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給了瓶紅酒,不認識,求指教品牌,價格

2023-02-02 02:25:10 字數 1388 閱讀 306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教皇新堡的酒,**大概在800元-10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la fiole du pape,法國羅納河谷,教皇新堡產區的葡萄酒。

市場**300到400左右。

朋友給了這瓶紅酒,不知道多少錢.求高手指教。crianza2009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詞不是牌子,是西班牙酒的一種分級,指在橡木桶裡陳釀超過一年的紅酒,一般是兩年左右,至於價錢不太清楚。

4樓:來自桐城勤懇  的甘藍

用***掃描標籤條碼,可以的。

朋友送了瓶紅酒,不清楚什麼價位,麻煩大神們指教。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查查掃描條碼,參考。

我有一瓶紅酒 朋友送的 不知道多少錢 求大神指教

6樓:夏曦love沫

2004的,不是很值錢。最多不超過三百。

7樓:育德山莊

多少錢都是朋友的心意,領了他的心意比酒的價值更高。

朋友寄來了兩瓶紅酒,不知道品牌和**,懂酒的可以看一下嗎 5

8樓:

智利**山谷-莫萊谷(maule valley)產區的酒款,特級珍藏梅洛(葡萄品種),這個酒在智利當地大概70-100元左右一瓶,如果在國內估計**在130-200元之間。

別人送了一瓶葡萄酒給我。我沒見過得牌子,也不知道** 求解:marina pearl 2006 5

9樓:匿名使用者

marina pearl 2006是年份酒,2023年葡萄採摘並釀造。品種不止一種,有赤霞珠、梅露等,多寫資訊才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瑪琳娜古船典藏西拉乾紅葡萄酒。

11樓:豬蹄

嗯,是洋酒,**應該不是很貴,貴在交情嘛。

12樓:灰色橄欖枝

內容不夠詳細!最好有圖!或者背標的詳細內容。

朋友送了我一瓶紅酒,我不懂,萬能的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酒,價值多少錢?

13樓:蒙那憨豆

你好:這款酒是西拔牙的酒,酒的級別是地區餐酒(vdlt)級別的,酒的產區是卡斯蒂亞(castilla),酒的名字是 paso a paso。酒的葡萄品種是 西拉(syrah).

一般這種西班牙的地區餐酒的零售**在1百元一下。

朋友互相幾乎都不認識求組織生日聚會不冷場的方案

有射手天秤和獅子的地方應該還好吧,不至於會冷場的.是一起k歌還是做什麼.k歌的話就多多點一些朋友比較廣範的歌,然後一人一句的唱呀.建議參照快本的一些小互動。我要組織聚會,都是我的朋友,但她們之間互相不認識,怎麼樣不會冷場?去ktv吧,唱歌不錯的,鬥地主吧,年輕人玩的,很好 如果你的朋友每次辦生日都會...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和朋友,把不認識的人給殺了,心裡很害怕被

你心裡一定有事,這就需要你釋然了,你肯定是累了,或者過度緊張,喝點茶吧,多讀書哦,圓000夢說的十分正確 起碼很符合我的猜測 當睡覺的時候 有這幾種情況容易做類似於殺人會被追殺的怪異夢 1個胸部被壓著 側睡的人往往不容易做噩夢 2神經衰弱 長時間無法保證正常睡眠 3字數超了 睡覺時把手放在胸部容易做...

商人破產了,有半數朋友不認識他,為什麼呢?(腦筋急轉彎)

因為他破產了,半數人是狐朋狗友。一旦破產了便沒有 了利用價值。利益與朋友的平衡 比如,你借錢,朋友借給你了,你不僅要當時說感謝的話,中間也要說說話,問候下,你不能借了錢,就不吭聲了,從100度直接到0度了,讓你朋友怎麼想 還錢或逢年過節時,不是都要發,偶爾發個紅包,問候下 錢沒有按照規定時間還時,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