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一體機C系列所有機型 外觀有什麼區別

2023-01-08 15:45:10 字數 2179 閱讀 9489

1樓:匿名使用者

c2系列老款是,**寸。

c3系列20寸。

c4系列寸。

c5系列23寸。

外觀都是差不多,只有底座上稍有區別。顏色都有黑白2種。

聯想一體機機型c系與b繫有何不同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聯想一體機c系列是綜合**和配置的經濟型機型,可以勝任您日常不過於苛刻的要求;而b系列綜合c系列相對配置高一些,**比c高出一定範圍,適合對於設計,網路遊戲,大型3d遊戲,以及高階影象製作的一系列人群。

希望能很好的解決您的問題。

謝謝您對聯想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電腦一體機有幾種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4個大系列a系列,b系列,c系列好,horizon27,每個系列有很多種型號。除了horizon27,就是a系列最好,其次是b系列,後是c系列!**也是由高到低!

c系列價效比最高,其次是b系列。

4樓:網友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準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片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寸桌上型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5樓:**_蔡俊青

聯想c340比較火熱,這款一體機我自己也在用。

聯想一體機b系列好還是c系列好,

6樓:一牛影視剪輯

一體機比較好的哈,螢幕比較大,散熱窗多,我買的是b505這款打遊戲不錯的哦,更是學習好幫手,windows7和xp都可以裝的。

7樓:愛卡

您好,一體機來說b系列要比c系列好,c系列是低配機型。

8樓:愛卡

b系列好 個人建議還是買桌上型電腦 一體機誰買誰後悔。

聯想筆記本有哪些系列?每個系列都屬於什麼型別?能詳細的介紹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聯想。

主要有這麼幾個系列,娛樂主打系列ideapad,代表機型y450、y460;聯想高階商務機昭陽系列,代表機型e43、k46;聯想中端商務機揚天系列,代表機型v450、v460;聯想低端商務機l3000系列,代表機型g450、g460,還有更低端的b450系列;聯想thinkpad系列,這是純商務機系列,也分不同檔次,像低端的sl、e系列,中端的r系列(已經被聯想取消了),中高階的t x系列,高階的移動工作站w系列。

聯想一體機哪個型號好?

10樓:愛卡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1樓:初菀管巨集浚

這個還真比較難找,這個價位一體機的效能辦公沒問題,大型3d就有些勉為其難了,一般配置的是接近於筆記本的顯示卡,差了點。

聯想一體機lenovo c系列和ideacentre a系列

12樓:wd小草莓

lenovo c

外型好看 配置也可以 就是顯示卡並不算太好如果不玩大型的3d遊戲是可以考慮的。

如果是學生 最好選擇一款筆記本 比較方便 以後工作時也用的上因為一體機的配件並不好配 如果硬體一但出現問題 在一般的地方是很難配上的 所以說 如果非要選擇一體機 還是選擇聯想的吧 因為在國內使用售後還是它們做的最好 如果選擇售後不好的廠家 以後出現問題會很麻煩的。

13樓:靖義邶鶯

ideacentre

a600-tfo(睿智型)

才5400,配置還可以。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ideacentre a600-tfo(睿智型)

才5400,配置還可以。

聯想一體機加裝ssd硬碟聯想一體機加裝SSD硬碟

聯想一體機bai加裝ssd硬碟的具體du操作步驟如下 zhi1 首先,將固dao 態硬碟裝入2.5寸版sata硬碟盒 2 然後將電腦在權桌子上放平,先取掉底座的防滑墊,露出底座連線螺釘 3 鬆開底座連線螺釘,將底座從支撐杆上向外拔出 4 這樣就可以看到電腦的內部結構了 5 最後,將硬碟盒放到電腦內的...

聯想一體機找不到網絡卡,聯想一體機突然找不到網路介面卡,

聯想一體機找不到網路介面卡的解決辦法如下 2 重灌系統 3 若還無法解決,建議直接送修售後進行保修處理。聯想一體機突然找不到網路介面卡,聯想一體機突然找不到網路介面卡,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找到一體機上的計算機,滑鼠右擊計算機,在右鍵選單中點選進入管理,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開啟的...

換聯想一體機開關按鈕的費用,聯想一體機開關壞了,修一下多少錢

您好,服務站備件的 都是統一的,都是原裝備件,質量 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師更換。正規售後都是坑爹的,幾塊錢的東西敢要180,傻子才去那換,又不是在質保期,找家別的電腦維修點看看 100左右,你應該去服務站 就1破開關180 真敢張嘴。如果你能自己拆下來,去電子元件市場 找不會超過5元.去路邊修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