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城市立贏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2:05:11 字數 1026 閱讀 4505

1樓:愛企查

晉城市立贏企業管理諮詢****是2015-01-08在山西省晉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西省晉城開發區蘭花路1442號漢通展銷中心樓6層601室。

晉城市立贏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500325797572x,企業法人陳麗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晉城市立贏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形象、企業營銷、文化活動、會議會展策劃及推廣;文化教育資訊、商務資訊諮詢;商標設計、平面設計;企業註冊**;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及維護;電子產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銷售;**記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9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西省註冊資本:10萬元法定代表:陳麗英企業型別:

山西省晉城開發區蘭花路1442號(漢通技術大樓818室)

法定代表人:陳麗英。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5912020137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晉城市獵隱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晉城市獵隱企業管理諮詢****是2018-02-26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西省晉城市開發區鳳台東街2299號合聚大廈1411室。

晉城市獵隱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500ma0jxy1u9w,企業法人韓瑤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晉城市獵隱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人才中介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兩者的區

這二者是目前公司取名用的最多的兩個型別,大部分企業在實質上是沒有區別的。嚴格來講 管理諮詢 為客戶提供改進計劃 提供流程優化 組織變革 發展戰略等的諮詢服務 投資諮詢 為客戶提供與投資有關的可行性研究服務,進行股權投資等。註冊企業管理諮詢 該怎麼去註冊 企業管理公司註冊,跟一般的公司註冊是一樣的,為...

晉城市奇緣仙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晉城市奇緣仙境文化傳播 是2010 10 11在山西省晉城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西省晉城市城區新市東街748號。晉城市奇緣仙境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502561347303g,企業法人張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晉城市奇緣仙境文化傳播 的...

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是做什麼的公司

您好,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從字面上看主要是管理,這個還要看企業的需求,有的第三方公司做的是精細化管理,是和生產有關的,有的第三方服務公司做的是企業營銷及品牌運營方面的。在製造企業中,精細化管理涉及到企業生產過程的每一個環節。mes系統通過集中監控從物料投產至成品入庫的全生產過程,採集生產過程中發生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