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健康管理師的證書是衛健委發的嗎?

2023-02-02 03:40:09 字數 1182 閱讀 1389

1樓:分享百知生活

是的,健康管理師證書是衛健委頒發的

如想考取此證書請在當地衛計委諮詢,當地衛生計生委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負責評審、核發和管理。部分地區支援此職業技能的鑑定,部分地區還未有鑑定資質。可跨省報考證書全國通用,該證書在國家衛計委和人力資源。

健康管理師改革其實是一件勢在必行的事情,畢竟傳統的考核方式,已經不能滿足現在的人才的需求了,國家也是看到了這樣的現狀,所以進行了改革。不過這個也是好事,現在報考的門檻比較低,所以很多人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去考取這個證書,都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這個時候就是應該抓住機遇的。

2樓:優路教育

2023年健康管理師的證書不是衛健委發的。報考健康管理師證書,推薦諮詢優路教育,優路教育師資力量完備,名師眾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點選**諮詢問題】

健康管理師是國家新增職業,可以從事醫療機構、疾病預防機構、社群健康管理、健康監測、健康評估、健康維護等相關工作。為了適應建設小康社會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識和身體素質,培養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推出健康管理師培訓課程。學員學完規定課程參加考試的合格者,頒發健康管理師證書。

健康管理師是負責健康和疾病的監測、分析、評估以及健康維護和健康促進的專業人員。健康管理師是2023年10月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第四批正式釋出的11個新職業之一。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健康管理師證書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優路教育。課程是優路教育作為培訓機構的主要產品呈現。優路教育的課程之所以能廣受好評,得益於優路教育教學和教研的緊密配合。

教而不研則淺,研而不教則空。教學和教研,一個負責知識的「研究」,一個負責知識的「傳授」,二者相輔相成,共同為學員呈現一套完整的教學課程產品。

健康管理師證書含金量高嗎,健康管理師證書和營養師證書哪個含金量高?

健康管理師證的認可度還是很高的。很多人針對健康管理師並並不是很掌握,只瞭解職業資格證是國家衛健委授予,全國性統一考試的。但是如果你從業與健康行業有關的工作中,無論你是護理人員 家庭醫師 社群衛生服務服務專案工作人員,還是在校大學生 美容導師 高階營養師 身心健康培訓講師等,這一資格證書全是用考的。並...

健康管理師證書有用嗎,健康管理師證書真的有用嗎?

擁有健康管理師證,可以從事相應工作。主要從事的工作內容包括 採集和管理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資訊 評估個人或群體的健康和疾病危險性 進行個人或群體的健康諮詢與指導 制定個人或群體的健康促進計劃 對個人或群體進行健康維護 對個人或群體進行健康教育和推廣等。健康管理師是國家新增職業,可以從事醫療機構 疾病預防...

健康管理師含金量怎麼樣,健康管理師的含金量怎麼樣

健康管理師是從事個體和群體健康的檢測 分析 評估以及健康諮詢 指導和危險因素干預等工作的專業人員。健康管理師不是一位全科醫生,而是一位複合型人才,健康管理師能夠根據服務物件的要求,制定出個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務方案。健康管理師的就業領域 1.各級醫院 婦幼保健院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