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讀什麼專業有前景?當下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2023-01-31 10:55:07 字數 5344 閱讀 9969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如今汽修行業飛躍發展,汽車技術日新月異,中國汽車產業整合重組,汽車製造工藝和技術快速提升。汽車後服務市場對於汽車維修、保養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標準要求,技術先進、素養全面的汽修人才成為當前市場上的熱門職業。所以如果成績不好,學汽修是有前途的。

學汽修的前景發展如下:

從目前整個社會形式分析,汽修前景還很不錯的,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買車的人也在逐步增加,而汽修人員確沒有增加,加上21世紀汽車的銷售量越來越火爆,汽車行業也在加速崛起,而相關教育部門在今年也公佈了汽車行業緊缺人才的報告,據相關資料調查顯示,一位車主從購買一輛新車時開始算起,一直到車子報廢計算,其中途所花費的差不多佔了購車的三倍左右,還有一些車幾乎是按每年10%的資料在增長。

由此可以看出汽車數量之多,當然需要定期保養、維修的車子也越來越多,而真正會汽修人才並未像汽車那樣逐步增加,相信用不了幾年,汽車維修人才在近幾年就會出現緊缺,高工資的職位也就成了理所當然了。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只要自己喜歡這一門專業,是可以選擇的。

以上回復僅供參考!

3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人工智慧、機器人、軟體開發、大資料管理等等,這些技術在當今都比較好找工作。

人類 社會 的高速發展,技術的進步已進入到數字化和智慧化時代,這些先進的技術已經逐漸滲透到人類的工作和生活中,給人類生活和生產帶來了史無前例的深刻變化。

當下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4樓:石家莊新華

人工智慧。

就業方向:科學研究,工程開發。計算機方向。軟體工程。應用數學。電氣自動化。通訊。機械製造。

人工智慧可以說是一門高尖端學科,屬於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的交叉,涉及了數學、心理學、神經生理學、資訊理論、電腦科學、哲學和認知科學、不定性論以及控制論。研究範疇包括自然語言處理、機器學習、神經網路、模式識別、智慧搜尋等。應用領域包括機器翻譯、語言和影象理解、自動程式設計、專家系統等。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電子競技 近幾年電競產業飛速發展,電競賽事tp價值不斷攀升。2023年國內電競市場規模為億元,2023年市場規模達504.

6億元,使用者規模達億,2023年勢頭更猛。當前我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遊戲市場,但是與此不相適應的是,電競行業的人才缺口極大。

2023年伽馬調查報告的資料顯示,電競行業規模年複合增長率已經達到46%,電競行業人才缺口達26萬,需求缺口高達83%。人才稀缺是電競這一新興產業面臨的瓶頸之一。

5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6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極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到2023年至少需要新增加50000多名服務崗位,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3500-6000元人民幣左右。我國高鐵里程數現在躍居全球第一,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

高鐵乘務、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是初中生或者高中生,選擇比較好就業的專業,西餐,西點,中餐,護理,幼師,酒店管理專業,前景好,好就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下任何專業前景其實都挺好的,除非那幾個夕陽一樣的專業,你無論專業前景好不好,做一個畢業生或者做一個學生來說,我們一定要去確定自己未來要做什麼。然後確定目標以後,通過自己的努力去選擇成功或者是成就。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前景好的專業很多,比如有土建類專業,師範類專業,汽車類專業,軌道交通類專業,醫學護理類專業,廚師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等等。

10樓:貴陽北大青鳥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和時代發展趨勢,綜合選擇專業,像計算機、醫學都是不錯的選擇,最好能去試聽體驗一下,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選擇好方向併為之努力付出,總有一天能在自己喜歡的領域裡發光發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現在什麼專業比較好,還是要看你自己本身自己的情況,如果你本身並不是和你比較火熱的專業,你自己都沒有什麼興趣之後你畢業了也不會找到一個非常適合你的工作。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3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男生建議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5樓:芳華初夢

疫情過後,很多人都看好醫生這個專業前景,福利待遇優厚。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男孩子應該是學習汽車維修類技術,因為現在或是未來汽車行業的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而且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女孩子就可以學習城軌類的專業,工作體面,對於女孩子來說很重要。

17樓:網友

剛想學什麼專業前景好。醫生啊有教的還不錯吧。

現在學習什麼專業前途好?將來好就業?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因為it行業不像金融行業非常注重學歷,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9樓:張未老師

目前網際網路飛速發展,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與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同時很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都是一些高薪職業。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2、醫學專業。

醫學專業並不是只是理論知識的學習,同樣需要臨床實踐,而且需要不斷的積累經驗,這裡面投射出醫學專業非常的艱辛。但是,雖然難學、辛苦,並不能阻擋很多考生報取這個專業,因為醫生這個職業是很多人公認的好職業,畢業後,通過努力,找一份醫生工作,非常的吃香。

金融專業不但包括會計,還包括**分析師等等。金融專業如果你的大學上的是一所好大學,比如是985211等雙一流大學,那麼你畢業後前途無量,基本會有**分析所以及會計職位等急招你入職。即使將來你不從事金融專業也可以掛證。

並且金融專業的大部分都是金領或者白領。工資都很高,所以金融專業也是很好的選擇!

20樓:新華小愛同學

隨著ui設計行業在國內十幾年的發展,也隨著網際網路科技的日益漸新,ui這個行業在網際網路企業裡面是尤為火爆的職業,既然火爆那麼必然也是目前需求量最大的職業。可以說是需求大,晉升快,薪資高的設計行業,是目前全國平均薪資最高的設計行業。所以啊,你所選擇的行業將決定你的未來。

女生適合ui設計嗎?女生學習ui設計是不是更難學?學完之後是不是更難找工作?今天我就詳細的給大家來分析一下,女生到底適不適合學習ui設計。

其實相比男生來說,女生更適合!為什麼這麼說呢?ui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

而且女生天生心思就很細膩,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細節。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烹飪專業,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未來就業有保障。

2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

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吃飯的主題是不會變的。而吃飯是離不開廚師的。目前我國的廚師行業人才稀缺,就目前而言廚師是屬於一種高薪的職業。能學好廚師終身就業也很有保障。

現在讀什麼專業最熱門,現在讀什麼專業比較好?

2007年就業熱門專業有 計算機 通訊 電子等資訊類專業 金融 財經 政法類專業 環境科學類 土木建築類 管理類 外語類專業 機械類 材料類 化工類 儀表類 紡織類等工科專業 農業類 林業類等專業及醫藥文教類專業等。三資企業接收本科畢業生最多的專業是電腦科學與技術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電子資訊工...

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現在什麼專業的就業前景好?

可以考慮電子商務專業,學習電子商務的就業前景,學習電子商務畢業後可以從事 的網頁設計,建設和維護,或是 推廣,網路營銷等工作,或是從事電子商務活動策劃與運作,電子商務系統開發和維護工作以及從事各個學校的電子商務教學工作等。可以說學習電子商務的就業方向是非常廣的。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中國餐飲行...

現在it什麼專業前景好

it業以其超強的發展勢頭,成為目前最具前景的高薪行業之一,諸如軟體工程師 網路工程師 影視動畫設計師等it人才必將成為職場緊缺人才,發展前景好,薪資水平也水漲船高。根據有關資料顯示,it行業是目前平均收入最高的行業,其從業人員平均年薪已逾十萬元,有經驗的it工程師平均年薪一般在12萬元以上。軟體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