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以後工資高?

2023-02-01 08:00:06 字數 5586 閱讀 7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舞蹈,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以後的工資也比較高。關鍵是要看你學的精不精,人長的漂亮不漂亮了!

2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目前來說像金融方面、會計方面、商務方面、軌道交通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3樓:直魅宇

我覺得女生可以學會計專業,就業的前景就比較好,因為每個公司都要招會計的,而且以後工作穩定慢慢做好了以後,工資還比較高。

4樓:櫻木花道

從目前來看,it測試很不錯,又不累,掙得又多,要不然就是上岸啊,上岸目前來看穩定工資高。

5樓:度詩壘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以後工資高?女生學一些一技之長,學就業前景好,以後工資會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選學校,在學校確定的情況下選學校的王牌專業,如果都不行的話多做做夢工資會高一點。

7樓:1老奶狗

這年頭工資高應該沒有比碼農高的了。

8樓:點滴皆有心

一、會計專業。

隨著中國經濟水平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中小型企業應運而生,隨之而來對會計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因而會計學專業也成為了近幾年高考的熱門專業。畢業生們將來可以在各大企業、**部門、事業單位等從事相關的職位。由此可見,會計專業無論是從報考熱度還是就業前景來說,對於理科女生都是不二選擇。

二、金融專業。

理科女生天生對數字敏感,同時相比男生又具備先天的細心謹慎的特點,因此從事金融領域的相關行業對於理科女生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了。近年來社會上對於財務金融領域的人才需求和缺口的加大,理科女生畢業後完全可以選擇一個這樣的高階又時尚的行業。

三、醫學專業。

一直以來,醫學類是非常熱門的行業,高考志願填報時,許多考生還是一如既往的選擇醫學類專業。從就業形式來看,醫學類的就業情況依然是最好的,對中國大學專業排行榜,教育部公佈了44所直屬高校本專科畢業生一次就業率的有關情況,各高校總體一次就業率達到82%。

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1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注意學校的品牌和口碑。不管是買東西還是選學校,品牌都非常百重要,品牌是大家對這個學校的認可,如果這個學校的實力不行,它的品牌和口碑肯定是非常差的,因為很多人學不到自己想要學習的知識,度就會一致否定這個學校,它在行業內的口碑一定不行,交了錢還學不到東西,這樣的烘焙培訓學校一定不要去。

2.注意學校的教學裝置。學烘焙需要使用的裝置和工具非常多,好的學校非常注重教學裝置的配置,知會從國外引進一批先進的教學裝置以供學生使用。

而那些差的培訓機構道,教學裝置要麼不健全,要麼是已經落後淘汰的裝置,裝置不好學員學習烘焙技術難度會大很多,而且很多相關技能都學不到,畢業之後根本無法滿足行業的要求。

3.注意版學校的師資力量。老師是決定學校好壞的一個重要因素,只有好的西點老師才能教出優秀的西點師,如果老師的技術不行,那麼學權生的發展也會受限。

好的西點學校的老師不僅需要具備在西點行業多年的工作經驗,而且還要會教學生,能夠把烘焙技術詳細耐心的教給學生。

11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女孩子學項西點技術是不錯的,西點的市場非常廣闊,而且這個技術也非常適合女孩子 ,工作環境優雅, 還可以提升優雅氣質!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1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時尚優雅 高階大氣 工作環境優越 行業缺口巨大 薪資待遇趕超白領 烘焙甜蜜 享受生活。西點市場的迅速發展,必然會促使烘焙企業加強西點品種的創新,這將出現大量的西點師職業需求。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資訊時代 it技術人才緊張 女生學it專業就業廣泛 薪資普遍高 也不會風吹日曬。

1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蛋糕啊,工資高,自己開店也不錯。

19樓:bear沐沐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0樓:zs謝寶生

1、一般來說女生學會計、金融專業就業前景好,以後工資高。

2、其實不管是哪個行業的收入都有高低。前景好不好,收入高不高主要不是看專業或行業,而是看地域和崗位。通常發達地區和中高層管理人員的收入普遍都高。

3、不管是什麼專業,關鍵是自己的能力、機會和學歷層次,因為就業都是競爭性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可以去哈爾濱巨集藝影視動畫學校學習影視動漫專業的,這方面的專業就業前景好,薪資高。

2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只要學的紮實,工作是很好找的。

23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4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吧 我覺得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都是不錯的。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

2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女生學習中餐廚師的,不過比較少,但是如果你自己比較有興趣也是可以的,就前期會稍微辛苦一點,練習翻鍋顛勺什麼的需要臂力。你如果熱愛烹飪這一行,也可以看看西餐專業,還有西點專業,會更適合女孩子,也是與美食相關。

2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9樓:網友

女學生劉什麼專業就業挺好,以後工資高,我覺得一般的當然啊,專業嗎還是懸啊電子和會計這一類吧。

3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3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女生選專業要注意兩點,一是不要選擇偏男生的專業,比如機械類 土木類 電氣類等專業,二是要選未來就業前景好的專業,綜合以上兩點,以下推薦了適合女生學的就業前景好的8大類幾十個專業,供大家選擇。一 經濟學類 推薦專業 經濟學 財政學 稅收學 金融學 金融工程 保險學 投資學 國際經濟與 經濟 二 管理類...

文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習烹飪比較好,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繫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質 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感興趣可以來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