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講智慧家居好,終究好在哪裡呀?

2023-02-09 03:20:04 字數 5588 閱讀 6773

1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智慧門鈴可以守護家門口的安全,實時掌握屋外門口的狀況,門鈴響時可以通過**通話看清門外人、問清楚事由,當有人在門外駐留時它也能監測到並啟動拍攝和上傳至雲端。智慧門鈴還可以雲回看,具備各類推送與告警等多種智慧功能。智慧門鈴不僅能聽,也能看,更能**對話。

2樓:你也是鬼火少年嗎

就是能聯網,能用手機遠端控制,能用智慧音響ai控制。這麼一聽我也覺得挺好,但這個**如果不美麗,那還是說拜拜吧。

智慧家居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好,也不能說不好;

好處就是,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便利;

不好的話,就是初期投資較高,還有就是網路安全問題;

總體來說,是潮流。

4樓:智匯雲智慧家居

現在急忙上班不用焦慮家中燈光家電忘光。

不用面對每月高額的電費。

出門在外不用擔心家中安全。

隨時隨地隨心所欲。

即可遠端控制全屋燈光。

5樓:網友

智慧家居涵蓋的產品非常多,個人覺得看選擇,如果投資的話最小的應該選擇智慧晾衣架,門店可以考慮多元化經營,比如我們kinsam今燦包含整合成吊頂、智慧晾衣架、智慧門鎖等,前期有3到5萬即可經營,相對來說入門級上手比較快。

6樓:子若腿

我買的這個還可以,便利也是蠻便利的,最近一段時間用下來反正是沒啥尿點。我買的是百色鳥平臺下的東西,單品也是好牌子,主要是控制起來很方便因為都是用的同一款軟體。

7樓:我想都不會想

中山市多普智慧家居產品包括:智慧電器控制系統,智慧燈光照明控制,電動窗簾系統,家庭音響系統,安防系統,監控系統,新風系統,等等,還有更多區域性的特點派生,像北方有地熱地暖系統,南方有除溼抽溼系統。是一個全面的智慧家居公司,可根據市場調查基礎依據不同的消費習慣分析與選擇產品。

你覺得智慧家居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為生活帶來便捷。

智慧家居的優點。

智慧家居可以實現遠端控制,安防、安保等全方位的控制管理,因而被很多人推崇。如今有很多生產智慧家居的企業,都會在智慧家居的內部安裝通訊網路,以此實現家中所有的家電以及家居裝置通過手機一鍵控制。試想一下,大家還沒回到家中的時候,就能通過手機將家中的熱水器開啟,自動燒水,然後還能把家中的窗簾拉開,以及空調開啟,營造的氛圍就像主人在家一般。

這樣不僅可以讓使用者體驗感升級,還能防止小偷進入,是很多現代人夢寐以求的生活方式。

同時智慧家居還可以有效控制每個房間空調的開關,以及空調的溫度調節,家中有小孩的話,還能夠實時檢測到小孩在房間的動態,以及上網的時間管理等等。最主要的是,安裝了智慧家居,家中如果有煤氣洩漏或者是水管爆裂等危險發生,智慧家居就會以最快的傳輸速度告知業主,在第一時間內撥打求助**。

智慧家居的缺點。

智慧家居什麼都好,但是也有缺點。那就是**高,對於普通的大眾來說,安裝智慧家居需要花費十萬左右的費用,是非常不划算的。因此,目前國內安裝智慧家居的場所,大部分是一些別墅區,一般的家庭住所很少有安裝智慧家居的,顧慮的就是價位問題。

此外,智慧家居產品操作不夠人性化,並不是電影裡面看到的手一揮就能開啟所有裝置,因而造成很多使用者的體驗感不好,均反應智慧家居的操作非常複雜,不好用。

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目前國內市場上存在的智慧家居產品魚龍混雜,沒有一個統一的生產標準。因此消費者花了大價錢購買和安裝了智慧家居,但是使用起來確實非常吃力的。儘管有一些國外的大牌,產品質量不錯,但是進入中國的市場,沒有考慮到中國小區和美國小區的差別,安裝起來不合適。

9樓:妄忘

智慧家居的優點:使用方便,給使用者帶來的體驗感好。科技感十足,使人們使用起來比較順心。缺點:目前**比較昂貴,維護成本較高。技術不夠成熟,智慧家居目前使用不夠普及。

10樓:沒一個能註冊

優點:1、智慧家居的便利性。

2、可靠、安全。

3、標準、功能齊全。

缺點1、智慧方便歸方便,只是**太高難以接受2、目前的智慧家居被說成「華而不實」是有原因的3、安全隱患比較多,資訊保密系統有漏洞。

4、缺乏一個標準,行業產品太混亂。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智慧家居帶給人們很多的便利,只需要一個路由器可以實現智慧化整體控制,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智慧家居可以定義為一個目標或者一個系統。利用先進的計算機、網路通訊、自動控制等技術,將與家庭生活有 關的各種應用子系統有機地結合在一起,通過綜合管理,讓家庭生活更舒適、安全、有效和 節能。與普通家居相比,智慧家居不僅具 有傳統的居住功能,還能提供舒適安全、高效節能、具有高度人性化的生活空間;將一 批原來被動靜止的家居裝置轉變為具有「智慧」的工具,提 供全方位的資訊交換功能,幫助家庭與外部保持資訊交流暢通,優化人們的生活方式,幫助人們有效地安排時間,增強家庭生活的安全性,併為家庭節省能源費用等。

智慧家居的缺點,可能就是**昂貴,由於智慧家居還沒能普及所以從研發到生產可能**方面會很難被大眾接受,還有就是智慧連線的wifi可能對人體的輻射很大,這些都需要我們重新**。

1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當然是它的快捷方便,隨心所欲,能夠真正的感受到時代發展的速度,也能很好的享受生活。缺點就是比較耗電,還必須跟上社會的發展速度和學習新型裝置的使用,因為很多人見都沒見過,更別說使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智慧家居提供了一個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適性,藝術性,並節能環保的居住環境。各類家居無需人為的操作控制,便能滿足人們需求。

但目前國內市場上存在的智慧家居產品魚龍混雜,沒有一個統一的生產標準。操作不夠人性化,造成很多使用者體驗感不好。

14樓:蒙柏華

智慧家居給快節奏的社會帶好多便利,讓工作忙碌的人們節省了很多時間。缺點就是讓新生代從小養成了一種懶惰性,什麼都不用動手,出了家門自理能力都不夠。

15樓:獨殤狼影

智慧家居不但具有傳統的居住功能,智慧家居的優點是兼備建築、網路通訊、管理為一體的高效、舒適、安全、便利、環保的居住環境,還提供全方位的資訊互動功能。

但缺點也是同樣的太過於依賴現代化科技,比如網路病毒或者黑客入侵。雖說現在網路安全一直在進步,但和氣一樣生存的威脅也一直隨之加強。再者智慧家居太過依賴電能,只要出現長時間停電,其就將變得比一般的家居更無優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比較方便,能夠一鍵化控制。然後比較人性化,能夠設定個性模式。缺點的話,比較費電。壞了以後麻煩,維修不方便。建議等到過段時間,智慧化家居成熟了之後再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越來越方便,大家工作量少,省力省心省時,這是優點。缺點就是人們容易養成越來越懶的習慣。

18樓:楚楚黑白

優點:智慧化!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舒適!

缺點:1讓人們的部分功能退化!

2智慧也有出錯的時候,可能會帶來不好的結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智慧家居可以實現遠端控制,安防、安保等全方位的控制管理。

缺點那就是**高,對於普通的大眾來說,安裝智慧家居需要花費十萬左右的費用,是非常不划算的。

此外,智慧家居產品操作不夠人性化,並不是電影裡面看到的手一揮就能開啟所有裝置,因而造成很多使用者的體驗感不好,均反應智慧家居的操作非常複雜,還有智慧家居產品魚龍混雜,沒有一個統一的生產標準。

20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適性,藝術性,並實現環保節能的居住環境。它是構成高校住宅設施與家庭日程事務的管理系統。缺點是。不同於傳統的家庭。

2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最大的優點是可以遠端控制,操作方便快捷,按照固定的程式操作,守時,可以寫體現的是你娛樂,你學習,你享受,他工作。智慧家居也是存在的缺點的,你省去做家務,同時你也失去了做家務的鍛鍊機會和快樂,你享受智慧化帶來的便捷,也可能會失去家庭成員之間的溝通與協作,是其樂融融的家庭氣氛變得很冷漠。

2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的哪些優點和缺點呢?智慧家居方便,空間小,能滿足現代年青人的需求,但對老年人確少實用興,尤其一些老年人不懂使用的方法,教又教不會,這一點不好,怎樣能讓老年人也都會用了,智慧家居一定會更好更方便。

23樓:自學猛男

優點太多了,給人類帶來了便利和快樂,缺點是斷網了就是一堆廢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讓我們的生活變得非常方便。 也顯得高階上檔次。缺點是靠網路技術控制,萬一網路出現問題,會給我們帶來一些麻煩。

2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可以實現遠端控制,安防安保等全方位的控制管理,同時只能傢俱還可以有效控制,每個房間空調的開關電視的開關熱水器的開關冰箱的開關等都是他的優點,而且能隨時監控,智慧傢俱也有缺點,第一就是**過於高,有時會有誤操作,還要重複操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的優點是操作簡單,手指一按就ok 了,缺點是壞了,再修就用不住了!

智慧家居都有什麼好處? 50

27樓:逛逛家居

智慧家居系統通過家庭網路,讓系統中的各類裝置之間相互聯動,為消費者營造智慧化、舒適化、便利化的生活環境。相對於傳統家居來說,智慧家居系統一般具備這四大優勢,這些優勢也是消費者願意購買智慧家居的原因所在。

智慧家居系統的四大優勢。

1、操作隨意性。

操作隨意性也就是操作方式的多樣化,消費者可以用智慧觸控式螢幕控制,同時也可以用智慧遙控器控制,還可以用手機或平板電腦進行控制;另外,智慧家居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和任何情況下對室內外任何裝置均可實現及時、全面的瞭解和控制。

家庭燈光照明可以根據消費者的個人需求,達到不同的情景效果,比如預先設定「回家模式」,在開啟門的時候,需要開啟的燈光自動亮起,窗簾自動開啟,各種需要開啟的家電裝置也會自動開啟。

2、智慧裝置相互聯動。

3、擴充套件功能多。

4、穩定性強。

智慧家居系統採用各種通訊技術比如rf、zigbee技術、wifi技術、匯流排技術等方式來傳送指令控制家中各個裝置,進行集中管理,同時智慧中心控制主機銅鼓哦雙網設計大大提高了系統的可靠性,即使在網速不穩定的地方也可以照常使用。

智慧家居系統的這四大優勢,讓消費者充分體驗到了生活的智慧化改變,同時也讓生活更加便利,受到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28樓:合肥卓居智慧家居

當你擁有一套智慧家居系統之後,你的每一天會是這樣度過的:

早上,七點半,背景**響起,晴天的時候電動窗簾自動開啟,雨天的時候燈光自動響起,在你起床洗臉的時候,咖啡或者稀飯已經煮上了,吃早飯的時候,天貓精靈在跟你說今天的天氣情況和早新聞。到了八點,會提醒你該上班去了。出門時,只需要在牆上面板上按一下離家模式,或者跟天貓精靈說一下「我上班去了」,家中的電器會一一關閉,並進入佈防模式。

中午,有親朋來家,自己不能及時趕回去。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遠端控制智慧鎖開啟,讓朋友到家中休息等待你回去。還可以遠端開啟電視或者背景**,讓朋友不至於無聊。

下午,下班圖中可以預先把電飯煲開通電源,飯先煮上,回家之後只需要炒幾個小菜就可以吃飯了。

智慧家居哪個品牌好,智慧家居十大品牌哪個好?

control4成立於2003年3月,總部位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城,是一家專業從事智慧家居產品的研發 生產 銷售的知名企業。control4 一改傳統智慧控制產品乏味單調的功能,將功能的演進依託與一套不斷升級完善並發展的軟體系統 類似於蘋果的ios 從而在家居智慧化領域獲得了類似於蘋果 iphone和i...

智慧家居監控系統哪個好,智慧家居安防系統哪個好

1 智慧家居遠端監控功能 用於本地和遠端瞭解特定區域情況,保留錄影備查,起著威懾 監督 取證和管理作用的網路系統。2 智慧家居實時監控功能,通過分佈的電視機,監視器,觸控式螢幕,可以實時監控住宅周邊 門口 各個房間 室內通道 車房等重點區域的實時情況。系統還會自動將實時監控或者遠挰監控的影像通過硬碟...

智慧家居如何打動消費者,智慧家居有什麼好方案?

體驗流 bai暢,能與客戶的痛點達du成共鳴 是各地的zhi 智慧家居有什麼好方案?題主,我來回答你吧。實話說方案不是憑空寫好,就可以適用於每一個家庭的。目前國回內做智慧 答家居的公司很多,產品也比較繁雜,做得出彩的智慧家居公司比較少。不過在我看來,好點的智慧家居得滿足以下幾點 1 有價效比,畢竟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