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買一體機,不知道有什麼熱門的機型可以選擇?

2023-02-01 03:40:07 字數 2487 閱讀 6776

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華碩一體機傲世z6000用著還是挺好的,需要的話,選他們的人非常多,畢竟是gtx1050顯示卡,以及i5-7300hq處理器。

近期希望能買一臺一體機,有什麼熱門機型可以推薦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一體機27英‎寸‎的v4000 啊, 還‎有i5-8250u處‎理器, 具體‎可‎以關注‎下。

大家最近買一體機了嗎?覺得什麼機型更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可靠的機子就行,華碩碉堡k30bf,這機子我覺得挺合適的,a10-6700處理器。

各位買過一體機嗎?希望能瞭解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的機子不少, 用的華碩傲世v241一體電腦,寸的螢幕,還有8gb記憶體 。

希望訂購一體機,不知道什麼樣的機子更受歡迎?

6樓:oboo鷗柏

一體機外觀各式各樣。

根據實際使用情況,配置大小,尺寸大小,外觀款式,琳琅滿目,可以很多選擇的。

主要還是根據實際情況來定,你的問題太廣泛,沒有標準。

7樓:贖罪的土豆

這還用說嗎?錢多訂蘋果,聯想最經濟。

8樓:網友

蘋果的貴,聯想的也不錯。

公司需要購買一體機,不知道選擇哪個牌子更好?

9樓:熱過火啊

就那麼幾個牌子。某想 某戴 某碩 配置不用看,能辦公就行。

所以看在當地哪家售後比較方便。品牌機買的就是售後。可以有專員上門維修。

10樓:創五紀

華碩博文v230ic一體機第六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可幫助使用者在各種應用程式之間流暢切換,輕鬆進行多工處理。

希望能選購一體機,也不知道究竟如何?

11樓:馬蝕簿

後來選了華碩一體機傲世v241,覺得這個機子挺可靠,而且反應速度很快,搭載了酷睿i5 8代處理器,這樣的機子我覺得沒問題。

12樓:析子帆

不知道啊,我不知道。

有買一體機的打算,不知道華碩一體機傲世v221怎麼樣?

13樓:華碩服務

華碩vivo aio v221id是一款纖薄型vivo aio一體電腦,具備出色的音效系統,搭載先進音效技術,其中包括傳輸式揚聲器與智慧放大器,vivo aio v221 呈現撼動人心的優質聲音,提供引人入勝的多**體驗。擁有堅固的鋁合金外殼,搭配觸感細膩的禪意金屬絲紋、精湛的鑽石切割邊緣以及無縫一體式支架,配備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ddr4 記憶體、英偉達geforce gtx 960m顯示卡、豐富i/o埠連線等元素,打造貼心的流暢體驗。同時,搭載 asus sonic master 美聲大師音效技術,6個立體聲揚聲器配置和 16w 輸出,打造身歷其境、環繞、多層次的美聲享受。

邊緣薄約毫米,纖薄的身軀蘊含著更大的力量,使其成為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同時具備時尚白和經典黑可供選擇,提供錦上添花的美感。配備 21.

5英寸 led 背光寬屏,讓一切看起來更加鮮明生動。華碩 splendid 智慧靚彩技術呈現栩栩如生的色彩 - 不論是黃昏夕照、湛藍天空或細膩膚色。full hd (1920 x 1080) 解析度可準確重現遊戲和電影的各種細節,而華碩 tru2life video 技術則可將每一個框架畫素的清晰度和對比度優化,呈現更清楚、更逼真的視覺效果。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4樓:g半年

這款一體機,大傢伙都是看在眼裡。它的效能強勁、海量儲存。這款一體機,用起來,更容易上手。

有誰訂購一體機了?說說有什麼熱門的機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觸過的機型很多,華碩一體機27英寸的v4000可以買,有i5-8250u處理器,如果你需要用,當然也可以接觸一下。

想買一臺聯想一體電腦不知道選哪個好

b540p,玩遊戲的話。不要怕貴,想玩好遊戲就得花了了錢,不然gt615買回來後悔都來不及 您好,運 行來英雄聯盟 自 和 極品飛車,建議使用 gt650m 或者 hd7470 1g hd7650d顯示卡,geforce615 執行上述2款遊戲有些吃力,i3 和 i5比,主要在一些大型遊戲和大型軟體...

聯想一體機有VGA母口能當顯示器用嗎

他了特他手機努力不tcl多他擠破頭多肉哦7色圖阿莎情侶 這個不是vga口,是rs232口,vga口是三排針的 搞錯了,上的那個插口不是vga口,vga插口是公頭且是藍色三排插針孔,上插口應該是電腦的序列插口 串列埠 不能!是輸入的,不是輸出的 聯想一體機想當顯示器用,只有輸出介面,拆開之後能不能vg...

我想在宿舍種盆植物,但是不知道種什麼,希望能給我一些。有下面幾點要求 土栽,水生的都可以

蘆薈,長大了還可以做美容用 水仙花吧?我也哈爾濱的 我寢室也弄得 仙人球,抽完煙了該可以插在球上的刺上面,以前我附屬的時候就是這樣乾的。等菸頭插滿了可好玩了 想在宿舍養一盆植物改善一下宿舍的氣味,什麼植物比較好?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幾種成活率高,淨化空氣效果好的綠植推薦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吊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