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明好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5:15:06 字數 2046 閱讀 2089

1樓:愛企查

杭州明好教育諮詢****是2015-03-03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拱墅區莫干山路102號立新大廈1001室-1。

杭州明好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3282078654,企業法人嚴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明好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出國留學服務及中介服務);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以上兩項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承辦會展;經濟資訊諮詢(除**、**);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教育軟體、網路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電子商務技術的技術服務;文體用品、辦公用品、計算機軟硬體的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869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明好小語種隸屬於杭州明好教育諮詢****,是一家專注於德語、義大利語、法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日語、韓語等小語種教學的教育培訓機構。

法定代表人:嚴元。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50003549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3樓:蝸牛閱讀有風景

明好教育培訓中心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立於杭州,優質教育培訓品牌之一,秉承「以人為本」的教學宗旨,以科學的教學理念、系統的教學模式、全面的教學服務、良好的教學設施,成為浙江語言培訓的重要力量。明好教育專注服務國內高考外語、考研外語、出國留學考試類語言培訓需求的個人、學校和企業,致力學生成長成才,根據不同需求提供個性定製化的課程諮詢服務。

明好教育專注於外語語言培訓、高考外語培訓、考研外語培訓、國際留學進修諮詢,滿足外語等級考試需求與出國留學需求,主要有日語、高考日語、考研日語、德語、法語、韓語、西班牙語等語言培訓課程;為有國際留學需求的同學提供更多教育資源和渠道諮詢。

明好教育在杭州設有5個教學點,分別為市區立新大廈總校、小和山屏峰教學點、浙大紫金港教學點、下沙福雷德教學點、轉塘象山國際教學點。

明好教育組建了一支國內外教學經驗豐富的小語種導師,教學質量過硬,考試經驗豐富,以出分、成績為出發點,嚴格把關教學品質;憑藉優秀的師資團隊、專業的服務團隊、科學的教學方法和完善的服務模式,幫助學員實現成績和素質的突破,贏得了家長和學員的一致好評。

明好教育培訓中心,學好語言,奔赴夢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老師都跳槽去其他地方了,不太正規很混亂。

5樓:匿名使用者

明好教育機構的口碑還不錯,我是同學介紹去的,感覺還不錯。

杭州明好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明好科技****是2014-10-22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仁和街道北辰金座1幢1612室。

杭州明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322894975n,企業法人笪餘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明路文化教育****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浙江來明路文化教育自。

****是2002-09-3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248號華鴻大廈2號樓a05室。

浙江明路文化教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7434838323,企業法人胡小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明路文化教育****的經營範圍是:幼兒園辦園策劃、指導;嬰幼兒教育諮詢;嬰幼兒教具、辦公用品、日用品、計算機軟硬體的批發,培訓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65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明路文化教育****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暢想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 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馮平企業型別 拱墅區明真宮3 4號108室。法定代表人 馮平。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500000023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拱墅區明真宮3 4號108室。杭州暢想教育諮詢 是2005...

杭州禪蛙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禪蛙教育諮詢 是2011 12 13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丹楓路1075號雪峰銀座802室。杭州禪蛙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586524046b,企業法人孫俊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禪蛙教育諮詢 的經...

杭州給力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椒江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給力教育諮詢 椒江分公司成立於2013年1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內 杭州給力copy教育諮詢 椒江分公司是2013 11 14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椒江區商務中心3幢2101室。杭州給力教育諮詢 椒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