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一空間藝術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7:35:05 字數 827 閱讀 8268

1樓:愛企查

北京第一空間藝術設計****是2005-03-01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地區雙裕西區22—1—301。

北京第一空間藝術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7719675194,企業法人時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第一空間藝術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設計;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文藝創作;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平面設計;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技術推廣;產品設計;電腦**設計、製作;展廳的佈置設計、包裝裝潢設計、電腦動畫設計、工藝美術設計、模型設計、服裝設計;攝影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7461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67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第一空間藝術設計****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第一空間藝術設計****成立於2023年03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室內裝飾設計等。

法定代表人:時俊。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30079951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地區雙裕西區22—1—301

愛空間科技(北京)****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西安美博景觀藝術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美博景觀藝術設計 是2010 05 16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青松路65號陝西科技大廈1幢2501室。西安美博景觀藝術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5523462616,企業法人宋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美博景...

深圳市雅達環境藝術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雅達環境藝術設計 簡稱雅達 創立於1992年,是具專 深圳市萬漪環境藝術設計 怎麼樣?深圳市萬漪環境藝術設計 是2010 08 1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福田保稅區廣蘭道6號深裝總大廈a座525室。深圳市萬漪環境藝術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

西安名揚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名揚空間設計 是2011 06 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曲江公館二期商鋪s3 50103號。西安名揚空間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3583168939p,企業法人蘇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名揚空間設計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