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專一的句子經典,形容感情專一的古風句子

2023-02-01 14:15:11 字數 3974 閱讀 5563

1樓:大黃人

1. 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而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2.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3. 據說在愛情裡認真專一的人,福氣都在後頭。

4. 在擁有愛情的相濡以沫的平淡日子裡,我們感染上對方的氣息,被漸漸同化。

5. 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6. 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狹小的,它狹小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的存在。

7. 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能夠幸福,把愛著的人放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寂然歡喜。

8. 我能想到最好的愛情,就是看著彼此一點點蛻變,卻仍不失最初的模樣,然後我們肩並肩站在一起,看這個並不美麗也不醜陋的世界。

9. 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10. 愛一般是沒有理由的,不要尋找愛的理由,有理由的愛可能不是真愛,愛的理由越多越可能不是真愛。

11. 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這就是愛情。

12. 愛一般是沒有理由的,不要尋找愛的理由,有理由的愛可能不是真愛,愛的理由越多越可能不是真愛。

13. 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

14.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5. 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16.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17. 生死的別離,一次就足夠了。如果你愛我,你會捨不得。

18. 曾經有人和我說:如果你愛上了一個對的人,就會覺得他為你開啟了一扇門。你會看到之前沒有見過的,另一個奇妙的世界。

19. 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

20. 請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會有真愛。認真,負責的對待你的愛人,不要因為你受過傷害,就去否定愛情。

形容感情專一的古風句子

2樓:妞妞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很深情很雋永的句子)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負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很喜歡這句)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3樓:魏金瑞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這世間縱有百媚千紅,唯有你是我情之獨鍾。

惟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

山無陵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此情,上窮碧落下黃泉。

4樓:未聞風與花之名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專一的經典語句

5樓:帳號已登出

1、專一是真,用情是心,專一用情就是真心。喜歡和愛是兩回事,心痛和關心又是兩回事,喜歡並不代表愛,關心也不代表會為你心痛,有些人,近在咫尺,遠在天涯。

2、有一種女人貌似花心,其實專一;貌似堅強,其實很脆弱;貌似開心,可笑容後的哀傷誰又能懂呢?這種女人很好懂,表面嘻哈,內心很細膩。這種女人很傷感,喜歡用文字記錄心情。

3、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縮短那就是心與心的距離;有一種距離,我們渴望抵達那就是愛與愛的距離。

5、我曾無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無數不清的理想,每個理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禱告,每個禱告中都有你。願運氣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

6、我一直孤獨入眠,睡夢中你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要親吻你,我的愛人,今夜我就要親吻你。

7、我即將悄然離開這世界,任何饒舌鬼也說不出我在何處。

8、我不需要九十九朵玫瑰,不需要魂斷藍橋,只想要,手牽手,並肩漫步,一步步走入愛的圍城!

9、是你讓我呼吸,決定我的心跳。

10、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11、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2、蒲公英的幸福就是在風中迷失方向時,有一塊土地收留它,然後如獲珍寶般的疼愛。

13、女人可以專一,可以深情,可以執著,但要珍惜你的付出,不是付出越多越好,要有自已的原則底線。你要活出你自已的精彩。不要把男人當成你的天。付出多了失去自已反而讓男人輕視你。

14、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5、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

對感情專一,執著的句子有哪些

6樓:月似當時

1、我也許在很多事情上不能做到最好,但在愛你這件事上,我會是最好的。

2、我沒有拖延症 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 鬧鐘一響我就會按 零食一開我就會吃 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3、我不知道,下輩子是否有緣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4、世界那麼大,偏偏與你相遇好幸運,你如美好不能輕易失去。

5、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不離不棄。

6、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才是愛情的目標。最好的,往往就是在你身邊最久的。

7、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9、從陌生到熟悉,慢慢累積我們的感情,有種快樂除了你,任何人都沒法給予。

10、感謝那些走進我生活裡後,再也沒離開過的人。

11、要有多幸運你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你。

12、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13、不是最好的時光裡有你在,而是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14、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15、兩個人相愛著,最美好的莫過於一起努力,一起改變,一起夢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飲。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願得一人心,白守不相離 。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一直住在我心裡,我便一直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不負初心念,百年仍記故人顏。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關於愛情專一的唯美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寧願愛上一個我不能擁有的人,也不想擁有一個我無法愛上的人。

11樓:無聊的老傑

天地合,山崩裂,也不與君絕。

12樓:顯現王

只有你,才能讓背叛全世界。

對愛情忠誠唯一的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情忠誠唯一的句子,那就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14樓:晴天便好

把你的手交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到生命的盡頭。

我會把你放在我的心裡,直到心臟停止跳動永遠愛你。

把你所有的不快樂都讓我來承擔,我要看到你的微笑,讓你天天都快樂。

經典關於愛情的真理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16樓:下雪天的背影

中心藏之,何日忘之。出自詩經。

17樓:陌夏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18樓:甄珈藍德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形容專一的句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此小貓釣魚一心一意,不再三心二意。……

描寫感情專一的詞語,形容感情專一的成語

之死靡它 之 到 靡 沒有 它 別的。到死也不變心。形容愛情專一,致死不變。現也形容立場堅定。至死靡他 至 到 靡 沒有 它 別的。到死也不變心。形容愛情專一,致死不變。至死靡它 至 到 靡 沒有 它 別的。到死也不變心。形容愛情專一,致死不變。現也形容立場堅定。主一無適 專一,無雜念。專一不移 移...

愛情,太過專一是好事,還是壞事,女孩對感情專一是不是不好?

壞事,這年頭越專一越受傷,往往花心公子不缺女友,專一的都是單身狗 遇到對的人就是好事,遇到錯的人就是悲劇。遇到對的人當然是專一好咯,當然碰到那種玩玩的人也就不需要專一了 看你遇見的她他是什麼性格 女孩對感情專一是不是不好?任何事情都是雙方面的,感情專一也不例外。感情的專一表現出來就是很愛對方,自己似...

魔蠍座的男人對愛情專一嗎,摩羯座的男生是怎樣的一個人 對愛情專一嘛? 星座占卜

摩羯座的男性 魔羯座的男性很少表露自己真正的感情,基本上是一個孤獨的人。你的生活是在一絲不苟的精神 高度的責任感和邏輯頭腦的嚴格控制下進行的。激情一般是由雄心和權力慾望調動起來的。你總是在辛勤地耕耘,有無懈可擊的工作態度。你容易認為別人所做的一切都不理想,一定要自己親自動手。時間將會證明你的成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