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玉林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7:35:05 字數 1149 閱讀 1854

1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玉林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保人民幣和外幣的各種人身保險業務,包括各類人壽保險、健康保險(不包括「團體長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許設基。

玉林市中港路59號國際中藥港b地塊商住小區9幢1層110、111、132號商鋪、2層(包括201-241號商鋪)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柳州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柳州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保人民幣和外幣的各種人身保險業務,包括各類人壽保險、健康保險(不包括「團體長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陳淑。

工商註冊號:450200000006115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百色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桂林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赤峰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呼倫貝爾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呼倫貝爾中心支公司是2002-11-12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巴爾虎東路天順新城二期綜合樓107-207號房屋。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呼倫貝爾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700743869284h,企業法人鄢德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呼倫貝爾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人壽保險、健康保險(不包括「團體長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投資**銷售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

(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生產經營)。 一般經營專案:無。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韶關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烏海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 限公司烏海 中心支公司是2008 03 11在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海勃灣區濱河區創業路西粵海金融中心6 7層房屋。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烏海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300670682602...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它旗下有很多分公司是吧

其實招你的那人等你進了就有錢拿,就像傳銷似的,你一進去,他有錢拿,你開單,他又有錢拿,所以他會不計一切代價去引誘你進去。你一進去,他就會給你 然後忽悠你自己掏錢買他們的保險,得不償失,我一朋友去那工作半年,每個月都花錢買他們的險種,不然一個月不開單就被開除,而且還沒底薪 您應聘的應該是保險 人,也就...

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意外醫療是什麼保險

你好,意外保險就是磕磕碰碰了。住院和不住院 門診的費用 保險公司都會按照比例給你報銷的。qq1070309441 您好 意外就是磕磕碰碰。比如燙傷,摔跤,交通事故。這些都可以報的,謝謝您對平安的支援,祝您平安!您好,意外醫療險,是當客戶因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保險公司來進行賠付 因意外產生的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