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壽安享盈b款保險什麼條件下可以退保

2023-02-09 00:05:07 字數 4835 閱讀 9633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重疾險如果能做好功課多對比,降低後悔要退保而導致損失錢財的幾率,買了容易後悔的這幾款重疾險你需要特別注意》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很多人買保險的時候隨隨便便,但是後面又感到後悔要退保。那麼退保的時候可一定不要再糊塗了,不瞭解退保知識的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學習一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退保往往意味著損失不分保費,不過有兩種情況一般不會有損失:

1.猶豫期退保:保險猶豫期一般來說買了保險之後都會有,時間在10-15天左右,在此期間可無理由全額退還保費;

2.銷售誤導:要是當初在買保險的時候,相關銷售人員有誤導的行為,導致保險合同不由本人簽訂想要退回全部保額是很有可能做到的。

除了這兩種其情況之外的,難免會帶來經濟損失,這時候能減少損失的錢就很重要,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的經濟損失相比退保來說會更少,然而這樣的辦法也不是所有保險都通用的,需要和保險公司進行確認才知道能不能這樣處理。

另外,還有這幾種情況退保時需要特別注意:

通常情況下,買了新保險且等待期過去之後,再退舊保險是最好的,這樣的話保障就不會被中斷。

2.健康狀況:如果身體已經不是很好了,那麼新保險的健康告知不一定能通過,這種情況的話退保不是很好的選擇。

3.繳費卡餘額:如果已經決定了要退保的話,建議把交保費的銀行卡中的錢全部拿出來,要是交費期到了被扣了款,而你還沒去申請退款,那就又損失一筆了。

其實還有很多退保的細節我們不得不重視,這裡我就不一一羅列了,這篇文章裡講得非常詳細,分享給你們》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望!

2樓:都嘎哈

3年後退保就可以,每1000元保費,對應的現金價值是3234元,不用等到15年的,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領。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天安人壽安享盈b款年金保險保險期間15年什麼意思,投資型的,保險費1萬元,交費期間3年,沒見合同不

天安人壽怎麼退保

4樓:碩果財知道

辦理退保手續應該由投保人親自辦理。 需要準備的資料是:保單,投保人的身份證原件,投保人的銀行存摺或卡。

退保是令保險公司和**人頗為頭疼的一件事情,而更令人頭疼的是保險公司一般要從退還給投保人的退保金中扣除一筆價值不菲的退保費,客戶一般會對此大為不滿,甚至認為保險公司是商業欺詐,而遷怒於更加無辜的保險**人。

而此時,如果**人不能對收取退保費的原因說出個「所以然」來,很可能會使**人付出巨大代價和客戶之間建立起來的友好關係毀於一旦。 退保注意:

1、申請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2、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的,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部分退還給投保人。

3、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5樓:對對保險網

最近看到退保的險種中重疾險佔了大份,也沒毛病,重疾險比較難懂,難免自己買的產品後來又覺得不好了,為了大家可以買到適合的產品,我挑出一份你不會想退保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通常直接在投保的地方找到自己的保單,申請退保,根據要求操作就好,但現在可以線上退保的保險比較少,大部分都是要自己或**人去到保險公司才能退。

看完這份解析就懂了:《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可以諮詢退保地點和把資料帶齊,這樣避免漏了哪一個又要去拿。投保人的退保申請保險公司是不能拒絕的,但是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會虧損一部分,要有心理準備。從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算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退還合同的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決定退保,請把這句話記住:新保單已經生效了再退舊保單比較好,以保證不會斷了保障,這個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真討厭,討厭你這保險跑保險的**,一個一個的。

7樓:我愛保險網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8樓:天安人壽服務

可以去當地分公司辦理。

9樓:丹丹丹

這個還是考慮清楚了再決定吧,退保需要在公司辦理手續的。

天安人壽安享盈b款年金保險我今天存了一萬元,往後一年存一萬到三年到期,這個寶保險怎麼樣。

10樓:對對保險網

年金險不好挑,各個產品之間的收益率差距太大了。有的產品買了30萬的年金最後只能拿回33萬,僅僅1%的收益;有的產品單單主險年收益率就有。

給大家參考。

下面我分享兩個選年金的技巧給大家:

1.首先要選擇高收益的。

無論我們是為了什麼去買年金,作為理財產品的年金險,必須先研究收益。年金險的收益**於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整個增值過程雖複雜,但判斷年金險收益的標準是計算irr收益率。

要說市場上水平較高的年金,通常經過10年的增值,都能有接近4%的irr。

2.產品的現金流要跟自己使用資金的時間匹配。

購買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所以有必要綜合考慮下面4個問題:

·孩子讀書時能領到多少錢?

·我們養老時能領到多少養老金?

·急需用錢要退保時,能退多少的現金價值?

·百年壽終後有多少錢能留給親人?

工薪階層由於資金有限,集中預算解決一兩個問題即可,比如養老金,就重點看想買的年金險六十歲後能返多少錢。

作為預算充裕的企業主,對資金的靈活性有一定要求,則還需關注年金產品的現金價值及壽終正寢後能留多少錢給親人。

年金險雖然產品形態簡單,裡面的坑多到你難以想象。所以我特地評測出了一篇年金險的十大高收益產品排名:《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天安人壽安享盈b款年金保險我今天存了一萬元,往後一年存一萬到三年到期,這個寶保險怎麼樣。"的全部,望!

11樓:愛那些年說過的

3年後退保就可以,每1000元保費,對應的現金價值是3234元,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領最長保15年。

天安人壽安享盈b款年金保險營業員說每年投一萬三年投三萬,然後連本

12樓:網友

這個就是滿三年以後取的產品,如果您不取的話每年還會多給你利息。保險期間十五年是您的錢可以在裡面放十五年!!這個都是有現金價值體現的。退保時看現金價值退保!!

13樓:愛那些年說過的

能領,3年後領取的保單中規定的現金價值。

天安人壽安享盈a款年金保險剛買的,如想退,該怎麼辦手續

14樓:愛那些年說過的

業務員那邊可能會退的慢,直接到公司去辦理會快,帶保單身份證。

15樓:福州愛的天使

直接聯絡您的業務員讓他幫你退了。

天安人壽保險可以提前退保嗎

16樓:譚

無論哪個保險公司都可以退保,但是沒有到期就退的保費很少,能退回來的不到30%,這還是好的,保險公司交錢容易,恨不得叫你爺爺讓你去交,退錢的時候你叫他爺爺都不會退給你,要退按章辦事,就退少部分錢!

平安人壽智盈保險萬能型險,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 這個保險怎麼樣??

24歲買萬能險還是不錯的。但是你的收入,建議買4000的。保險不要成為生活的壓力。還要加全附加險。保障全面才是最重要的。需要詳細資料可以找我 科學買保險要 1 先大人後孩子,因為大人是家庭的經濟支柱,是家庭的保護傘,也是家庭的保險,只有大人有了足夠的保障,孩子和家人才可以安享幸福生活 2 先保障 意...

天安人壽保險只能有紙質合同嗎,在工行買的天安人壽理財保險,每年交三萬交三年,但是那個時候沒有合同,只有一張小票上面有保單號。

不是的,天安人壽也是會有電子保單的,電子保單和紙質合同一樣,都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大家是可以放心的。下面學姐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天安人壽這家保險公司。不懂得要怎麼了解保險公司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當我們在看保險公司的時候,究竟要看啥?1 實力展示 天安人壽保險股份 成立於2000年11月,總部位於北...

天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和服務

一 客戶優先 產品優勢 服務優質的產品體系。公司秉承 客戶優先 產品優勢 服務優質 的產品理念和發揮保障功效的產品設計理念,通過不斷的產品創新,滿足客戶多樣化的保險需求,提升產品價值,樹立產品品牌。二 創新一體化的客戶服務。1 客戶服務理念 以客戶為中心,與客戶共創美好未來。一個目標 讓客戶滿意,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