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你與到過借錢回家的人嗎?火車站向你借錢

2023-02-02 03:40:10 字數 2115 閱讀 9741

1樓:hjq愛問好

遇到過,我都是告訴他當地的民政部門在**,可以免費把他送回家。

火車站向你借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聽點就是乞討的藉口,不好聽的就是**!真正有困難的反到不好意識開口了,一般去找派出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騙錢的那次在北京站站裡 一老一小要 說沒錢坐火車回哈爾濱 我也要回哈爾濱 墨跡我半天 後來被我罵跑的。

他們真是不知廉恥 不勞動就拿錢 他們拿的也心安理得還有很多**都是 騙中國人自己人的錢 拿的舒坦嗎 真f了那種人。

4樓:sharp我愛羅

一般人肯定會準備零錢的 除了** 我就被騙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騙錢的,不要理睬。

你在火車站有沒有人向上問你借錢回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在硬紙板上寫著「錢包被偷,無錢回家。等字樣。是個年輕的姑娘,揹著書包,像個大學生!

不過大學生應該不會隨身帶著粉筆吧!呵呵,不過我給了她5元錢,人家跪的也挺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 不止一次在北京站遇到過 在哈爾濱遇到過在天津也遇到過不過 我給的時候多,每次給完才會後悔,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騙人的 哪個都比我們有錢。

火車站有人借錢是什麼回事

9樓:嚮往散漫

如果你覺得是真的 你就少給點 想辦法騙過她 當然火車站大多數不可信 你可以選擇掉頭走開。

10樓:初夢衷忘

不要輕易相信 有可能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借後就跑了。我試過。

12樓:小落丶喲喲

直接告訴他 我可以幫你報警 或者如果你覺得他可憐 可以給他買飯【因為有的是被犯罪分子控制的小孩 殘疾人之類的】如果有人只要錢不要飯基本就是**【或者是被控制了 必須要到錢】

前幾天回家,在火車站遇到一女的問我借錢.說是沒

13樓:朝鮮化妝品**

這是一種乞討要錢(也可以說是騙)的方式。其實並不是沒錢回家,也不是沒錢吃飯,只是職業乞討罷了。火車站那種地方,每天**量幾萬那是輕鬆的,就算只有十分之一給錢,每人給10元的話,其日收入請自行計算~

真正遇到困難的人,可以讓他求助公安機關,各地都有救助站的,可以幫其返鄉。

火車站遇到說是錢包丟了的,找我借錢,說是回家之後打**費給我。你們覺著會打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居多真的太少了,希望你遇到的不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錢少可以考慮下,你又不缺這點錢,就當行善積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情況太多了。

17樓:2015熱情加盟

你可以帶他去借警察叔叔的!因為他要不是**就不怕。警察也是要為人民服務的!

18樓:哥巴肉片

有警察叔叔的,他說的話是實話,他不怕去公證,到時候幫忙也不遲!

19樓:邊安馳

這是**,我以前也遇到過。

20樓:贛州寒雪製冷

**,絕對的**,千萬不要借。

21樓:匿名使用者

**居多,數額大謹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以前在火車站上班。這樣的**。我以前一天見個。

23樓:李奮荊

記得你的**號碼就算個另類。

24樓:網友

看那個人的誠信度,多數是**,最好不要借。

25樓:來自岑山激揚的榛子

不多的話可以考慮幫一下,都出門在外,不容易。

火車站旁拉客的小旅館,你會住嗎,火車站旁拉客的小旅館,你會住嗎 10

出門萬事謹慎 大晚上下火車...

火車站和你有哪些故事,你和火車有什麼樣的故事?

火車站 機場在我的記憶裡,永遠都是上演著送別 擁抱 重逢的故事,我與火車站的那些故事也不例外。故事一 大約在十年前的夏末初秋,我在媽媽的陪伴下,第一次坐火車去往我的大學。那是我第一次出遠門,也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心情就是無比的亢奮。一個夜晚的長途火車,我就聽著經過的報站,聽著火車的長笛聲而等著天亮,就...

杭州濱江與城站火車站夜間公交車路線

步行約40米,到達長河路濱和路口站,乘坐k337路,經過8站,到達城站火車站。全程是公里。步行約120米,到達江二村站,乘坐501 k501路,經過3站,到達鳳山門站,乘坐k561路,經過3站,到達城站火車站。全程是公里。步行約120米,到達江二村站,乘坐317 k317路,經過5站,到達觀音塘小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