/60r18、235/55r19

型號中前面的是輪胎的寬答。

度:1、225即釐米,扁平比百分之65,輪輞的直徑是17英寸。

2、225即釐米,扁平比百分之60,輪輞的直徑是18英寸。

3、235即釐米,扁平比百分之55,輪輞的直徑是19英寸。

輪胎選擇注意事項:

注意輪胎紋路,一般來說,胎面都會設計各種紋理保證輪胎的附著效能,防止輪胎滑移。輪胎胎面的花紋設計的合理與否,對汽車的行車安全及效能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在選購時要看仔細花紋深度,越深的耐磨性越強,花紋形狀應該有利於排水。

注意輪胎生產日期,輪胎的主要材料是橡膠,而橡膠的特性就是長時間使用或者放置就會老化,如果使用老化的輪胎輕則影響車輛的效能,重則發生爆胎事故危及生命。

12樓:哈弗汽車官方

當前市場上h6配備有固鉑、佳通等品牌的四季輪胎,根據車型不同配置,回輪胎分為235/55 r19,答235/60 r18,225/65 r17等不同尺寸,兼顧抓地力性及耐磨損,與整車良好效能相得益彰,駕駛舒適、操縱平穩,同時保障用車低油耗性。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13樓:輪胎360網

哈弗h6配備了固鉑品牌discoverer hts系列輪胎,固鉑這個品牌可能您比較陌生,這裡做個。

版簡單介紹,權它是全球知名的越野輪胎製造商,也是全球十大輪胎品牌之一。哈弗h6選擇的這個系列輪胎是固鉑針對中高階城市suv推出的高效能輪胎,偏重鋪裝路面下的靜音性以及操控性,此外,哈弗h6同樣配備了全尺寸備胎。

14樓:獨酌酌酌

copy哈弗h6配備了固鉑品牌discoverer hts系列輪胎,型號是225/65r17。

汽車輪胎按胎體結構不同可分為充氣輪胎和實心輪胎。現代汽車絕大多數採用充氣輪胎。按胎內空氣壓力的高低,充氣輪胎可分為高壓胎、低壓胎和超低壓胎三種。

各類汽車普遍採用低壓胎。充氣輪胎按組成結構不同,又分為有內胎輪胎和無內胎輪胎兩種。轎車普遍採用無內胎輪胎。

按輪胎內部簾布層和緩衝層的排列方式不同,輪胎又可分為子午線輪胎和斜交輪胎兩種。汽車上普遍採用的是子午線輪胎。輪胎側面均有標註。

哈弗h6運動版使用什麼輪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佳通,錦湖,瑪吉斯,固鉑,甚至還有三角牌···都有,純屬看運氣。當然,以上都是垃圾胎,推薦byd s6,米其林妥妥的。

16樓:火笑天

一般有三種,錦湖、佳通、瑪吉斯。

17樓:甘小平

有佳通的 瑪吉斯的 不一定。

哈弗h6運動版新車怎樣保養,長城哈弗h6運動版保養燈怎麼消除

1 各種汽車使用液劑更換常識 檢視隨車保養手冊,上面一般都有很清楚的介紹汽車各種機油以及液劑更換週期。一般說來,機油的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具體的更換週期和用量要根據車型相關資訊來判斷。2 汽車漆面保養 定期給汽車清洗並進行打蠟保養,車蠟有兩種 一種叫新車蠟,一種叫新車保護蠟。新車保護蠟 特有功能...

哈弗h6運動版後窗玻璃多少錢,哈弗H6換個後窗玻璃要多少錢

我買了一輛h6,2012年4月的車,手動2.0精英型,這款車總的來說,在國產車裡面來說是較好的了。城區具體的油耗沒有算過,大概在每公里0.8 1元 視情況 高速的話在5 7毛錢左右。h6 2.0的發動機是瀋陽三菱的,發動機保有量大,維修便捷。內飾較好,空間大,特別是後排沒有中間的隆起部分,三個人坐在...

長城13款哈弗h6運動版怎麼樣,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

國內的燃油是特性,發動機廠家的技術是按照主流燃油顏值,對於乙醇燃油沒有研究。很多高階豪車新車都面臨抖動,高階車壓縮比大,對燃油要求高,其實不是發動機的問題,只要使用清潔劑清潔一次就可以,遇到這樣情況不用著急,按照油箱大小加入1到2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完一兩箱燃油,d檔位之前的抖動就好了。長城哈弗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