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算交運時間 好像快到了 謝謝

2023-02-01 06:15:06 字數 1944 閱讀 7510

1樓:聖殿小貓

好像是的 快到了 說的不清楚哈 我回頭給你看看。

求大師看看我的交運時間。我是2023年2月6日早8點出生。今年好像應該交十年大運

2樓:大義生

起大運週歲:0歲 6個月 14天,每一交大運年 8月 20日起運(公曆)。大運 1983癸丑 1993壬子 2003辛亥 2013庚戌。

也就是說明年8月20日交庚戌大運。

乾造,癸亥,甲寅,乙丑,庚辰。出生貧寒,母親不吉,學歷低,早年勞苦,庚戌運發財。

求大師,幫我算一下交運時間,謝謝!

3樓:飛少風之谷

命主從8歲8月8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二月二十三日交運。

梟 財 日 印。

八字: 癸 己 乙 壬。

酉 未 卯 午。

辛 乙己丁 乙 己丁。

殺 比財食 比 財食。

求大師算交運時間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8月6日13時30分出生(87年正在實行夏令時,排八字時應為12時30分)

乾造:丁 丁 丁 丙。

卯 未 亥 午。

9歲零11個月交運,每逢天干為丁的陰曆5月12日午時交運(公曆為7之年)。今年陰曆5月12日午時交運,中午11--13點忌見生肖為雞的人,最好一個人在家過。

八字從木火,忌金水。從行運上來看,一路南方、東方木火之地,八字不錯,為有學歷、有地位之命,好好把握,婚姻有不足之處。

求大師算一下交運時間 女,2023年農曆4月26,凌晨2點多出生,謝謝了! 5

5樓:

你是要算交運時間還是交配時間?

6樓:陰陽之道人

想**什麼?哪方面的事?

求大師 算交運時間

7樓:淺衝淺聰

[農曆] 一九八二年十月十五日 午(壬戌年 辛亥月 丙辰日 甲午時)

當月節氣 立冬(11月8日1:56) 小雪 (11月22日23:19)

命運中的大運:

出生後從2歲9月3天上運,逢乙、庚年的立秋後第25日(公曆9月3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七殺 正官 偏印 正印 比肩 比劫 食神 傷官。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8樓:天空妞妞

命由天定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啦 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你也拿不來 只要每天都認真的過。

9樓:

80年代的年輕人也信這個,我沒話說了。

我命由我不由天。

求大師 算交運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1989-4-16 ,農曆三月十一,八字:己巳 戊辰 丙午 甲午,年命納音大林木,五行四火三土一木,八字明字缺金水(巳中藏有庚金、辰中藏有癸水),同類木火四,異類土四,同異類基本平衡。日主五行丙火,論命以丙火為中心。

丙生辰月,戊土透出,食神格,食神喜生財,日主見金為財。

2023年清明在4月5日寅時,陰男逆推,11天4個時辰,換算為3年8個月40天,您交運時間為:

21,即2023年臘月二十一。

大運:(劫財)丁卯,(比肩)丙寅,(正印)乙丑,(偏印)甲子。

日主現行丙寅大運,到陽曆2023年2月1日進入乙丑大運。

丙寅大運,流年壬辰,小吉。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1樓:

先認知你先天的貴人能量這些吧,以及生命順利速效發展的人緣軌跡。

然後你要能善用這些。

只有做到心中有數,想要的自然會來!

求大師算下我的交運時間跟禁忌,請大師算下我的交運時間,和什麼屬相犯衝?

屬相為虎的人較不利,與屬豬的人相沖,屬相為雞 牛 猴的人婚配較為有利 起大運週歲 6歲 3個月 10天,每一交大運年 8月 2日起運 公曆 3歲丁卯 13歲丙寅 23乙丑,命中屬蛇和豬犯相土較旺喜衝八字金薄缺木一生不容易發揮,命理忌屬狗的屬羊的。大師幫忙算下交運時間跟禁忌 20 公曆 1982 3 ...

求交運時間(算卦),算卦交運是什麼意思

出生公曆 1984年10月20日8時0分 北京時間 星期六。出生農曆 甲子年 九月 廿六日 辰時。印 印 日元 印 坤造 甲 甲 丁 甲 日空午 未 子 戌 亥 辰 藏幹 癸 辛丁戊 甲壬 乙戊癸 殺 才比傷 印官 梟傷殺 地勢 絕 養 胎 衰 納音 海中金 山頭火 屋上土 佛燈火 節氣 寒露 19...

求大師幫我算姻緣,求大師幫忙算姻緣,小女子在此先謝過了

甲方 公元1987年11月12日18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七年 九月 二十一日 酉時 八字 丁卯 辛亥 乙丑 乙酉 大運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2 12 22 32 42 52 62 72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25 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