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和東都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2:25:06 字數 1368 閱讀 8182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正和東都置業****成立於2023年04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張恩清。

註冊資本:5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000011841478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北京正和東都置業****是2009-04-13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馬坊鎮金塔西園15號。

北京正和東都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7686906164w,企業法人張恩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正和東都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自行開發的商品房;投資管理;投資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74349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8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正和科技****怎麼樣?

北京正和工程裝備服務股份****怎麼樣?

北京正巨集置業集團****怎麼樣?

杭州正和置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正和置業****是2011-11-15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蕭山區育才北路518號。

杭州正和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58324310xg,企業法人盛功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正和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實業投資;籌建:生產加工五金、鋼材、建築材料的專案(籌建期兩年,不從事生產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514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正和置業****成立於2023年1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房地產開發經營,實業投資等。

法定代表人:盛功琦。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北京正和恆基這個公司怎麼樣?待遇怎麼樣 5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在**面試,他們全國各地有工地和專案部,或者分公司。總部環境還不錯。待遇的話也還算有競爭力。就是人資總監不怎麼樣。

陝西正和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正和實業 是2000 12 20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南二環西段118號安馨園大廈11層f座。陝西正和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197784971,企業法人張文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正和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農...

北京開創金潤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有哪些商業區?

北京開創金潤置業 是2017 11 14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萬豐路316號萬開中心b座3層b3 20單元。北京開創金潤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18r3f7q,企業法人蔡又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開創金潤置業...

北京中鐵華升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中鐵華升房地產 怎麼樣

北京中鐵華升置業 是2011 04 12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8號總部基地十區七號樓。北京中鐵華升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5731977447,企業法人劉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鐵華升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