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y18聲音調到最大也小怎麼回事

2023-02-01 14:10:10 字數 766 閱讀 3046

1樓:幸福的人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您可以將手機重啟試試哦。

3、若手機系統不是最新,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試試,您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根據提示**升級包,點選校驗並安裝,手機會重啟自動進入升級模式。

若上述方式不能解決您手機聲音小的問題,您可帶著您的手機去售後中心檢測處理哦,售後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處理您手機的問題,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也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按音量鍵調節聲音的大小哦,您可將手機還原所有設定試試,您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是不會丟失您手機的資料哦,若手機系統不是最新,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試試,您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根據提示**升級包,點選校驗並安裝,手機會重啟自動進入升級模式。若聲音還是小您可帶著您的手機去售後中心檢測處理哦,售後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處理您手機的問題, 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

html

步步高y18裡面的通用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步步高y18**顯示不出來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相簿開啟了隱藏功能,這個您進入相簿所有檔案的列表中,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眼睛狀的按鈕,把資料夾全部點選勾選,然後確認一下即可顯示出來。

步步高y19t怎麼無法連無線網,步步高Y19T怎麼連線無線網

您好!具體您可以嘗試下面的操作 通過手機設定 wlan 點需要連線網路 點忘記密碼。再點此網路 輸入正確的密碼重試 輸入密碼時勾選 顯示密碼 選項,可以看到您輸入的密碼 如訊號是否太弱 低於 格 也無法連線。關閉手機工作列wlan開關後,再重新開啟wlan並搜網連線。通過手機設定 wlan 點需要連...

步步高y3t很卡怎麼辦,步步高y3 t手機卡怎麼辦

您好!您直接把手機上的重要資料備份一下 然後把手機清空一下資料 操作方法 設定 通用 恢復出廠設定 清空資料如果還是同樣的問題 那建議您去售後恢復系統 步步高y3 t手機卡怎麼辦 您好 步步高y3t為什麼一直卡機 您好,建議您平時使用手機注意清理後臺任務釋放手機記憶體空間,直接下拉狀態列點選一鍵清理...

步步高V206,步步高v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不建議您網購手機,這樣可能會買到翻新機和假冒機器,建議您到當地實體店購買,方便當場驗貨。目前步步高的功能手機大部分均已停產,部分地方可能會有餘貨銷售,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到中觀村 檢視當地是否有 和手機配置資訊後,到當地聯絡購買 http detail.html 這個嘛。本人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