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 肚子痛 眼花 頭暈 出汗 嘔吐 怎麼回事?

2023-01-31 07:00:11 字數 1993 閱讀 1162

1樓:生秀筠

說明你子宮太寒,平時例假前後要注意不要貪涼,喝些薑絲紅糖水,貼個暖貼,如果實在難受就去醫院開些止疼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身體比較虛弱,貧血。 但,對於一些人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狀況。 我覺得需要補補,絕對不要吃辣的,涼的。腹部不要著涼,儘量熱點。

3樓:網友

親,你痛經挺嚴重的。平時也要吃了冰冷的東西,多喝紅糖水。

4樓:simplicity關關

痛經,一般女孩子都會有這種情況,你需要注意平時日常生活的飲食習慣,月經期間不要碰涼水,不要吃冰冷的食物辛辣的食物。痛經的女孩必須注意自己的經期飲食。

5樓:喬家森淼

以前我也是肚子疼得不行,後來聽醫生說了秘方,用韭菜根洗靜熬水加紅糖在經期前肚疼時連喝過幾次好了,在沒疼過,希望能幫到你。

6樓:小蘭

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比網友靠譜點。

7樓:鑽石

平常沒注意休息,記住不喝涼水,別吃辣的,過幾天就不難受了。

來月經為什麼肚子這麼疼,渾身冒汗,眼前發暈,怎麼辦!

8樓:囧囧囧朹

你這是貧血和氣虛,好好養身體 平時常吃雞蛋,多泡熱水腳,下下次就不會了。選我的為滿意答案可以麼。

來月經時小腹疼痛還出汗頭暈怎麼辦

9樓:

月經來潮是子宮復內膜受制。

到激素的作用,產生周bai期性的增生和脫落du形成的月經,當子宮zhi內膜在剝。

dao脫可能引起輕微的腹痛,但是不會很嚴重的,但是當子宮位置不正確或是子宮過小,有炎症,等可以引起嚴重的痛經的,所以如果有嚴重的痛經建議及時的檢查一下,還有月經期間不要吃過冷的食物。也不要劇烈的運動,但是可以有適當的運動,這樣有利於經血的流出,減輕腹痛。

來例假的第一天頭暈,眼花,嘔吐,全身出汗,全身沒勁是怎麼回事

10樓:奮鬥吧農人

貧血 缺鈣呀 吃幾片鈣鎂片就解決了。

月經期眩暈噁心嘔吐是怎麼回事

11樓:名醫**網

清華長庚醫院+劉晨+痛經伴有噁心和嘔吐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月經來了會虛脫,冒冷汗,嘔吐,頭暈

12樓:喻蘭夢

孤附加條件敬詬革命實踐欠。

13樓:給愛起個銘

暈只是症狀,原因很多,常見的有頸椎病,貧血,美尼爾氏綜合徵,心律失常,腔隙性腦梗塞等。

意見建議:建議先量量血壓,做個心電 圖,測測血脂和血糖,看看是否正常。一般的頭暈可以選用暈痛定,西比靈,倍他啶合用就可以**,避免辛辣油膩飲食。

應該是氣血不足引起的。

建議你服用如下藥物或食物:東阿阿膠、紅棗、枸杞、人參歸脾丸。

來了大姨媽,出現頭暈,想吐和出冷汗是怎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頭暈的原因很多,如內耳性眩暈、高血壓、低血壓性眩暈、頸椎性眩暈等,這就應該先做相關檢查來排查了,明確診斷,針對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屬於體虛造成的,目前建議你可以注意平時的飲食營養的均衡補充。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一下,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及時進行對症**即可。祝你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月經期因為分泌的前列腺素酶,神經遞質等作用使一部分女性會出現痛經,情緒不穩 ,頭疼,頭暈等不適。

意見建議:一般隨著月經過去就好了,你不要太緊張,不飲食涼的東西,可以喝一些紅糖水,腹部熱敷 ,會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到醫院做檢查,低血糖或胃腸道疾病均可引起上述症狀。

月經來肚子痛,怎麼辦,女友來月經了,她說肚子痛,我該怎麼辦?

應該屬於痛經。痛經是指月經前後或行經期間小腹疼痛難忍或腰骶部痠痛不適之常見多發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又稱功能性痛經,中醫稱 經行腹痛 原發性痛經的 尚未完全明瞭,可能是精神緊張,健康狀況減退,子宮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或子宮傾曲使經血瀦留 子宮發育不良,子宮肌肉與纖維組織比例失調等因素所引...

女孩子肚子痛怎麼安慰,女朋友來月經肚子痛該怎麼安慰

一般來說,女孩說肚子疼是生理期。安慰這種事清沒有實際意義的,女孩通常是厭惡的。每個人都知道,既然那個女孩說她不舒服,她一定想要安慰。讓她注意保暖,告訴她不要吃生冷的東西,不要劇烈運動,讓她身邊的人泡紅糖水給她暖胃,然後鼓勵多喝熱的藥草茶或熱檸檬汁。如果紅糖水含有生薑,喝紅糖水更好,生薑有助於減輕疼痛...

來月經肚子痛是為什麼,月經期間為什麼會肚子痛啊!

應該屬於痛經。痛經是指月經前後或行經期間小腹疼痛難忍或腰骶部痠痛不適之常見多發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又稱功能性痛經,中醫稱 經行腹痛 原發性痛經的 尚未完全明瞭,可能是精神緊張,健康狀況減退,子宮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或子宮傾曲使經血瀦留 子宮發育不良,子宮肌肉與纖維組織比例失調等因素所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