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貨幣的價格主要受什麼影響呢?

2023-02-01 07:55:08 字數 5753 閱讀 8508

1樓:知滿暖

在通過場外交易買賣數字貨幣,在**市場上建倉,或用比特幣兌換其它貨幣之前,你肯定想更多的瞭解市場。換句話說,如果你想交易比特幣,必須首先確定你對比特幣**漲跌的預期。雖然影響**走勢的因素很多,但大部分都歸結於支撐位和阻力位。

什麼是「支撐位」?

買家通常會等到某一特定資產**下降到一定水平後再購買。如果該資產的****,但隨後有跌破最初**價的風險,這些買家可能想要維持**水平,並可能增加更多頭寸。

新入場的投資者很有可能會跟隨這一趨勢,圍繞同一**點進行交易。這增加了**壓力,創造了一個被稱為「支撐位」的臨時**下限。

什麼是「阻力位」 ?

「阻力位」恰恰相反。當一項資產被認為估值過高時,賣家會想利用這一優勢, 售出他們的頭寸並藉此獲利。當然,**的變動不會侷限於某個特定區間。

最終,一旦**和賣出的能量被市場完全吸收,就可能會出現突破,可能導致市場情緒的重大轉變。我們就可能會看到市場**的**或飛漲。

如何確定阻力位和支撐位?

識別阻力位和支撐位是技術分析的一部分,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完成。以下是一些方法:

通常,支撐位和阻力位的形成圍繞著某個重要價位-有時也被稱為心理價位。可以通過回溯測試來確定這些價位,即檢視歷史**走勢。

在至少有三個燭臺達到的**點畫水平線也很有幫助。

斐波納契回撤理論是另一種識別可能的支撐位和阻力位的有效方法。首先,你必須識別 「擺動高點」 和 「擺動低點」 :擺動高點是上升趨勢頂部的燭臺,兩側各有一根低於舊低的燭臺和低於舊高的燭臺。

擺動低點當然正好與之相反。一旦在圖表上標記了擺動高點和擺動低點,就可以將這兩點連線起來,並根據斐波那契數列繪製支撐位,如下圖所示。

2樓:網友

數字貨幣的**主要受市場波動影響,參與的每個人都會影**,我建議購買一些zb主流幣比較穩定,多關注訊息可能會給你帶來很多機會,投資有風險需謹慎。

趣充數字貨幣怎麼**越來越低了。會不會跑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貨幣跑路幾乎是肯定的。

主要是比特幣火了以後很多模仿他電子貨幣比出來割韭菜,這種貨幣缺乏監管,也沒有任何有權威的部門兒給你背書,怎麼保證它的價值。

這種電子貨幣國家不承認的,所以最後的結局一定是跑路,割韭菜。

4樓:91暢修保

如果沒有流量,沒有資本,何以為繼?之前裂變到什麼程度了,好比a股可以攀升到6148點,再高就難了。

5樓:網友

我不知道啊!你可以問問別人。

6樓:知滿暖

數字貨幣交易屬於高風險投資,所以投資額度不能超過可以承受的損失上限。所有的數字貨幣都具有高度波動性,因此數年的收益可能會瞬間歸零。

傳統**市場也會經歷波動,但相對而言更加穩定。長期來看,收益可期。數字貨幣仍然屬於新鮮事物。雖然身處前沿並探索新的領域令人興奮,但風險也如影隨形。

7樓:望正德

數字貨幣是一種不受管制的、數字化的貨幣,通常由開發者發行和管理,被特定虛擬社群的成員所接受和使用。歐洲銀行業管理局將虛擬貨幣定義為:價值的數字化表示,不由央行或當局發行,也不與法幣掛鉤,但由於被公眾所接受,所以可作為支付手段,也可以電子形式轉移、儲存或交易[2]。

中文名。數字貨幣。

外文名。digital currency

代表幣種。比特幣。

簡稱。digiccy

快速。導航。

型別交易模式特點影響應用。

定義。數字貨幣可以認為是一種基於節點網路和數字加密演算法的虛擬貨幣。數字貨幣的核心特徵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

①由於來自於某些開放的演算法,數字貨幣沒有發行主體,因此沒有任何人或機構能夠控制它的發行;②由於演算法解的數量確定,所以數字貨幣的總量固定,這從根本上消除了虛擬貨幣濫發導致通貨膨脹的可能;③由於交易過程需要網路中的各個節點的認可,因此數字貨幣的交易過程足夠安全[3]。

比特幣的出現對已有的貨幣體系提出了一個巨大挑戰。雖然它屬於廣義的虛擬貨幣,但卻與網路企業發行的虛擬貨幣有著本質區別,因此稱它為數字貨幣。從發行主體、適用範圍、發行數量、儲存形式、流通方式、信用保障、交易成本、交易安全等方面將數字貨幣與電子貨幣和虛擬貨幣進行了對比[3

滿星雲數字貨幣以後能上市嗎

8樓:更上百層樓

滿星雲數字貨幣不能上市。因為滿星雲數字貨幣平臺不是一家正規的理財平臺。把錢放到滿星雲數字貨幣平臺會有損失的風險。

從表面上看,這家滿星雲數字貨幣平臺確實是一個非常正規的外匯公司,受**交易所監管。

與所謂的拆分、互助、虛擬幣、分紅、二元期權及微交易等資金盤區別開來,普頓自稱進行外匯自動跟單,所有的收益來自外匯市場,月收益高達10%-30%(浮動)且公開透明。

滿星雲數字貨幣平臺**過多次,但是還有人在執迷不悟,不到崩盤的那一天永遠不會相信自己做的是一個資金盤。之前,各大**爭先報道習鼎閣,也是把ptfx普頓推上風口浪尖,習鼎閣平臺總是也是頻繁維護,利潤降低,出金緩慢。可以看出滿星雲數字貨幣平臺內部出現了不小的問題。

滿星雲數字貨幣平臺出金、利潤已經限制月次數,並且出金緩慢,說明資金已經入不敷出,有大量習鼎閣投資人開始醒悟,陸續的出金讓習鼎閣終於坐不住了。不光領導人在撤金,一些會員也是開始撤金。大面積撤金肯定會直接導致習鼎閣崩盤,限制出金只不過是在拖延時間罷了。

9樓:獨數一哥

永遠也不可能上市,因為滿星雲本身就是一個切頭切尾的**,騙慘中國人。特別是那些好吃懶做的、想不勞而獲、想躺著掙大錢的、想一夜暴富的人被騙得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數字貨幣,以後上市的可能性不大,所以要慎重對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它旗下一家公司已經在納斯達克上市了,我十月份剛去吉隆坡參加完monspace的四週年年會,會上宣佈了這個好訊息,當年那些買了原始股的現在都發了,我只是用的別人的名額,六天五也機票住宿吃飯都是滿星雲公司包的,住的還是市中心五星級酒店。

12樓:德浩然

滿星雲旗下公司在納斯達克上市,呸,簡直就是胡說八道,真佩服現在的高智商犯犯罪分子,其造假足以亂真,亂世用重典,對付這些危害社會的流氓應該用人類最殘暴的手段來打擊,不如此不足以讓他們害怕。

13樓:匿名使用者

它會告訴你原始股上市需要封盤,封盤要存幾年,然後你就等著血汗錢被卷,妻離子散得悲劇吧!

14樓:旗彰

這個**公司在國外註冊。被騙後追回損失難。如有被騙的人,收集好打款憑證,直接找你推薦人還錢。

不還就報案。像這種昧著良心,為了吃回扣,騙人的小**。只要你報案,法院一定會判,這些小**有罪的。

隻立案,附帶民事訴訟,被騙的錢才有可能追回。

15樓:南町

就是大**,買完的一萬多塊錢的msd,讓你轉來轉去,最後轉的根本沒到賬,啥都沒有了,錢就這麼打水漂了,就是一個**,為啥這樣的平臺不進行封存那!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youbank數字銀行和滿星雲合作,準備借殼上市,會不會是**?

17樓:來自美國湘紋飄逸的司馬懿

你瞭解滿星雲嗎?你什麼都沒有了解,亂說話,滿星雲是個值得所有人的選擇,為了改變家族的命運,選擇了滿星雲,才能用生命影響生命。

18樓:肖世平

吃不著瓜說是苦的,胡言亂語的人如果你們能看清未來你們早就超過世界首富了!

19樓:計浦

在2023年三月底滿星雲的銀行在中國開放。主要對接人民幣。美元。

msd。他的價值與比特幣有可能在同一條線上。因為msd是區塊鏈技術的。

並且有1800萬會員。多家實體支撐。

20樓:流雲

上市是白日做夢,掙錢是騙你沒商量。

21樓:澄夢凡

這些白日做夢的,天天想著不用做,一天暴富的人,死得無人可憐。

22樓:55555盤石

滿星雲賴彩雲說話都連貫不起來,一天到晚家人家人,嘴是刀殺光中國賴婆娘鈔票。

23樓:網友

你們有什麼看發說來聽聽。

24樓:不小心落入凡塵的閃亮

**銀行不發聲,應該能對接。

25樓:匿名使用者

唉,飛蛾撲火。毅然決然。

26樓:夢飛幻雪

滿星雲以後可以在中國上市。

27樓:你是大河馬

涉嫌傳銷,非法集資,不要投資。

28樓:網友

我感覺不太可能上市,世上哪有這麼好的事,居說封一百天出來是十倍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懂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上當受騙!

30樓:海月與君

賴彩雲和傳銷頭目宋密秋的關係瞭解一下。**無疑!

31樓:芯晴

怎麼辦,一分利息也出不來。

neon數字貨幣**?

3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是禁止數字貨幣的,所以,如果購買,只能是通過國外的平臺。之前已經有了禁止比特幣的行為,既然國家層面都是持反對意見的,那麼風險很大。

關於數字貨幣,說點自己的看法,你聽聽,覺得沒道理就一笑而過。

貨幣,是作為一種交易的衡量價值,本身並不一定具有價值,它只能作為中間的衡量單位。就好像我國只有人民幣作為法定貨幣,也就是說**擔保具有價值。如果像是那些戰亂地區,可能十斤貨幣買不到一個雞蛋,也就是這樣的原因。

說回數字貨幣,數字貨幣,直到現在為止,沒有哪個國家承認作為自己國家的流通貨幣,好像去年還是前年的時候,我們國家還禁止過一些,那麼如此而言,數字貨幣,只能夠是以高於你****賣出去,那樣能賺到錢。但數字貨幣本身並不具有任何的價值,並不像**一樣,是你對上市公司的所有權。所以,當如果數字貨幣,你找不到有人買,那就是一文不值。

歷史上的龐氏**,荷蘭鬱金香,最貴的時候,一顆鬱金香價值都能夠買一套房子了,等沒人買的時候,所有的鬱金香都爛掉,加起來,換不來一個土豆。所以,巴菲特說,數字貨幣,就是一個泡沫,是一個**,估計也就是這麼想的。

另外,在**有這麼一說,當菜市場的大媽都開始討論**的時候,就是**見頂的時候。我覺得,這也同樣適用於數字貨幣,當很多人都在討論怎麼賺錢,能賺很多錢的時候,就是風險已經積累到很大的時候了。而很多時候,當**開始跌的時候,很多人,都是還在之前的慣性思維中,覺得很快就會**,然後越來越低,越捨不得賣掉,這就是很多人套在上面很高位置的原因。

我不確定,現在是不是數字貨幣最高點,但個人認為,數字貨幣,隨便什麼人都能發行,還沒有任何的作為貨幣流通的價值,只能是賣給別人,我覺得就是**。

33樓:馬邵天痕

該數字貨幣沒有在非小號上,不太出名,至於**不需要考慮,先考慮其是否合法會否退市吧,別被隔了韭菜。

影響數字貨幣的**的利空和利好訊息有哪些?

34樓:収灋網

1全部影響數字貨幣的**利空的訊息,就是市場經濟的動盪和一些新聞影響的或高和低的**。

數字貨幣的影響有哪些?數字貨幣對未來有什麼影響

數字貨幣這一概念從1990年被提出,一直發展到今天,已經對我們的社會產生巨大的影響。最直觀的,就是數字貨幣促進了區塊鏈技術的誕生。我們都知道,是由於比特幣的出現,才有了成體系化的區塊鏈技術,而以太坊又將這項技術推廣到了各行各業,所以如果沒有數字貨幣的話,現在的區塊鏈行業可能還在某個小角落裡,靜靜地待...

主要是受什麼因素的影響,影響氣候的主要因素是什麼

我國的氣復候受緯度位制置和海陸位置的影bai響,我國大多數地區du一年內的盛zhi 行風向隨季節有顯著變dao化,形成了典型的季風氣候。冬季風寒冷乾燥,是我國冬季南北溫差大的主要原因之一 夏季風溫暖潮溼,形成了我國的雨季。除青藏高原外,習慣上以大興安嶺 陰山 賀蘭山為界,把我國劃分為季風區和非季風區...

什麼是數字貨幣與物聯網的,什麼是數字貨幣與物聯網的關係

所謂的數字貨幣 就是你看到不是是我們人民幣這樣實物的錢,你看到的就是幾個數字可以買東要不的數字,所以叫數字貨幣 數字貨幣與物聯網沒有關係,相關介紹 數字貨幣與物聯網兩者的運用領域不一樣。1 物聯網 通過各種資訊感測器 射頻識別技術 全球定位系統 紅外感應器 鐳射掃描器等各種裝置與技術。2 數字貨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