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智慧家居好嗎?全屋智慧家居好嗎

2023-02-08 23:20:08 字數 3638 閱讀 4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是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唯一區別與普通的家居生活區別點就是它讓生活更安全,更舒適,跟方便了!舉個例子來說:以前雖然家中門口有監控,你即使看到有人在門前搞破壞,你也只能看著,現在好了,一個攝像頭可以遠端對話,如果忘了拿鑰匙,還可以遠端開啟智慧門鎖!

這不就是安全性提高了嗎?

住別墅的小主們肯定會遇到類似現象,回到三樓臥室了才想起來地下一的燈忘了關,沒辦法再跑下去,勞心累身,現在只需要摁一下床頭面板的休息模式,除了臥室的燈其他所有的燈會自動關閉,並自動啟動佈防狀態,是不是方便了生活?

晚上一進門,屋裡的燈光一開啟,平時覺不出閃亮的燈這會刺的眼睛睜不開,特別是晚上起夜的時候,直接是眯著眼才能行動,裝上智慧家居之後,燈光開啟都是一點點的由暗到亮,讓眼睛有個適應過程,晚上起夜時亮度是平時的20%,舒適嗎?

以上這些現象,都是智慧家居帶給我們的生活方式的改變,當然還有早上起床時的窗簾徐徐開啟,背景**緩緩響起,這都是新生活方式的體現。你如果仔細體會一下,是不是感覺智慧家居真有安裝的必要了。

現在智慧家居行業產品魚龍混雜,真要安裝還必須找一個對產品和行業比較瞭解的資深人士進行諮詢才能選定一款好產品,當然我也願意效勞。

2樓:熊康義

智慧家居好。

三年前開始用綠米的智慧家居,最開始買是因為可以與小米的產品相容,手機上一個app就能操控家裡裝置。隨著時間推移,家裡的無線開關+門鈴,門窗感測器+空氣淨化器,人體感測器+小夜燈,越來越自動化的生活。

全屋智慧家居好嗎

3樓:陶笛

全屋智慧家居當然好,但是投資比較大,而且呢,現在還沒有達到盡善盡美的一個程度。

4樓:快樂專家

全屋智慧家居我覺得不是太好,因為這樣的話你就缺少了動手能力,將來孩子也是缺少了動手能力。

5樓:中友智造智慧家居

全屋智慧家居當然是比單品智慧體驗更好。

單品智慧只能體驗到區域性的智慧化居家體驗,而全屋智慧家居是所有的居家生活情況都可以輕鬆的掌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依據個人了,有些人覺得用著非常的方便,那他就是挺不錯的,不過有些人覺得可能會有。一些狀況,我是障礙,那就不怎麼行。

7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全屋智慧家居的話當然不錯了,只不過要花費很多的金錢。

8樓:網友

全屋智慧家居好嗎?智慧家居好不好的話,還是要看個人的一些型別,他們喜歡要什麼樣的?

9樓:帳號已登出

全屋智慧家居好嗎?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需要,我認為還是比較不錯的。

10樓:盤沉

這個的話主要是看你的個人愛好吧,我覺得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這個還是看你自己的,對於品質要求。

12樓:廣初蘭

好的,這個傢俱的話非常不錯,特別特別好。

13樓:乞力馬紮羅的彩虹

全屋智慧家居當然很好了,能提前體驗到一種全屋都能智慧的家居生活環境,是非常好的一種體驗。

14樓:果子狸

全屋智慧家居肯定好啊,都所有東西都是智慧的挺好的。

15樓:職教觀察室

如果經濟實力比較好的話,可以選擇全屋智慧家居。全屋智慧傢俱傢俱比較貴,但是確實可以省心省力。

16樓:情感分析達人

但是應該非常多,而且這個應該能搞進去的時候,所以應該能搞定30歲你會讓我看看不上班詳情考試怎麼辦?

17樓:哈哈吳啦

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他的一個服務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一個服務。

大家怎麼看待智慧家居這個東西,很好嗎?

18樓:老房

智慧家居是在網際網路影響下物聯化的體現,與普通家居相比,智慧家居不僅具有傳統的居住功能、兼備建築、網路通訊、資訊家電、裝置自動化,提供全方位的資訊互動功能,甚至為各種資源費用節約資金。

智慧傢俱更安全。

單純地依靠門窗、鎖和小區監控等進行家庭防護的傳統家居越來越不能滿足現代人對安全的需求,而智慧家居安防系統則能夠在原來的基礎上提供立體化防護,幫助使用者時刻守護住宅安全,更符合人們的安全需求。

智慧家居更高效。

智慧家居的控制裝置一鍵操作,可解決多個場景問題,「一鍵離家模式」可輕鬆關閉所有燈光電器裝置,節省時間避免多次操作的麻煩。

智慧溫控器還可以根據實際使用情況以及室內溫溼度的改變,自動調節空調溫度,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幫助使用者節省很多能源成本。

智慧家居更方便。

智慧家居能讓使用者利用智慧手機等移動裝置來控制家中的裝置,實現遠端控制、場景控制、聯動控制和定時控制等功能。

19樓:ccc菜辣椒

對智慧家居的看法,我們老年人和年輕人的看法不同。年輕人喜歡時髦浪漫有情調的生活,所以智慧家居對年輕人比較有吸引力。再說普通一點的智慧家居**也不是很貴,有能力的年輕人想嘗試一下的比較多。

而老年人的想法又不同。老年人已經過了時髦浪漫的年紀,骨子裡又有傳統的勤儉節約的思維模式,所以,智慧家居對老年人的吸引力不會很大。當然也不排除部分老年人對智慧家居的嚮往。

我是比較傳統的,如果家裡裝修,不會考慮安裝智慧家居。

我哥的新房裝修想了解智慧家居好用嗎,需要裝嗎?

20樓:舶濁偎

傳統家居從檢測室內空氣這方面上遠遠不如智慧家居系統,特別是剛裝修完的新房,室內會含有大量的甲醛等有害氣體,這樣不僅會給家人帶來一定的危害。

21樓:可愛多

當你和家人外出旅遊時,智慧家居可設定主人在家的虛擬場景,這樣小偷就不敢輕舉妄動了。這一切,均由智慧家居來幫你完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智慧還不好用,智慧的概念那麼久了你見多少人裝?

【沒必要】,大價錢搞了還不一定用,各種邏輯讓你出現無法發預料的bug,隨便一個bug有可能讓你不勝其煩。

23樓:她的心亞索不住

景1:中午午休時間,天氣由陰轉成暴曬,室內氣溫急升超過28℃,臥室窗自動關閉,房間空調開啟,並且在室內的溫度控制在25℃,保證了睡眠質量。 硬體及功能:

①路由wifi+閘道器覆蓋智慧裝置 ②溫度感測器:放在房間內,負責監測室內溫度,設定超過28℃時,定義為「溫度偏高」. 萬能遙控器:

發出紅外指令,控制遙控窗開啟或關閉。 ④空調伴侶:控制。

景2:對著語音識別機器人說一句「晚安」,窗簾關閉,所有燈具熄滅,等到第二天7點,窗簾自動打。

2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讓使用者以更方便的手段來管理家庭裝置,比如,通過觸控式螢幕、手持遙控器、**、網際網路來控制家用裝置,更可以執**景操作,使多個裝置形成聯動;另一方面,智慧家居內的各種裝置相互間可以通訊,不需要使用者指揮也能根據不同的狀態互動執行,從而給使用者帶來最大程度的方便、高效、安全與舒適。所謂智慧家居時代就是物聯網進入家庭的時代。它不僅指那些手機、平板電腦、大小家電、計算機、私家車,還應該包括吃喝拉撒睡、安全、健康、交友、甚至傢俱等家中幾乎所有的物品和生活。

其目的是讓人們的家庭生活更舒適、更簡單、更方便、更快樂。

智慧家居裝修有哪些步驟,智慧家居裝修包括哪些

第一步,智慧家居系統設計與規劃 主要根據業主與家人的生活與工作需求,進行深層次的個性化需求的溝通與梳理,設計一套比較穩定 安全 實用 人性化 價效比比較高的個性化住宅智慧控制系統,從本質上提升業主生活與工作品質。第二步,智慧裝置點位現場確定 強弱電線路佈設預埋與最後隱蔽線路工程驗收。根據智慧控制系統...

智慧家居是屬於傢俱家電還是裝修

如果想從事這行,不妨從學習 建築電氣 和電工知識入手。包括1,最基本的是強電及弱電知識,智慧化家居不僅包括弱電裝置,而且還包括大多數需要調光的燈光迴路等。只有學習了基本的強弱電知識,才能知道什麼裝置需要使用什麼線材。2,再就是裝置介面 協議的知識,主要在家電 電腦 空調等方面。因為現在的智慧化家居裝...

各位用智慧家居的覺得怎樣,有很全面的智慧家居嗎?

您好!智慧家居還是很值得入手的,電信智慧家庭,創造智慧家居的美好未來。中國電信全面與智慧終端廠商開展合作,引入智慧音箱 智慧互聯 智慧組網 智慧手機 智慧閘道器 智慧機頂盒等,形成智慧家庭產品族群,為使用者提供家庭智慧化一攬子解決方案。你好!安全的。電信天翼看家智慧門鈴 具備移動偵測 訪客可視通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