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曬我給自家狗狗們自制的零食,看了有沒有

2023-02-01 06:10:06 字數 1081 閱讀 7871

1樓:莫粒啊

呵呵 那你對你家狗狗還真是很好哈。

都可以趕得上人了。

狗狗生在你們家也是幸福呢。

看的出來你也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呢。

電商太多,開什麼實體店

2樓:網友

電商平臺在剛起步的階段,基本上物流環節都是外包給一些第三方的貨代公司來完成。電商平臺起初的主要精力還是放在招商和引流。

為什麼感覺古代的僧人是在修行,現在的僧人是在享

3樓:是七月吖

大家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不要妄言是非,因為所有的是非都是我們的分別心變現出來的。僧人也有魔障,居士也會遇到障礙希望您能瞭解。

linux查詢目錄下的所有檔案中是否含有某個字串

汽車cport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cport是指汽車的多點氣流溫度測量系統。

故事#會計專碩和會計學碩士的不同

5樓:hyn珠玉

會計專碩一共300分:英語二(100分)+管理類聯考綜合200分(初高中數75+邏輯60+中文寫作65)過國家線:總分170 英語42 綜合84 就可以。

會計學碩500分=英語一100分+政治100分+數學三150分+專業課150分。

你可以根據考試科目的難度決定你考哪個。

6樓:允兒

可以去考研論壇看看,那裡會分享很多的。

是否意味著常溫下h2o2自己就能分解

7樓:捷列夫

在一般情況下會緩慢分解成水和氧氣,但分解速度極其慢,加快其反應速度的辦法是加入催化劑——二氧化錳等或用短波射線照射。

純過氧化氫是淡藍色的粘稠液體,熔點 °c,沸點 °c,純的過氧化氫其分子構型會改變,所以熔沸點也會發生變化。

凝固點時固體密度為,密度隨溫度升高而減小。它的締合程度比h2o大,所以它的介電常數和沸點比水高。

男朋友老是買零食給公司的同事吃,很能花錢,我和他單位,我

那也許是他為了拉近同事的關係,如果他老實這樣是應該要管管他的,不然都以後不買給他們,他們也不一定會說他好的,人心叵測啊,不要太過於頻繁的討好,別人也會覺得他不懷好意的。對他來說,這或許是個投資,因為這是他選擇跟公司同事拉近關係的一個方式。不過,作為女友,你可以適當地給他一些建議,比如買少一點啊,或者...

我有朋友,他整天在我吃零食的時候讓我分點給他吃,我請他很多次客,但是他一次都沒請我,還經常說

這種朋友趁早分了吧。從一開始的一包零食,到後來的每一包零食,他覺得和你越來越熟,也明白你是一個不會拒絕別人的人。人心不足蛇吞象,他想要的越來越多,而你能給他的越來越少,這讓他開始不滿足,所以他開始說你壞話,他認為這樣可以讓你不得不接受這樣的現狀,從而在你這裡得到更多。至於他是把你當朋友還是當煞筆,這...

零食,我給女朋友她不吃沒過一會他就吃別人的說是我給她吃他沒胃口後來別人給她的時候他就有胃口了

你女友在作你,千萬別在意,你越在意,她越作,你不在意,她就會沒招 我找人送零食給女同事吃。她後來拿過來說謝謝。她說不吃油炸。十分感動說等我賺了大錢帶她去吃大餐。意思是看不起你的零食,如果你想請就要請大餐。吃零食 你把她當三歲小孩啊 這個就是拒絕的意思,經常給女友買零食吃,她有時會帶去公司和同事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