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亞新橡機模具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3:05:03 字數 969 閱讀 3752

1樓:愛企查

三明市亞新橡機模具製造****是2009-11-13在福建省三明市沙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沙縣金古金屬加工集中區。

三明市亞新橡機模具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4276966211891,企業法人劉永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明市亞新橡機模具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橡膠機械、輪胎模具、過濾機械瓊脂裝置、非標機械裝置製造;橡膠製品銷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32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三明市亞新橡機模具製造****成立於2023年11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橡膠機械、輪胎模具、過濾機械瓊脂裝置、非標機械裝置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劉永新。

註冊資本:630萬人民幣。

三明市巨集新橡機制造****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三明市巨集新橡機制造****成立於2023年05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橡膠機械、液壓機械、壓濾機械、環保裝置、瓊脂裝置、非標裝置的生產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劉永新。

註冊資本:520萬人民幣。

福建環科集團三明市高科橡膠****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環科集團三明市高科橡膠****成立於2023年05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製造橡膠粉、再生橡膠、再生塑料、橡膠製品、橡塑製品、輪胎內胎、墊帶、輪胎翻新、橡塑機械、橡膠粉改性瀝青及其它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等。

法定代表人:林文森。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福建三明市第一建設工程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 bai三明市第一建du設工程 重zhi 福建三明市第一建設工程 廈門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福 抄建三明市第一建設工程bai 廈門分公司成立於2015年06月18日,du主要經營範圍為 zhi承接所屬建築業企業在其 福建三明市第一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福建三bai明市第一建 du...

三明市綠源工程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明市綠源工 bai程建設 是du2001 12 25在福建省三zhi明市沙縣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專 註冊地址位於沙縣長屬富家園30號店。三明市綠源工程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427735665230a,企業法人王亞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明市綠源工程建設 的...

福建省三明市冠一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三明市bai冠一工貿 是du2014 05 09在福zhi建省三明市三元區注dao 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屬地址位於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區北山路24號。福建省三明市冠一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4030992560993,企業法人黃華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