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透明的石頭,求鑑定,透明石頭,求鑑定

2023-02-01 02:45:08 字數 1762 閱讀 2271

1樓:黑毛主教

這是雲母卵石,綹裂多,理論上不值錢,但是**有價石無價,能被水衝成這樣的鵝卵型也不容易,這個河裡的上游應該有個雲母礦,這種雲母鵝卵石在河裡肯定不止這一顆,再去找找看,那附近應該還有很多這種型別的鵝卵石。

2樓:蕪湖運哥

裡面裂痕嚴重,所以應該不值錢。

我家有一顆類似石頭雞蛋形狀,半透明在陽光下呈現彩色外表,感覺不是玻璃的,希望有鑑定的大師鑑定一下

3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如果不是從漁具店裡買來的玩具、並且有色變的話,這塊石頭就是蛋白石。目前市場上蛋白石的**不低,幾十元一克。但也要看品相。

透明石頭,求鑑定

4樓:由清疏

雨花石乳白色呈發散狀 外圍有暗紅 這些都是雨花石的特徵 有些雨花石呈深紅色。

在海邊撿到一個綠色石頭,橢圓形,半透明,像一個雞蛋,有圖,求鑑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玉呀?我去大連的時候撿了好幾十塊這樣的綠石頭,還有藍色的。

6樓:付六六六六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你知道是啥石頭了嗎?裡面是不是有小氣泡?我的和你的一模一樣。

7樓:我是為了清白

我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這是玻璃。

8樓:

有一種方法,你自己就可以鑑定。你用它劃一下玻璃。如果能划動我恭喜你了,得到了一個寶貝。

9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的,基本可以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玻璃``被海水侵蝕成了圓圓的小石頭呵```

海邊這樣的東西很多的 `尤其是小點的 ``比如夏天啤酒瓶碎到了岸邊``經過一段時日後就會變成這樣 ``

留著玩也不錯 ``放在魚缸裡 ``我總撿這些沒用的東西 ``找感覺``汗```是不有點奇怪 ``

草原上撿的,半透明,有光澤,石頭的外面包裹著一層石頭,求鑑定是不是玉石。

11樓:好男好男好

瑪瑙原石,常呈緻密塊狀而形成各種構造,多數呈不規則塊狀,紅色、橙紅色至深紅色及乳白色、灰白色。條痕白色,半透明。表面平坦光滑,具玻璃光澤;有的較凹凸不平,蠟狀光澤。

體輕,質硬而脆,易擊碎,斷面可見到以受力點為圓心的同心圓波紋,似貝殼狀。具鋒利稜角,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

迅速磨擦不易熱。以質堅、色紅、透明者為佳。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由於與水化二氧化矽(矽酸)交替而常重複成層。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紋理和顏色,應該是瑪瑙石。

13樓:張反修戰士

最好到當地地質檢測所化驗一下。他們是最專業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玉石,準確的說是,瑪瑙石。

白色透明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請大家告訴我?!我有個半透明石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方解石、蛋白石,託帕石。不然。你把石頭交給我看看我告訴你吧,或者你發幾張**大家看看。

撿到一塊黃色石頭 夜間半透明 求鑑定

16樓:金槍道人

石頭硬度怎麼樣?把石頭在手心裡蹭到發熱再聞一下是否有松香味。

白色半透明石是什麼石頭,白色半透明石是什麼石頭

是石英,沒有收藏價值,或是收藏價值極低。這種透明的石頭是什麼石 石英,主要成分是sio2,無色透明,常含有少量雜質成分,而變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體,質地堅硬。石英是一種物理性質和化學性質均十分穩定的礦產資源,晶體屬三方晶系的氧化物礦物。石英塊又名矽石,主要是生產石英砂 又稱矽砂 的原料,也是石英耐火...

啥石頭硬度高,半透明,透明石頭,硬度很低。第一次見。求解

這叫雨花石,有收藏價值 有專門收購的 鑽石?還是指你這個 透明石頭,硬度很低。第一次見。求解 我也有一塊,透明硬度很低用手指能刮掉。29381f30e924b899854ba9b565061d950b7bf6cc 472309f7905298223cc3e94edcca7bcb0b46d44f 感覺...

白色透明的石頭值錢嗎,透明的石頭 這石頭叫什麼 有價值嗎?

你好,平常最常見的白色透明的石頭就是石英石 方解石 那也要看是什麼了,要是鑽石那肯定值錢,是水晶那 就大打折扣了。下面有他們的鑑別資料 鑽石 油性試驗 用一支油基墨水的特製筆或圓珠筆,在鑽石的檯面劃一條線,則會留下一條不間斷直線。而其他的仿製品不具有親油性,在劃線處留下斷續的點線。水滴試驗 在鑽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