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居數碼屋的前景如何?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2021-05-31 21:53:03 字數 801 閱讀 978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做咯。

如果是北京上海廣東浙江這些地方,

比較有希望。

其他地方,難講。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電氣設計方案,看過上海什麼鑄公司的行業報告。

3樓:sky1小艾

智慧家居目前正在逐漸的被人們所知道,在未來的幾年將會越來越普遍,很多別墅,家庭,住宅都應用了智慧家居,房地廠商也開始和智慧家居商合作,前景是非常可觀的。

4樓:二斤可可

要看你找什麼樣的產品,思萬奇(savekey),相當容易推廣。

投資智慧家居前景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推廣方式來bai看,智慧家居du行業還處在技術推廣zhi階段,在銷售的各dao個階段都非回常注重產答品技術先進性解釋。但調研結果顯示,對於消費者來說,易用性和實用性是考慮的主要因素,智慧家居產品還需要進行創新完善。

據《中國智慧家居裝置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策略規劃報告》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智慧家居市場規模達605.7億元,同比增長率50.15%。

預計未來幾年內智慧家居有望迎來爆發,到2023年,智慧家居市場規模將達1396億元。到2023年中國智慧家居的整體產值將突破萬億元,未來智慧家居產業市場潛力巨大。

總體來說,智慧家居前景日益明朗,熱度有所回升。隨著產業鏈形成並逐漸完善、生態圈構建趨於完整,智慧家居或能跨入成長期,進而迎來大規模爆發式增長。目前,需要做的是不斷調整、摸索出合適的產品,同時提前卡位、搶佔先機。

大家幫忙分析下此女的性格,大家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女生的性格特點

可能她在分手的那段日子想找個人陪她度過空虛而難過的日子,現在已經度過這一苦日子,所以就對你很冷漠了。感覺她不是真心喜歡你,因為喜歡一個人是不會在乎對方的胖與瘦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她寂寞求安慰,內心空虛,虛榮心比較重 哈哈。無語。只能說這個社會太現實。是什麼造成的呢?我想大家都明白。7.23的原因...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的心理活動,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的心理活動?

這種心裡其實就是為了有更好的將來。我也是這樣想的,但是我還是單身,沒有那麼多家庭負擔。我也贊成你說的,男人在這個社會上要想混的好,沒有錢和名望真的什麼也不是。但是有句古話說的好,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你現在就處於齊家的狀態,合理處理好家庭事也是壯大自己的一種表現,攘外必先安內嘛,如果後院老 誰還有心思...

冬天如何保健養生,請大家幫忙一下

泡溫泉是個不錯的保健養生方法,尤其是泡天然的氡溫泉。父母曾經去雲曼溫泉泡過氡溫泉,因為朋友都說氡溫泉有調節心律和血壓的作用,還能改善睡眠質量。因為冬天太冷,所以建議有空可以外出吃點羊肉,別吃太多,平時可以煮點人蔘喝,希望對您有幫忙 喝點兒枸杞水吧,吃點兒黑芝麻 冬天如何養生?仔細想想,自己也老大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