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練習鋼琴時間很久了,想知道有什麼好處?

2023-01-31 20:15:11 字數 1030 閱讀 3089

1樓:消化

學習鋼琴讓我明白:只要有興趣,肯堅持,就算你沒有天賦,或許你起步比人家晚,或許你成為不了那個領域的佼佼者,但是最後你會發現,你超過了很多起步比你早很多的人。這點,讓我在做人生中的一些決定的時候,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所以如果你對一個東西感興趣,就勇敢的去做吧,生命是極其短暫的。

學琴也好,學程式設計,學畫畫,學跳舞,學設計,學你想學的任何東西,只要你感興趣,肯堅持,最後你會在那個領域,超過許多比你起步早很多的人。

2樓:賣萌

‍‍通過反覆練習鋼琴,孩子們還會學到益於他們一生的美德:耐心,冷靜和堅持。特別是在當今快節奏的世界中,所有這些特質都很難訓練,同時對孩子的書本學習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

3樓:新初遊戲

樂感真的會變得很好,而且手指靈活度也會增加,每次聽歌的時候,都可以聽出來和絃,自己就可以立馬模仿彈奏出來。

4樓:汐

若論好處,我首先想到的是,能讓我「專注」。彈琴時,雖然對於熟悉的曲子,思緒可以飄到別的地方,但是手上卻是非集中不可的。在這個碎片化的時代,如果把時間花在刷手機上碎片化的內容,其實是越刷越空虛的。

而如果把同樣的三五分鐘,花在鋼琴前,則能完整的演奏一曲肖邦或李斯特的小曲,完整的以自己的手法自己的聽覺,去體驗大師的傑作,那這三五分鐘真是值得了。

5樓:消化

工作後我感覺,人和人之間的同質化比較嚴重了,都是在各自的領域上班,忙著掙錢,過去的才藝也逐漸荒廢。上學的時候多才多藝的人們,往往把生活中大多數時間都捐給了公司和老闆,在這個時候,如果平時忙於併購談判、估值建模、架構設計的金融從業者,突然坐到鋼琴前,演奏了一曲肖邦的敘事曲,讓同事朋友們一定是大為意外的,也能得到不少的認同。最起碼也是一個對才華和毅力的認可。

6樓:消化

‍‍對於長期練琴的人,因為要區分非常細微的音高或音色差別,都必須磨練出一副極其尖銳的耳朵(即聽力)。同樣,為了達到彈琴時完美的坐姿,需要極高的平衡感和力量均衡感。所以,彈琴的人都具有極其精準的身體協調能力(不僅僅是手指和手臂)。‍

江蘇長江商業銀行成立時間很久了嗎,有知道的告訴我一下吧

樓主您好,江蘇長江銀行於2008年10月11日成立,已經有十幾年的時間了,現在已經發展成為擁有家分支機構的區域性銀行業金融機構,經營質態持續向好,盈利能力 抗風險能力不斷提升,各項監管指標和經營指標始終優於全省同業平均水平。江蘇長江商業銀行是什麼樣的銀行,有人瞭解嗎?對於江蘇長江商業銀行,我還是有一...

和自己的喜歡的女孩聊了很久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過了一段就是昨天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中有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多,就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哥們,沒看懂你這句話的意思啊。她是要和那個男孩分手?你...

我喜歡男生很久了,我們就是同學,有段時間他對我特別好,很親密的樣子,沒過多久,他竟有女朋友了

其實吧 如果我是你 我不管他有沒有女友 我都會直接點給他說 可以就在一起 不可以就微笑再見 什麼怎樣?既然對你很好但又談了其他人,說明他自己對比過了後,選擇了那個女的。只是和你不想搞差關係而已 拿出點勇氣來,追呀!把他從別人手裡搶過來。現今社會就是競爭的社會,感情不分先後,誰成功了誰就是最後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