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屏密碼輸入是對的,為什麼還打不開螢幕?

2023-01-31 21:10:08 字數 5717 閱讀 2611

1樓:不如仙二

密碼。程式不穩定。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把手機格式化。

再重啟手機。過一會再輸入,要。是通過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電源鍵為確定。

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2樓:保傲之

手機密碼沒錯卻打不開一般是因為系統出錯導致難以識別密碼鎖,通過刷機以後能恢復正常。以ios 14系統的iphone 12手機為例,步驟如下:1、直接讓手機關機並用電源鍵+音量減鍵彈出對應視窗,點選簡體中文進入;2、這時,需要選擇清除資料跳轉;3、如果沒問題,就確定啟動按鈕;4、下一步,繼續等待自動操作直至完成重啟;5、這樣一來會得到相關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

有幫到你的話,請給一個贊,感謝。

3樓:1002唐宋元明清

如果確定手機鎖屏密碼是正確的,但依然打不開螢幕,建議可以把手機關機,手機重啟以後再試一下。

4樓:呵呵呵真好

你如果說的是屏保密碼,那隻可能是你輸入錯了,也許是你記錯了,如果再打不開就只有刷機解決了。

5樓:網友

把你的手機關了,重啟試試看。

6樓:2017遺忘的角落

開啟方式不對。

可能修改了密碼。

程式不穩定。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把手機格式化。再重啟手機。

過一會再輸入,要不恢復出廠設定,關機狀態下,同時點下開機鍵和音量下鍵直到進入系統再鬆開。

進入recovery模式(恢復模式)。

一般安卓手機關機後,長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同時按住3秒,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on」,將之前系統一些配置、快取清除。在此介面是通過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電源鍵為確定。

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7樓:網友

你可以關機以後長按開機鍵和加音量的健〈同時按〉恢復出廠設定。

8樓:馬鍋鍋一號

過一會再輸入,要不恢復出廠設定,關機狀態下,同時點下開機鍵和音量鍵-

知道進入系統再鬆開。

9樓:盡責的木子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0樓:還是會想戀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重啟。

11樓:保傲之

回答手機密碼沒錯卻打不開一般是因為系統出錯導致難以識別密碼鎖,通過刷機以後能恢復正常。以ios 14系統的iphone 12手機為例,步驟如下:

1、直接讓手機關機並用電源鍵+音量減鍵彈出對應視窗,點選簡體中文進入;

2、這時,需要選擇清除資料跳轉;

3、如果沒問題,就確定啟動按鈕;

4、下一步,繼續等待自動操作直至完成重啟;

5、這樣一來會得到相關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有幫到你的話,請給一個贊,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入oppo雲服務,登入後有一個查詢手機,(你手機設定裡有查詢手機開關,沒有的就沒辦法了)點選查詢手機,出現地圖裡的手機螢幕按中間的鎖屏 然後按你手機螢幕的正確密碼,就行了。再按手機設定裡修改密碼按正確密碼解鎖可以刪除密碼了。個人就是這樣解了。

13樓:餜挋baekhyun鉁

手機密碼指紋都打不開。

14樓:溥秋寒

是不是沒按手機鍵盤上的回車鍵啊。

手機鎖屏密碼輸入是正確的,可是為什麼還是解不開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開機密碼包括鎖屏密碼和加密裝置密碼,如果加密裝置密碼忘記,請直接將手機送至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如果螢幕鎖屏密碼忘記,建議:

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解鎖圖案/簽名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操作:

1).輸入五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螢幕上會顯示「請在30秒後重試」的提示資訊,點選「確定」。點選螢幕右下角的「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如果是簽名解鎖方式,輸入五次不正確的簽名後,螢幕會提示「輸入作為替代簽名的pin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bug卡住了,重啟機器,然後就可以輸入密碼了,

手機鎖屏密碼輸入是正確的,可是為什麼還是解不開?

17樓:來自梨木臺有能力的重瓣梅

如果您的手機輸入了鎖屏密碼無法解鎖,請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確認是否密碼被更改 可能手機被其他人更改了鎖屏密碼,建議您確認是否被身邊的人更改了密碼。

確認是否使用了隱私空間 如果您啟用了隱私空間,並且為其設定了與主使用者不同的鎖屏密碼,二者密碼型別不同,從哪個介面鎖屏就會顯示對應。

請確認是否開啟了多使用者 如果您所在的鎖屏介面為子使用者介面,使用主使用者密碼則無法解鎖,4.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您確認遺忘自己的手機密碼,需要解鎖,

18樓:惠惠學姐

那你就點忘記密碼。

密保問題也可以開啟。

提問。沒有啊。

不是蘋果手機。

oppo的。

多輸入幾次。

就會彈出來。

也可以的。只要你記得密保問題的答案。

提問。多輸幾次也不管用。

只會顯示30秒後重試。

輸到不能輸了就會提示你可以忘記密碼。

誰把你的密碼改了吧。

提問。沒有吧。

11.將手機關機。22.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33.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

【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如果手機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44.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55.

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66.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估計就是誰偷偷改了。

不然正確的密碼怎麼會打不開咧。

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解鎖方法3:1、如何之前有開啟找回手機的功能,並且記得oppo帳號及密碼,可以通過【雲服務】介面—輸入oppo帳號及密碼進行登入。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即可根據提示來重新設定鎖屏密碼咯,再解鎖手機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就好了。

4/11注意:若之前沒有繫結過郵箱,且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不記得oppo帳號密碼 ,沒有進行過以上的設定,還請去我們的oppo客服中心,讓那裡的工作人員幫助你進行相關解鎖。5/11oppo客服中心查詢路徑:

1、【opp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根據所在地區進行查詢。2、【oppo+】—首頁】—【推薦】—【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根據所在地區進行查詢。3、【oppo客服***】—【更多服務】—【附近服務點】—根據所在地區進行查詢。

19樓:網友

一般不太可能,除非是又設定了新密碼但是忘掉了,才會解不開。

20樓:網友

手機鎖屏密碼輸入正確解不開螢幕,可以強行重啟,重啟還是解不開螢幕。用同品牌的手機打廠商售後服務**,瞭解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解屏或瞭解本地區是否有特約維修店檢查。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按照客服的指示操作, 徹底完蛋了, -手機不開機,然後聚發熱, 電池沒電, 重新充滿電後還是如此, 說明: 密碼不存在更改的問題,晚上睡覺關機,早上起床開機就進不去了, 每天都在重複同樣的操作,怎麼可能忘記密碼 ?

手機螢幕鎖密碼輸入正確,但打不開手機怎麼解決?

22樓:雪雨舞裳

這種情況應該是手機有一點卡住了才會這樣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正確,但手寫屏還要沒有問題的話是應該開啟的,你仔細觀察手寫時那裡有不正常的。

24樓:慢冷

2.然後同時按音量上+開機進入到圖二介面選wipe.

3.然後按開機確認選ye

4.然後選擇 system reboot,選yeso5.那麼手機會重啟,此時不用輸入密碼了的。因為已經被清除了。從而解決無法輸入密碼沒有反應的問題。

25樓:莫欺少年窮

確定是密碼正確嗎有可能是記錯了吧。

手機鎖屏了 要開啟時候 輸入正確的密碼 可是仍打不開 這是怎麼了?

華為手機鎖屏數字密碼輸入正確但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26樓:提莫送你超神

華為手機鎖屏數字密碼輸入正確但打不開通常為手機的系統故障,可以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空間官網抹掉手機的資料清除華為手機的鎖屏密碼。

準備材料/工具:華為手機繫結的華為賬號及密碼,可以連線網際網路的電腦。

2、登入華為手機繫結的華為雲空間賬號。

3、點選首頁的「查詢我的手機」。

4、點選擦除資料,然後手機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

27樓:梵高嘚畫

手機無法開啟解決方法:

1.重啟手機再次嘗試。

3.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嘗試能否恢復出廠設定。

4.去售後服務進行檢修。

鎖屏密碼正確打不開手機怎麼能開啟?

2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輸入密碼後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

1.輸入密碼後點選「完成」/「ok」。

2.確認輸入的密碼是正確的。

3.若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帳戶,請登陸如下**:

com/使用三星帳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4.如果此方式可以解鎖,請檢查使用的輸入法是否為自帶三星輸入法。若使用的是第三方輸入法出現此情況,請更換三星輸入法設定鎖屏密碼,觀察是否可以正常解鎖。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手機依然無法解鎖,建議您將手機送到三星服務中心解鎖。

29樓:學習老師

提問你好,手機密碼輸上打不開,怎麼回事。

2.確認是否使用了隱私空間。

3請確認是否開啟了多使用者。

4.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是不能解開只能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了。)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如下。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recovery模式時放開,此時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按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部分產品支援recovery觸屏操作,可以通過觸屏點選進行選擇操作);

c. 通過按音量上下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d. 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手機會返回recovery介面,此時請您點選重啟裝置。

恢復出廠設定會刪除手機中所有資料,所以使用之間要慎重。

手機vivo為什麼會自動鎖屏原來對的密碼輸上去是錯的

您看看是否是您輸錯了的,若不是,請問您是否還記得您的密保問題呢?若記得的,您可以輸入5次錯誤後使用密保問題修改密碼的。若密保問題也忘記了,您可以雙清手機取消螢幕鎖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

怎樣取消手機的屏鎖密碼?如何取消手機鎖屏密碼

1 手機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開啟鎖屏密碼 輸入兩次密碼 平板進入設定 面部與密碼 開啟鎖屏密碼 輸入兩次密碼。2 在開啟鎖屏密碼 更改鎖屏密碼介面,點選 其他密碼型別 密碼選項 可選擇設定圖案密碼 4位數字密碼 4 16位數字密碼和混合密碼。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安全 開啟鎖屏密碼...

如果關閉手機鎖屏的密碼,怎麼取消手機密碼鎖屏

手機開啟桌面,然後找到設定,然後看到指紋 面部與密碼,開啟就會看到關閉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驗證通過就會關閉鎖屏密碼了。關閉手機鎖屏密碼可以去手機設定中找到關閉鎖屏密碼選項,點開後輸入鎖屏密碼就可以關閉掉鎖屏密碼。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進入設定 生物識別和密碼,點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