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飛路寶前保險槓價格

2023-01-31 13:35:06 字數 6132 閱讀 7387

1樓:獨眼看

正廠300元左右,副廠的150元左右。

汽車保險有哪些?哪些是必須買的?

2樓:學霸說保_欣怡

除了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要購買以外,汽車的商業保險一共有。

4種主險和11種附險,那這麼多商業車險是否都需要買呢?詳情可直接看這篇文章: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

而關於汽車商業保險的4種主險和11種附險,大致內容請看下圖:

關於圖中商業車險哪些是建議是要買的,我們來分別說一下:

1、車損險

車險中用途最為廣泛的險種,就是在發生交通事故時,比如高空墜物、意外事故等等,車損險都可以保障你自己車的損失。而且是車輛價值多少,建議保額就買多少。

2、第三責任險

簡稱「三責險」,是指被保人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時如果發生意外事故,導致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時,依法應當由被保人支付賠償金額,而保險人會按照保險合同的有關規定給予賠償。

關於第三者打個比方:如果你開車撞了人,被撞的那個人就是第三者。

和國家強制購買的交強險相似,也可以理解為就是交強險在保額上的補充。如果撞到的是豪車,光靠交強險的保障是不夠的,造成的損失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3、不計免賠險

指的是發生事故以後,保險公司會根據車主事故責任範圍給予一定的免賠額,全責最高20%免賠率,次責最低5%的免賠率,而不計免賠險是能夠杜絕免賠額的一種附加險,需要投保了主險才可以附加購買。

未提及的像車上人員責任險、涉水行駛險等等都可以按照個人情況按需購買,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生活在比較容易積水、內澇的地區,建議還是買個涉水行駛險比較合適。

3樓:羊羊

購買汽車保險時要注意交強險是必須購買的,此外,車主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購買相應保險。

1、交強險。

它是一份機動車輛必須購買的強制保險,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簡單地說,交強險就是「強制性的三責險」。交強險不能隨便脫保,脫保就是違法。

2、第三者責任險。

簡稱「三責險」,是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和財產的直接損毀,保險公司給予賠償。三責險的賠償限額由被保險人選定,一般有5萬、10萬、15萬、20萬、30萬、50萬、100萬,主要是補充交強險的不足。

3、車輛損失險。

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4、車上人員責任險。

簡稱「座位險」或者「乘座險」,負責賠償由於本車責任造成的本車指定座位人員的人身傷害。一般車主選擇每座1萬的賠償限額。您可根據自身情況酌情選擇賠償限額。此險種相當於意外傷害險。

5、盜搶險。

如果你的車在使用過程中一直都在比較可靠、安全的停車場中停放,上下班路途中也沒有什麼特別僻靜的路段,就可以考慮不保盜搶險,但如果你的車屬於很常見的、丟失率比較高的車型,那一定要保盜搶險。

6、玻璃單獨破碎險。

指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玻璃單獨破碎,注意「單獨」兩字,而如是其他事故引起的,車損險裡有賠。

4樓:u愛浪的浪子

1,汽車保險主要有: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輛損失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盜搶險,玻璃單獨破碎險,且交強險是必須買的。

2,交強險是我國的強制保險,所有車輛都必須要購買的一個險種,根據《機動車輛保險規定》新車必需購保險:交強險:交強險是我國的強制保險,所有車輛都必須要購買的一個險種。

萬一發生交通事故時,保險公司只能陪給被撞的一方,也就是說賠款的條件是侷限的。同時,如果不買上交強險的話,那麼車子就會失去年檢的資格,因此,交強險是不買不行的。

買機動車輛保險需要什麼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機動車輛保險需要車主身份證,車輛行車證等相關證件。

根據《機動版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權保險條例》第十一條 投保人投保時,應當向保險公司如實告知重要事項。

重要事項包括機動車的種類、廠牌型號、識別**、牌照號碼、使用性質和機動車所有人或者管理人的姓名(名稱)、性別、年齡、住所、身份證或者駕駛證號碼(組織機構**)、續保前該機動車發生事故的情況以及***保險監督管理機構規定的其他事項。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身份證影印件,新車合格證。提供新車**(有時需要提供購車發票)及你需要險種。

舊車:交強險過期的需要驗車,資料,身份證影印件、行駛證影印件,需要的險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夫們的高興了,他們愛怎麼樣理你。

就怎麼樣理你。據說院內僱用的中國。

人,上自助手下至打掃的,都在說這。

話——中外國病人的分別大著哪!原。

來是,這是有根據的,諾狄克民優勝。

的謬見一天不打破,我們就得一天忍。

8樓:三皇藥酒

看你是摩托車還是汽車,是私家車還是公車。具體諮詢保險公司。

汽車保險一般都買哪幾種?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車損險:用來修自己原因造成的自己的車子損失。

2、三者險:用來賠償對方損失。

3、車上。內人員險:賠償容自己車上人員的損失。

4、盜搶險:僅指全車被盜。

5、玻璃險:沒有碰撞痕跡,單獨玻璃破碎(比如被人打碎)。

6、劃痕險:車身上明顯的人為劃痕(不需要現場)。

7、不計免賠險:車損、三者、人員、盜搶,四個險種的附加險,不買此險,那麼這4個險種理賠時有15%和20%(盜搶)的免陪額。

8、交強險:強制三者險,必須買。

10樓:鹿

1、第三者責任險,這個賠的是事故造成的第三方的損失,包括財產、人傷,但不含精神損失費和各種間接損失。

注意兩點:什麼是第三方,就是除了自己、家人之外的為第三方。第二點就是精神損失費和各種間接損失(誤工費、停業停這停那之類費用)保險公司不賠。

當然保險公司不賠的可以通過法律途徑找責任人索賠的,別自認倒黴。

以往絕大多數的地方**將第三者責任險列為強制保險險種,不買這個保險,機動車便上不了牌也不能年檢。在機動車交通強制保險(簡稱交強險)出臺後,第三者責任險已成為非強制性的保險。

因為交強險在對第三者的財產損失和醫療費用部分賠償較低,可考慮購買第三者責任險作為交強險的補充。

2、車損險,撞車後賠別人錢和修自己車的錢不想自己掏的一定得買。一般來說,投保了這個險種,就能把本應由自己負責的5%到20%的賠償責任再轉嫁給保險公司。

3、車輛損失險,賠的是自己撞車後自己車子的維修費。包括碰撞,刮擦(片傷,排除劃痕嫌疑),水淹火燒(自燃或火災),天上掉東西砸了(單獨砸到玻璃、車燈是不賠的),各種自然災害(**、恐怖襲擊除外)導致的損失,甚至是渡船時由於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失(這個極少)。

這裡也要注意兩點:第一點,單獨的玻璃或者外後視鏡或者輪胎(含輪轂)損壞了是不賠的。第二點:

加裝改裝、車內物品損失以及水淹造成發動機損失是不賠的。所以如果改裝件很貴就買個新增裝置險(不貴的),貴重物品要放穩妥,涉水險可以賠發動機。

4、盜搶險。賠的是車子被盜了,報警立案三個月(有的是60天)後沒找回的,保險公司就賠,但是這個要算上折舊費,和絕對免賠額20%。這裡注意即使買了盜搶不計免賠也要免賠20%,這是絕對免賠的。

11樓:學霸說保_夏芙

汽車保險分為必買險和商業車險,而商業車險包括主險和附加險,今天就來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都需要買哪幾種。

必買險

交強險

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規定必須購買的車輛保險,保費由國家統一規定,其保險責任是由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簡單來說,就是國家強制我們給自己的車購買的保險。

那麼交強險能賠多少?理賠流程又是怎樣的?我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交強險】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了!

主險

商業車險主險包括車損險(汽車剮蹭)、第三者責任險(交通事故中第三者的人身**和財產損失)、車上人員責任險(保障車上乘客和司機的人身**)、全車盜搶險(整輛車被盜超60天)。

其中車損險和第三者責任險建議必買,另外兩種大家可按需選購。

附加險

商業車險的附加險一般包括以下11種:,一般情況下,如果發生交通事故,事故的賠償超過了第三者責任險或者車損險的賠付限額,那麼投保不計免賠險就可以把由自己承擔的5%-20%的賠償責任轉交保險公司。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買了不計免賠險不等於100%賠付,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來看看這篇文章:不計免賠險是什麼?

看完就懂了!

而其他附加險各位車主可以按照自身實際情況進行配置。

望採納!

12樓:奶爸保險課堂

汽車保險一般都買這兩種:一是強制購買的保險,就是交強險,一類是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的保險,就是商業險。

汽車保險一般都買哪幾種?本次車險改革既涉及交險強改革,也涉及商車險改革。

下面我們先來看看交強險有哪些變化。

1、保額上調。

從上圖可以看到,本次改革對死亡傷殘賠償限額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做了調整。

交強險總責任限額從萬元提高到20萬元,無責任賠償從萬提高到萬。

2、區域差異化費率。

在不同地區實行不同的費率標準,根據每個地區交強險經營的盈虧狀態。

在現有保費基礎上,對盈利較高的地區,適當降低交強險費率,對虧損較重的地區,適當提高交強險的費率。

浮動比率中的上限保持30%不變,下浮由原來最低的-30%擴大到-50%。

1、新增保障責任。

在現有保障責任的基礎上,新增了7個方面的保險責任,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車險保障服務。

同時支援行業開發車輪單獨損失險、醫保外用藥責任險等附加險產品。

現有的車險,醫療費用報銷僅限醫保內用藥,醫保外用藥則要自己額外承擔。如果能開發類似險種,對消費者是很實用的。

2、提高責任限額。

結合經濟社會發展水平,支援行業將示範產品商業三責險責任限額從5萬-500萬元檔次提升到10萬-1000萬元檔次。

第三者責任險可以用來補充交強險的賠償不足,防範難以承受的災難性風險,如第三者死亡賠償或者豪車修理費等高額賠償費。

這次改革之後三者險的限額最高可以買到1000萬。

更加有利於滿足消費者風險保障需求,更好發揮經濟補償和化解矛盾糾紛的功能作用。

3、**下調。

1)下調附加費用率。

引導行業將商車險產品設定附加費用率的上限由35%下調為25%,預期賠付率由65%提高到75%。

適時支援財險公司報批報備附加費用率上限低於25%的網銷、電銷等渠道的商車險產品。

2)逐步放開**限制。

引導行業將「自主渠道係數」和「自主核保係數」合二為一,整合為「自主定價係數」。

簡單點說就是,第一步調整,車險的折扣可以低至65折;第二步調整,進入自主定價係數的時候會完全放開車險的**限制,商車險的折扣可能更低。

汽車保險千千萬萬,雖然購買車險發生事故,保險公司基本都會幫你賠。但是大家開車還是應該遵守交通規則安全出行,能儘量少出險就儘量少出,不僅自己省心,每年要交的保費也會降低。具體怎麼買,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買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奇瑞風雲前保險槓,奇瑞風雲前保險槓副廠價位

這要看是車本身自帶還是你自己新增的保險槓,車本身的有車損險陪,自己 新增的需要購買新增裝置險陪。奇瑞風雲前保險槓副廠價位 我們這裡專門賣奇瑞風雲配件的地方 副廠保險槓前槓 100元 黑色沒有漆的 奇瑞風雲2前保險槓下面2小燈是什麼燈 奇瑞風雲2前保險槓下面2小燈是什麼燈 是霧燈吧。奇瑞風雲2前保險槓...

保險槓要五六千的有哪些車型,前保險槓撞塊了換一個大概多少錢,有

牧馬人 硬朗陽剛的車身輪廓,寬大的前後輪眉,車頭七孔格柵,圓形前大燈,看著好萊塢大片長大的 牧馬人新一代已經把jeep和 都市英雄 聯絡了起來。此次新推出的jeep牧馬人兩門款甚至保留了當初作為軍車的很多特點,外接的發動機艙蓋鎖釦,外露的車門鉸鏈,以及外露的鉚釘,這些設計在現今的汽車產品中都已很少見...

福克斯前保險槓破裂修復需要多少錢

一般300 500塊錢就能夠搞掂了,但如果是整個保險槓更換的話,方面肯定是貴很多的,最少也要1000塊錢以上。當汽車保險槓撞破的時候,我們是可以用塑料焊槍進行修復的,通過加熱融化塑料焊條和薄膜表面達到融化和粘結的作用。當然,修復完裂痕之後還要進行補漆處理,然後將其烘乾就大功告成了。但對於一些比較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