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銀河財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05:10:08 字數 3640 閱讀 1471

1樓:愛企查

杭州銀河財務諮詢****是2003-05-16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新華路274-276號4層07室。

杭州銀河財務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749471656m,企業法人陳莉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銀河財務諮詢****的經營範圍是:財務管理諮詢(除中介);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5067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08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杭州銀河財務諮詢****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銀河財務諮詢****成立於2023年05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財務管理諮詢(除中介)等。

法定代表人:陳莉莉。

註冊資本:5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300000480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區新華路274-276號4層07室。

想知道經濟學,財務,商貿和商業之間的區別。

3樓:戀勞

財務和會計屬於管理學;商貿、商業和經濟學屬於經濟學。

財務管理是在一定的整體目標下,關於資產的購置(投資),資本的融通(籌資)和經營中現金流量(營運資金),以及利潤分配的管理。財務管理是企業管理的一個組成部分,它是根據財經法規制度,按照財務管理的原則,組織企業財務活動,處理財務關係的一項經濟管理工作。簡單的說,財務管理是組織企業財務活動,處理財務關係的一項經濟管理工作。

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以憑證為主要依據,藉助於專門的技術方法,對一定單位的資金運動進行全面、綜合、連續、系統的核算與監督,向有關方面提供會計資訊、參與經營管理、旨在提高經濟效益的一種經濟管理活動。

上午和經濟學都術語經濟大類下的,需要學習經濟學的相關理論。經濟學比較偏重巨集微觀理論,商業更偏重微觀實務應用。

商業會計與財務會計的區別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1、部分會計科目不同。

如工業會計使用的科目而商業會計沒有的科目:產成品、生產成本、製造費用、輔助生產、半成品等科目;

2、成本核算方法不同。

工業企業注重的是生產過程,也即是生產成本的控制核算;而對於商業企業主要是流通環節,主要針對入庫、出庫、期末進銷差價的核算問題。

財務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量度,對企業已發生的交易或事項,運用專門的方法進行確認、計量,並以財務會計報告為主要形式,定期向各經濟利益相關者提供會計資訊的企業外部會計。 通過對企業已經完成的資金運動全面系統的核算與監督,以為外部與企業有經濟利害關係的投資人、債權人和**有關部門提供企業的財務狀況與盈利能力等經濟資訊為主要目標而進行的經濟管理活動。

財務會計是現代企業的一項重要的基礎性工作,通過一系列會計程式,提供決策有用的資訊,並積極參與經營管理決策,提高企業經濟效益,服務於市場經濟的健康有序發展。

5樓:

1.概念不同。財務是在一定的整體目標下,關於資產的購置、投資、融資和管理的決策體系。而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採用專門方法,對單位經濟活動進行完整、連續、系統地核算和監督,通過對交易或事項確認、計量、記錄、報告,並提供有關單位財務狀況、經營成果和現金流量等資訊資料的一種經濟管理活動。

2.職能作用不同。會計基本職能是核算和監督,側重於對資金的反映和監督。而財務的基本職能是**、決策、計劃和控制,側重於對資金的組織、運用和管理。

3.依據不同。會計核算的依據是國家的統一會計制度,具體會計政策、會計估計的選用由企業根據國家統一會計政策,結合企業實際情況選定的。而財務管理的依據則是在國家政策法律允許範圍內,根據管理當局的意圖。

單位制定內部財務管理辦法,享有獨立的理財自主權。自主決策權。

按照我國《企業會計準則》,存貨是指企業在生產經營過程中為銷售或者耗用而儲存的各種資產,包括商品、產成品、半成品、在產品以及各類材料、燃料、包裝物、低值易耗品等。

由於不同行業的企業從事不同的生產經營活動需要有不同型別的存貨,因此,存貨比較能夠反映行業生產經營的特點。比如,製造業的主要生產經營活動是將一種產品轉換為另一種產品,因此它既要儲備用來生產的原材料,又會有處於生產過程和生產階段的在產品,還會有已經完成製造過程、待發出、銷售的產成品等。

因此,工業企業的存貨核算範圍包括原材料、包裝物、低值易耗品、委託加工物資、半成品、產成品和分期收款發出商品等。施工企業的存貨核算範圍包括庫存材料、低值易耗品、週轉材料、委託加工物資、工程施工、工業生產、輔助生產等。商品流通企業的主要經營活動是購入貨物和銷售貨物,沒有生產製造過程,因此它的存貨主要是購入待銷售的商品,也包括為經營而準備的自身耗用的材料物資。

財務 商業化和人性化有什麼區別?

6樓:京師財稅網

商業化講究先小人後君子,人性化講究先君子後小人。

財務會計和商務會計有什麼不一樣?急

7樓:才子不才

那是全體和個體的關係,財務會計應該包含商務會計。商務會計只不過是財務會計的一個行業性分類,指**類(商業)行業的財務會計,更加具體和專業。

8樓:泰山是冠軍

不一樣的,會計我只知道大體分財務會計和管理會計,財務會計現在很多,基本遍地都是,而做管理會計最起碼要中級的職稱。你說的商業會計是會計所做的行當,除了比如有工業,建築類,金融等等~

財務公司與商業銀行有何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公司具有雙重屬性。」,對於商業銀行來說,財務公司代表著企業集團;對於企業來說,財務公司卻又扮演者金融機構的角色。因此,在所有金融機構中,財務公司和實體經濟的距離最近。

財務公司主要的業務對內,商業銀行與財務公司的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存在重疊,但是財務公司的生存和企業是不離不棄,是以集團利益為導向的,而商業銀行在業務上則相對獨立。

商業企業會計怎麼做賬?

10樓:

商業會計很簡單,沒有成本核算,商業會計就是購進、銷售、庫存;

一。購貨入庫:做。

1.購貨時做。

借:庫存商品。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

貸:銀行存款/現金。

2.與供貨商一般通過往來科目。

借:庫存商品。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

貸:預付賬款/應付賬款。

二。銷售:1.銷貨時做。

借:銀行存款/現金。

貸:主營業務收入。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銷項。

三。結轉銷售成本。

月末結轉成本做。

借:商品銷售成本。

貸:庫存商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珠三角會計網推出的商業企業會計全盤真賬模擬實訓(連續三個月的賬務),適合財務會計類專業畢業或高年級在校生,有基礎但無實踐經驗,適合取得會計證但無實際工作經驗不會做賬的人員,適合會簡單記賬但沒做過商業企業會計全盤賬的人員,適合想轉行從事商業企業會計職位或想充電增值的人員。

12樓:木子

這個怎麼做也怎麼說啊 不是一句兩句話就能說完的、

長沙和協財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和協財務諮詢 是2014 11 27在湖南省長沙市長沙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縣星沙街道涼塘路以北天華路以東陽光紫薇園1棟1102。長沙和協財務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21320635267m,企業法人林亞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

晉中德勤財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晉中德勤財務諮詢 是2012 12 20在山西省晉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 人投資或控股 屬 註冊地址位於山西省晉中市山西示範區晉中開發區匯通產業園區匯通北路45號晉中民營大廈623號。晉中德勤財務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700058891299w,企業法人耿曉宇,目前企業...

微信(長沙)財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微信 長沙 財務諮詢 是2015 03 03在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望嶽街道杜鵑路812號聯美嘉園2棟1321房。微信 長沙 財務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4329478720u,企業法人鄧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