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柏維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2:25:09 字數 2807 閱讀 3591

1樓:愛企查

北京柏維電子商務****是2015-05-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3712號)。

北京柏維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44299317j,企業法人王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柏維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化妝品、日用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首飾、工藝品、玩具、花卉、文具用品、體育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紙張、日用陶瓷器皿、皮革製品(不含野生動物皮張)、橡塑製品、汽車、摩托車配件、照相器材、通訊裝置、音響裝置、電子產品、珠寶首飾。(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6355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59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柏維電子商務****,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核准,主要從事化妝品生產、策劃運營等相關業務,是一家致力於化妝品、服裝服飾綜合性電子商務****。

法定代表人:王立濤。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91784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3712號)

義烏潘朵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雲端的金槍魚

對於有能力的人來說公司是一個平臺,晉升是自己的。主要的工作已倉庫管理為主,比較累,加班比較多,這個其實是所有底層員工的工作常態,特別是大的企業,待遇也好不到**。

義烏潘朵電子商務****詳解

潘朵是一家多品類、多渠道、多語言的跨境電子商務公司,公司總部位於浙江義烏,在杭州設有科技與營銷總部,在深圳、廣州擁有分公司,並且在美國加州設立了自己的海外倉和海外營銷中心。目前潘朵擁有海內外在職員工1000餘人,產品覆蓋家居、美妝、服飾、飾品、電子產品等多個品類,憑著在ebay、amazon、速賣通、wish等跨境電商平臺和自營**上精準的網路營銷及完善的**鏈體系支撐,將眾多國內產品遠銷全球!

北京愛德蘭電子商務****怎麼樣?

北京藝睿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藝睿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05-23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小湯山鎮官牛坊村138-1。

北京藝睿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ma005qwm9l,企業法人張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藝睿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含網上銷售)醫療器械ii類、洗滌用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皮革製品、箱包、服裝鞋帽、日用品、針紡織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醫療器械的技術開發;銷售第三類醫療器械。(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第三類醫療器械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65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4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熙寶電子商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熙寶電子商務****是2015-06-11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6號院5號樓16層1911。

北京熙寶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旁滑會信用**枯昌/註冊號是91110108348286679n,企業法人鄺曾,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0140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沒啟扒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3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眾匯電子商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眾匯電子商務****是2015-10-10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八大處甲一號對面西燕招待所237。

北京眾匯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ma00155408,企業法人周文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眾匯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含網上銷售)日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化妝品、服裝、鞋帽、針紡織品、工藝美術品、珠寶首飾、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家用電器、橡膠製品、塑料製品、玻璃製品、廚房用品、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燈具(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建築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汽車配件、機械電器裝置、石材、鮮花、酒店用品、皮革製品、玩具、不鏽鋼製品、嬰兒用品;票務**(不含機票);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食品;出版物零售。(出版物零售、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317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4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逗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和商務有什麼區別

成都逗趣電子商務 是2018 08 3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1棟1單元13層1305號。成都逗趣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b4ftr6e,企業法人張東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北京苗木百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苗木百渡是國內最領先的網際網路苗木花卉資訊服務商,同時是國內第一家提供 博覽會服務的苗木網際網路平臺,為廣大使用者提供最佳的找苗體驗,也為個體 苗商企業和苗木經紀人提供開放高效的網路推廣平臺。苗木百渡以一種網際網路的思維,以使用者體驗為中心,致力於打造國內最方便最快捷的苗木交易服務平臺,讓每一...

蘇州翌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是幹什麼的?

蘇州翌蒕電子商務 是2016 06 02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吳江區鬆陵鎮橫扇輪牛村8組 農村住宅 蘇州翌蒕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ma27xtf79p,企業法人譚新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翌蒕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