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近視了,用近視治療儀能減緩度數的增加

2023-01-31 10:50:08 字數 3929 閱讀 5880

1樓:盛昱扈語兒

單純性的近視可以通過佩戴眼鏡進行矯正。這也是**近視最好的辦法,但是矯正時間長短不一,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而定。準分子鐳射**近視是目前倍受青睞的一種有效**近視的方法。

近視在有效**的同時,近視者還應該及時補充一下營養物質:1.蛋白質:

就鞏膜來說,它能成為眼球的堅韌外殼,就是由於含有多種必需氨基酸,構成很堅固的纖維組織。鞏膜雖有一定的堅韌性,但在眼軸前後徑部位仍比較弱。2.

鈣:鈣是骨骼的主要構成成分,也是鞏膜的主要構成成分。鈣的含量較高對增強鞏膜的堅韌性起主要作用。

3.鋅:近視患者普遍缺乏鉻和鋅,近視患者應多吃一些含鋅較多的食物。

食物中如黃豆,杏仁,紫菜,海帶,黃魚,奶粉,茶葉,肉類,肝類等含鋅和鉻較多,可適量增加。4.維生素:

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雖然人體對它們的需求量很小,但它們在人體物質和能量代謝中起著極為重要的作用。用食療方法**近視時,應適當多補充些維生素a,b1,b2,c,及e.

2樓:小海聊養生

已經出現嚴重的近視,通過這個方法緩解視疲勞,減少度數的增加。

10歲兒童近視眼使用什麼儀器能減緩度數增加

3樓:殘衣

你可以試試讓孩子佩戴眼鏡並遮起一個眼睛,來改善視力。

一般三個月換一隻眼睛遮。

你的孩子是否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檢查出視力問題?若是這樣,有可能**好。

如果是近期才發現,**不及時,效果就會不明顯,**機會極低。

不要使用儀器**,現在的儀器還不足以完全**好近視,效果只是短期的,只要一間斷,視力就會回到從前,甚至不如從前。

4樓:網友

儀器都是些輔助**的。不要太過於相信世面上的廣告。

科學用眼最關鍵。

一般如何預防近視的方法很多。資料很好找。這裡就不多說了。

5樓:笨妞跑得快

每天早上起來順時針轉眼球50次。

在逆時針轉50次。

早晚各一次。

現在孩子近視度數增長的這麼快,能控制和減緩度數增長?有專業的嗎?

6樓:呼呼呼

作為在眼睛部位進行的**,安全永遠是第一標準。我們在選擇近視**醫院時,一定要選擇好的眼科醫院。現在**近視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intrlaser飛秒鐳射:

這是美國宇航局唯一指定近視矯治技術 ,超過三分之二的國內知名眼科醫院首選的鐳射手術方式,目前安徽省內只有一家。icl/ticl/prl人工晶體植入術:這種方法可以矯正大範圍的近視、遠視和散光,且無需去除或破壞角膜組織、手術後無需縫合。

角膜塑形鏡:夜戴晨取,輕鬆擺脫框架鏡困擾,是抑制青少年兒童近視發展的有效方法。rgp:

有效防止青少年近視度數增加,矯正遠視及散光。青少年漸進多焦鏡:有效緩解視疲勞,控制近視加深。

7樓:哈哈

可以,建議養成好的習慣,萬不得已採取手術,不要輕易手術對孩子以後不好,不要動不動就手術,可以找中醫調理,晚上早點睡覺!中醫調理還是很喲療效特別是小孩子!

8樓:視光師小曼

目前來講孩子控制度數增長的最佳選擇就是角膜塑形鏡。

9樓:靜待花開與君伴

多吃點魚肝油和胡蘿蔔,兩三天至少吃一次。

孩子今年6歲近視兩年了最近由100度漲到200度用近視** 儀3個月了也不看電

10樓:5mo6ni艮

您好:如果孩子度數增加很快,除了應注意日常用眼習慣外,眼科醫生通常會給孩子點睫狀肌鬆弛劑(俗稱散瞳劑),來控制近視不要增加太快。根據國內外研究顯示,睫狀肌鬆弛劑可以防止度數增加,但是效果不是百分之百,所以除非定期追蹤檢查,否則很難看出近視的變化及藥效。

近視的本質是眼軸長的增加,與長時間近距離用眼有關。要減緩近視的增加,除了點眼藥,配戴適合的眼鏡外,正確的日常用眼習慣,包括了正確的閱讀姿勢、距離(眼睛距書本至少30釐米)、閱讀時間(閱讀20~30分鐘休息5~10分鐘)、適當的光線、多讓眼睛望遠休息等等。另外保持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飲食(多吃蔬果及魚類,少吃甜食及油炸食物)、定期的眼視力檢查(每年至少兩次)也是需要的。

小孩近視了用**上的近視**儀有效嗎

11樓:來自九洞安靜的米蘭草

近視儀器的作用主要是眼周按摩,能緩解孩子的視力疲勞,孩子近視,家長該做哪些:

一、首先家長要明白的就是,兒童近視和承認近視的特點是有所不同的,它是屬於「屈光不正」,還有就是真性以及假性之分,鑑別的方法就是:去專業醫院進行散瞳驗光。

二、如果檢查的加過是假性近視,那家長就不可太過擔心,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之內要做的就是:監督孩子的用眼習慣,尤其是在學校裡面,老師一定要起到督促作用,不可得過且過。

三、如果是真性近視的話,那就要更加註意了,如果是100度以下,則要更加註意用眼姿勢,並且及時服用藥物,不要盲目配鏡。

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一般7天就能看到顯著的變化,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假性近視恢復,真性近視度數會降低。

四、假性近視和100度以內的真性近視的兒童,在注意用眼姿勢的同時,也要注意食物的攝入比例,多吃:蛋白質、鈣、鋅以及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a、b1、b2、c以及e)

五、再有就是相關的眼睛保健操也要每天都要做:眼珠經常上上左右移動、冷熱交替熱敷、交替看近處以及遠處等眼睛調節休息方法,每每用眼1小時要站起來看看遠方、休息5分鐘。

12樓:網友

**上有賣的660元一臺,效果很好,特別對青少年兒童來說,使用效果肯定很明顯,而且在很多大中城市的醫院也見過此儀器的使用。建議你先在**上諮詢下。

真性近視用**儀有用嗎 ?度數能減嗎?

13樓:北京兒童醫院高

你好,近視是不可逆的但可以預防它的發展,下面向你介紹幾種方法:

1,配戴角膜塑型鏡,可以每天晚上戴白天摘,通過物理的作用改變角膜表面的形態,從而控制近視發展!白天就會保持的正常視力。

可以有效控制近視的發展!我們醫院經過臨床驗證,效果非常好。

2,配戴硬性角膜接觸鏡,白天戴晚上摘,適用於高度數高散光的人,也可以很有效的控制近視發展。

3,每天晚上滴用美多麗眼藥水,一天一次,放鬆睫狀肌緊張,緩解視疲勞,延緩近視發展。

4,使用虛焦眼鏡,看書寫字或看電腦等看近處的時候使用,每天戴用數次,用於減少看近時的調節,讓孩子眼睛在看近處時像看遠處風景一樣輕鬆,避免長時間近距離用眼加重近視發展。

5,平時定期使用舒目鏡,增加眼肌的血液**,同時放鬆睫狀肌的過強的調節功能,緩解視疲勞。

6,口服樂盯,每天一次每次1-2片,用於補充各種眼睛發育所必需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同時補充眼睛所必須的抗氧化劑,防止近視發展。

1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一般,現在市場上出現的近視**儀主要起到保健作用,用於緩解視覺疲勞,對於**假性近視有一定效果,但不能從根本上解決近視問題。

15樓:歸蒙雨

第一沒用,第二度數沒法減,當然是**了。

我的兒子屬於遺傳性近視,雙眼300度左右,今年7週歲,各種**儀能有效控制孩子的近視度數嗎?

8歲孩子近視度數增加較快,有什麼好的防治措施嗎?近視**儀效果怎樣? 10

16樓:我不是我了嗎

目前的臨床研究來說,在連續的對受試者的屈光度/眼軸的觀察中,並未排除兒童眼軸自然增長這一因素,當我們剔除這一因素後發現,使用了角膜塑形鏡的孩子,可以得到的近視控制效率可能更高,所以對於孩子近視這件事情,7歲孩子眼睛遠視是什麼病,一定要懂這個,佩戴角膜塑形鏡屬於非手術性**的一種,是可逆性的醫學**方法,適用低於600度的近視患者,但是這種會引發孩子以後各種眼部疾病。

17樓:小美和嘟嘟

近視**儀是靠不住的,建議通過有效訓練或者近視防控專利套鏡,可以帶孩子來這邊嘗試。

真性近視用治療儀有用嗎?度數能減嗎

你好,近視是不可逆的但可以預防它的發展,下面向你介紹幾種方法 1,配戴角膜塑型鏡,可以每天晚上戴白天摘,通過物理的作用改變角膜表面的形態,從而控制近視發展!白天就會保持1.0的正常視力。可以有效控制近視的發展!我們醫院經過臨床驗證,效果非常好。2,配戴硬性角膜接觸鏡,白天戴晚上摘,適用於高度數高散光...

近視治療儀的防治要點,近視治療儀的作用原理

調查顯示,我國6 18歲的城市學生近視發生率從低於10 激增至約80 在未來的幾十年裡,近視導致的眼科併發症將成為導致視力受損和致盲的第一位 因此,定期眼檢 科學預防兒童近視的發生 科學控制兒童近視的進展非常重要。一般在6 10歲發生的近視,成年後發展為高度近視的風險大為增加。如果能採取措施讓孩子們...

各種不同的近視治療儀有何特點?哪個更好

真性近視及假性近視的 貴陽市華烽醫院主治醫師 張少武 我國對近視眼的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對假性近視眼的 穴位按摩 也就是眼保健操,它是根據造成近視眼的原因,綜合祖國鍼灸醫學 經絡 穴位按摩等方法設計而成的。主要是對晴明 攢竹 太陽 風池 四白等穴位進行按摩,通過按摩穴位,疏通經絡,調和氣血,使眼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