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電腦裝一個記憶體條,雷克沙的質量怎麼樣?

2023-02-09 00:05:06 字數 1444 閱讀 1533

1樓:慕駿

雷克沙是鎂光家的品牌了,專門賣條子,不是山寨作坊貨了,大廠產品,質量沒問題,靠的住,缺點就一個,價效比低,其他沒問題的。

2樓:愛笑

想給你的電腦安裝一條記憶體條,雷克沙的質量怎麼樣,其實雷克沙這個品牌本身就是比較老的。這個品牌在以前很早的時候就開始做記憶體條,以前基本上都是做的一些品牌機比較多。臺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他都有。

不過市場上大部分都是金士頓威剛這些品牌的記憶體條比較多。一般的話,記憶體條很少說相容性性不好的。所以你加雷克沙記憶體條也是沒問題的,只要是合適你電腦上的記憶體條規格就可以使用。

3樓:流逝的逝

我玩端遊的時候就加了雷克沙的記憶體條,感覺效果還不錯,速度什麼的也挺不錯的。

4樓:

電的生產過程極為複雜,需經過發電、輸電、配電以及用電等多個過程。其中發電指的是生產電能的地方,例如:火電單位、水電單位等;輸電是指利用高壓線路完成電力輸送的操作;變電指的是利用高壓變電將高壓電壓、超高壓電壓等電能轉變成低壓電能;配電為最後一步,降壓電能並將其輸送給用電者。

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專案重視輸電與變電兩個步驟。隨著我國用電需求的急劇增加,急需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來承擔電力系統的輸送與**。多個輸變電專案合在一起,就構成了我國電網的主架。

現階段,我國的輸變電工程普遍存在110kv、220kv、330kv、500kv等多個電壓等級,其中220kv在我國的使用頻率較高;330kv普遍存在於我國西北電網中;500kv級別最高,費用、容量、工藝等的要求較高、較先進。目前,我國極為重視500kv電網的建設,屬我國電網中的中堅力量。輸變電工程屬於電網主網架建設中的重要工程專案,包括輸電線路工程與變電所工程,所需費用較高,工程施工極為複雜,施工技術要求高。

輸變電工程一般包括電氣安裝、通訊及自動化、土建、電氣裝置除錯、系統啟動除錯等。其中電氣安裝包括高壓裝置等一次裝置的安裝,也包括保護與控制系統等二次裝置的接線與安裝;通訊及自動化指的是通訊工程與變電所自動化;土建涵蓋裝置基礎、建築物工程、四通一平、構架基礎等;電氣裝置除錯就是對安裝的一次裝置與二次裝置進行試驗與調整;系統啟動除錯指的是在輸變電工程建設施工結束後,對輸電線路與變電所的運**況進行啟動除錯。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專案管理的現狀不重視工程進度的協調性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專案與其他專案存在很大不同,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的的要求更高,要求施工進度嚴格按照規定要求進行,以保證工程建設按時竣工。

現階段,我國多數電力企業不重視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專案進度的管理與協調性,嚴重影響工程質量,既降低了施工人員與工程師掌控工程進度的能力,又對工程效益與工程質量產生極大的影響。少數電力系統輸變電工程僅僅重視工程進度,缺乏工程質量的監管,造成城市電力緊缺的問題。

雷克沙記憶體條質量怎麼樣?安裝在電腦上效果如何?

5樓:親寶甜

雷克剎記憶體調質量怎麼樣?安裝在電腦上效果如何?我個人覺得雷克薩記憶體條的質量是比較好的,安裝在電腦上的話效。

記憶體條只能對一臺電腦使用嗎,一個記憶體條只能對一臺電腦使用嗎?

記憶體是電腦中的主要部件,它是相對於外存而言的.我們平常使用的程式,如windows98系統,打字軟體,遊戲軟體等,一般都是安裝在硬碟等外存上的,但僅此是不能使用其功能的,必須把它們調入記憶體中執行,才能真正使用其功能,我們平時輸入一段文字,或玩一個遊戲,其實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通常我們把要永久儲...

我的電腦能裝記憶體嗎,我的電腦記憶體條可以8g和4g可以一起裝嗎

當然可以裝啊 你去商場買一個1g或更大的記憶體裝上就行了.最好不要自己去裝.你可以拿到售後服務中心去讓專業人員幫你裝.假如你自己要裝的話.安裝前必須把電池給拿下來.要不然在安裝時會產生靜電.從而會損傷一些電腦元件.記住了哦 我想問一下你的硬碟是多大的?可以的。可以在加一塊512。或者直接換成1g的。...

我電腦再加8g記憶體條可以嗎,我電腦再加一個8g記憶體條可以嗎

可以加的,加同頻率的記憶體條最好,這種穩定,前提是你的主機板上有記憶體條的插槽就可以加的。有額外的記憶體插槽的話是可以再加一根8gb的記憶體條的,你需要確認一下是否有空出的插。我電腦再加一個8g記憶體,可以嗎?你這種電腦加一根8g記憶體是可以的,主機板可以支援 這個配置最好是新增8g記憶體。新增後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