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不喜歡雙離合,廠家還生產

2023-01-31 12:05:10 字數 1559 閱讀 8328

1樓:烏昀邇

雙離合只是技術還有點不成熟,就像以前的渦輪增壓發動機一樣,再過幾年估計就普及成大眾化產品了。

雙離合的問題那麼多,為什麼還有很多廠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渦輪增壓一樣是一種潮流。

為什麼雙離合不好,怎麼還要生產

3樓:鄉惆

雙離合是大眾公司開創的技術,和其它離合器相比,各有優缺,並不是不好。

雙離合換擋更平順,用車更省油,但是目前來說,工藝上還有些不夠成熟,所以故障率會比較高。所以新技術都是這樣過來的,一步步完善吧。

為什麼這麼多人看不上雙離合

4樓:番茄特攻

目前雙離合技術已經成熟,已經很普遍了。

之前的看法:

不懂的才買雙離合。

雙離合器技術不成熟,離合器老是出問題,換一套離合器上萬元,換幾套你的車就不用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雙離合很普遍了。

既然雙離合不穩定,廠家為什麼還要硬

6樓:全民不解釋

誰告訴你雙離合不穩定,雙離合提速太快,不適合擁堵的道路。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雙離合不好

7樓:番茄特攻

其實大家對於雙離合變速箱的成見,主要還是源自當年大眾dsg變速箱的那次召回,誠然dsg變速箱在行車過程中突然動力中斷確實是一個危險的存在,如果正好處於上坡階段,突然失去動力,後果不堪設想,但是之後大眾對所有涉及dsg動力中斷的車型進行了召回(邁騰也在其中),通過對變速箱系統進行調整,也算是比較完整的解決了問題,時至今日,我們再來看大眾的dsg雙離合變速箱,不管是溼式還是乾式,依然代表了自動變速箱行業的最先進水平,再說開到最近剛剛上市的全新邁騰,當年的事主之一,dsg變速箱換擋效率和動力的銜接方面已經做的非常成熟,但是這種關於雙離合變速箱的不可靠傳聞算是留了下來,至今為人們津津樂道。

8樓:闕茵

乾式離合器的,油耗損失更低。換擋平順性更好。

9樓:雷浩翱

雙離合(dct)主要是大眾在推,大眾a6、新q5,及其以下的都用dct,但高階的a8、q7都用手自一體(amt),那個更好一目瞭然。

結構簡單、成本低的dct最為大眾的一種新技術,推出後陸續出了很多問題,大眾集團一半的利潤來自中國,因此在中國實驗他們的新產品再合適不過了,中國的消費者都比較好蒙,如果不想當小白鼠,還是遠離雙離合吧。

福克斯新車已經棄用dct改回了amt,還在使用dct,但4s店的銷售人員根本不推薦這款車,他們看到太多的dct的車回去維修了,故障率太高。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雙離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雙離合問題多,後期維修費用高,所以很多人不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壞,壞了維修還要到4s店才行,**貴。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貓不喜歡狗,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狗而不喜歡貓

喜歡狗的多的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那喜歡狗的還有問 我就很喜歡狗狗呀,可能是自己對動物的感情理解不同吧,但也沒有說喜歡貓特別討厭狗的呀。你去一個一個數的嗎?這問題有毛病。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狗而不喜歡貓 狗和貓都是人類早期馴化的動物。由於,它們的生活習性,在日常生活中,多數人都會喜歡狗,少數人喜歡貓。...

為什麼這麼多人不喜歡樂嘉,為什麼看了《我是演說家》,很多人替樂嘉打抱不平

裝逼,自以為是,找打型的 認為他自己很有道理,想別人圍著他的思路轉!太自大了 非常的有才華,情商也非常高,非常喜歡的主持人 就是讓人不舒服,尤其對金星 形象一般氣場不行,最主要的是德興不好。為什麼看了 我是演說家 很多人替樂嘉打抱不平 超級演說家 16強收官戰落幕 超級演說家 現場完整版 林志穎示愛...

為什麼國內這麼多人喜歡黑巴薩,為什麼這麼多人不喜歡巴薩?

斯坦福橋 大巴黎 為什麼這麼多人不喜歡巴薩?1世界du上又不是隻有巴薩球迷,大家有zhi不同陣營很正常的。dao 2不同專風格的球隊滿足不同人的口味,有人就是不屬喜歡巴薩這樣導來導去的球風,覺得這樣很無聊 3看足球的人,第一次看時往往就愛上某支球隊了,這就是人與足球的緣分,你與皇馬有緣,自然就開始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