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習好英語的捷徑 幫幫忙啦 拜託

2023-01-31 21:20:08 字數 808 閱讀 7938

1樓:頑皮的你

如果對英語沒有興趣,就要想方設法培養興趣,讓它變成你所喜歡的事情,讓你總想去學,總想把它學好。

有了好的方法和濃厚的興趣,如果不努力,仍然不能學好英語,在一定程度上,英語的學習效果與所花時間成正比,所以要每天堅持,持之以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習英語,有很多方法,得堅持,得用心,得反覆,我最近也在學習英語,一個叫一線的**英語也不錯的,覺得**英語可以節省更多時間吧。

有免費體驗英語等級測試,希望對朋友們有所幫助 "

?fgr

3樓:如此悲催無語的

要想學好就要 多下功夫 如果取捷徑一班是不會取得好結果的。

很簡單隻要每天都聯絡 多背單詞 如果記不住某些單詞可以試著換種方法記 如把它想象成一句話這樣比較好記。

4樓:語熙霞霞

首先你要多多的培養自己學習英語的興趣,然後就是具體的方法:第一步是課堂,在課堂上一定要集中精力,努力地聽懂老師的每句話,能明白老師是在說什麼,老師在講語法時也一定要集中精力,用一個筆記本把重點記下來。第二步是作業,對於與教材同步的課時作業,做到一課一練,老師上到哪教材就走到哪,不懂的地方在這個時候就要積極的提出來,把它解決掉,做題貴在掌握語言知識點,很多題都是換湯不換藥的,所以做過的題要記住考點,這點很關鍵。

第三步:練習,每天放學後讀半小時英語,可以是單詞,可以是課文,但貴在堅持!另外,一個固定短語至少要有2至3個例句,這樣才能記得更牢靠。

最後,學習方法是因人而異的,希望你能把英語學好,總結出自己的一套方法來。衷心希望你的英語能更上好多層樓!

怎樣學習好語文大神們幫幫忙

語文是一門重要的工具學科,是人類語言的基礎,所以學好語文是至關重要的。要想學好語文最重要的是培養興趣。同學門都認為語文是一門很枯燥的學科,靈活性差,知識太死。其實不然,語文的特點主要有三 一是開放性。語文的外延和生活相等,生活的任何內容都離不開語文,只要有意識地學習,在生活的任何場合都可以學到語文。...

英語填空幫幫忙謝謝啦

第一題用to complain和complaining都可以,think後面省略了賓語從句的引導詞that,不定式短語和動名詞短語都可以做 這個從句的 主語 第二題是使用句型be the first.to do sth.第一個做.的.第一題 think that it is adj to do st...

求學霸幫幫忙科學的

8,用力猛吹,超過簧片的震動範圍。9,重錘來做標杆。10,玻璃反光。11,11月份太陽轉到直射南半球,樓的影子變長。彈簧具有彈力,在一定範圍內有恢復原來形狀的作用。不是學霸,但是會幾題 8.若太用力吹導致彈簧超過其彈性限度,彈簧不能復原,那麼之後口琴音色會變。9.用重錘線 10.開的窗戶會反射光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