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表白喜歡的人

2023-02-09 03:20:05 字數 5150 閱讀 1150

1樓:張小佴

一朵玫瑰直接告白。

對於追求實在,不喜虛榮的女生,適當時機直接告白。儘可能不要嬉皮笑臉,礙於面子的大無畏式,這種不僅女生看了不舒服,估計你有時候也看不慣別人這樣,這是一個略帶嚴肅的事情; 態度誠懇,注視她,眼神帶有真摯的渴望,雙手遞過去玫瑰,靠近時換單手遞給她,這種場合儘量有朋友助威吶喊,接受了就可以歡。

2樓:問佛答命

如果自己心裡面還喜歡一個人,但是當得知她已經有了自己的另一半,正處於談戀愛期間,在這種情況下,是否應該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個人認為這個並不能夠一概而論,還是應該視具體的情況來做出最終的決定了。

首先一種情況就是自己所喜歡的這個人和自己的另一半已經戀愛了很長時間,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比較牢固,儘管自己很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是不應該向對方告白的,因為一方面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是比較牢固的,即使自己告白也很大概率是會被對方拒絕的,尤其當自己和喜歡的人是屬於普通朋友的情況下,在這種情況下,告白會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尷尬,兩個人很有可能以後連普通的朋友也做不成,所以對自己來說,與其向對方告白,還不如將這份愛埋藏在自己心裡面。另一方面我們要清楚感情是不能夠勉強的,在這種情況下向對方進行告白,勉強對方和自己在一起,不僅會讓這個女孩難堪和尷尬,也會給這個女孩的男朋友帶來麻煩或傷害,在感情方面,我們不應該過於的自私,只顧及自己的感受了。

但是如果自己喜歡的這個女生,只是才開始談戀愛,並且這個女生對於自己所談的男朋友兩個人缺乏足夠的瞭解和感情基礎,或者是這個女生儘管是處於談戀愛期間,但是她和自己的男朋友在感情上已經產生了很大的矛盾,兩個人的感情即將破裂,在這種情況下,個人認為是可以向這個女孩告白的,畢竟在這樣的前提下,和這個女孩子告白,不僅不會給兩個人帶來困擾和麻煩,而且還有可能被這個女孩子所接受,最終追求到自己夢寐以求的愛情和幸福。當然了,在這種情況下,向這個女孩子告白也一定要掌握合適的時機,要結合實際的情況,表白的過程不能夠太過盲目和草率。

當然了,如果自己是一個在性格方面比較內向的人或者是自己的自尊心比較強,缺乏向對方表達和告白的勇氣,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也沒有必要刻意的勉強自己向喜歡的女孩子告白,無論這個女孩子和自己男朋友在談戀愛期間感情是否牢固和幸福,因為咱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和心態的情況下,像這個女孩子告白也很難真正的打動這個女孩子,也很難真正的得到自己所期待。

3樓:秋雨魯北

當然是用心去做不只是說說。

人就是用心堅持。

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假如是非常的有把握。

可以直接表白有浪漫。

沒太多把握就不要太直白。

給以後留機會。

怎麼表白喜歡的人

跟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表白

4樓:乾萊資訊諮詢

方法如下:1、緩一緩。先冷靜一下,評估當前的情況。

2、確保你是認真的。

3、目的要真誠。不要為了讓別人更加關注你,就跟對方說「我愛你」。

4、慢慢來。如果你不確定,可以先說點輕鬆的話試試水。

5、大膽一點。生命如此短暫,愛情如此美好。如果你喜歡某個人,那很有可能對方不喜歡你,或者現在喜歡以後不喜歡。

無論怎樣,這都是你內心的感受,無法視而不見。有時候,唯一的選擇就是向前,即使害怕也只能如此。

5樓:張夏至說教育

跟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可以在特殊的日子裡製造點浪漫,如情人節,聖誕節等,製造偶遇,並且告訴對方,你看我們多有緣分,可不能辜負上天給我們製造的緣分哦

表白前還要了解對方的喜好,如果不知道,你可以向他的朋友打聽一下,如果已經知道了的話,你不妨投其所好,這樣成功的幾率很大。

表白技巧:

很多男孩子在表白之前都很慌張,不知道如何進行表白,通常要做很多的準備工作,但是要注意,表白不是別的事情,有些時候你突然的襲擊,或許會有出其意料的結果。在追求過程中,應該暗示女孩子一些自己的心意,但是不要露出馬腳。

如果女孩子知道你什麼時候表白了,那麼對於女孩子就沒有驚喜可言了,不要在表白之前被女孩子看穿,要保留一定的神秘感,讓女孩子對你琢磨不透,這樣女孩子才不會察覺到,這樣出其不意的表白,更能夠撩動女孩子的心,讓女孩子感覺到新鮮感。

6樓:熱愛生活

1、深情對視

高階的表白可以不費一言一語俘獲一個女孩子的心,那就是傳說中的眉目傳情,四目相對時的浪漫是多麼的讓人期待。

2、真誠的交流

人與人之間在乎的是感覺,是真誠的交流。如果你要表白,切記不能操之過急,一切都要緩緩進行。可以在平時的聊天中尋找一個合適的機會,有備無患的情況下,自然地進行交流,把你對他/她的感覺說出來。

3、製造驚喜和浪漫

在特殊的日子裡製造點浪漫,如情人節、聖誕節等,製造偶遇,並且告訴對方,你看我們多有緣分,可不能辜負上天給我們製造的緣分。

4、寫情書

想要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寫情書無疑是最好的表達方式。雖然看起來有點俗氣老套,但是要真這麼做,可是很走心的一種行為,這能讓他/她看到自己的真心。

5、投其所好

首先了解對方的喜好,如果不知道,可以向他的朋友打聽一下,如果已經知道了的話,你不妨投其所好,這樣成功的幾率很大。

7樓:生活知識小寶箱

跟自己喜歡的人表白的方法:

1、望著對方的眼睛

當你感覺時機到了,就看著對方的眼睛。眼神接觸能表示你的真誠。這樣你也能立刻知道對方對於你說的話是什麼感受,同時還能讓你們倆感覺更加親近。

2、說「我愛你」

就是這麼簡單。如果你真的愛這個人,不需要找什麼理由或者多說什麼。不過,如果你願意,也可以表達地更加詩意和浪漫。最重要的就是要誠實,要真實。你想說多少就說多少。

可以說說你是怎麼愛上對方的。說些真實的、甜蜜的話。說的話要獨一無二,讓對方覺得自己很特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可以很自然地說,也可以很誠懇地說。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你是認真的。

3、親吻對方

如果對方也對你說「我愛你」:興奮起來。這是一個特殊的時刻。乘著愛情的海浪,讓這個感覺變得更加不可思議。無論發生什麼,在未來的日子裡,你都會記得此刻。

4、耐心一點

給對方時間消化你說的話。有時候,對方可能會馬上回應你的感情。另一種情況,如果你的表白來得太突然,對方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傾聽和尊重。不要做任何假設。如果對方沒有回應你的感情也沒有關係。

你可能覺得很受傷,但不要生氣。接受這個事實。

5、為自己感到驕傲

無論對方如何回應,你都應該為說出了自己的感受而自豪。告訴別人你愛他們,並且是認真的,這需要很大的勇氣。不管發生了什麼:現在他們知道了。

如何向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表白常用的五種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怎麼表白,在什麼時候表白,在**表白,都是需要考量的,今天就教大家如何表白吧!!

1.什麼時候表白比較好:

表白需要挑一個好的時間,當然這個需要有一個前提(你們已經聊上了一段時間,而且女孩子對你的感覺還不錯,回覆你簡訊的速度很快,一起也出去聚會過幾次)一般來說,情人節七夕以及愚人節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就是男方或者女方的生日,也可以。

2.表白應該怎麼說:

表白的話應該怎麼說,情書應該怎麼寫,這是困擾廣大男生最大的一個問題,我這裡給大家說一個大概的思路,比如(第一次見到你的感覺)(和你聊天我的心情總是很好)(我們有很多相同的興趣愛好)(我好幾次夢到你了)(每天我都會想起你)(我特別想和你在一起)等等等等。

3.選擇表白的場所:

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害羞的人,那麼我建議表白通過網路或者簡訊的方式,當然了,你也可以直接面對面的說,西餐廳、咖啡館、相對比較幽靜,情調比較好的地方都可以。

4.事先的準備:

表白之前可以先預預熱,比如給對方換個親暱一點的暱稱。比如在表白之前多出來見幾次面,送點小禮物等等。這個都可以為事後的表白來加分,成功的幾率也會高出許多哦。

5.如果被拒絕應該怎麼辦:

被拒絕一樣分為很多情況,拒絕肯定會有拒絕的理由,我們可以根據情況來決定下一步計劃。

比如她覺得雙方都還小 那麼可以先做朋友關係 保持好聯絡 以後等到時機成熟我們可以再進行表白。

如果她直截了當的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或者說沒有感覺的話,做朋友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強扭的瓜不會甜,更適合你的人還在等待著你去尋找呢。

怎樣跟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9樓:她戀

做一個表白小夾子,即創意又顯心意。

10樓:篤翠琴祝今

愛需要勇氣,不敢邁出第一步你永遠只能暗戀。沒有鮮花和浪漫怎麼能有值得懷念的愛情。

怎麼和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如何向我愛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如果他 她和你是無話不說,那說明他 她並不討厭你,但不能說明他 她愛你 先默默地全心全意地付出,令他 她感動,以此作鋪墊.表白時詳盡地向他 她闡述你的理由,使他 她感覺到你不是一時衝動,而是經過慎重考慮作出此決定的 單獨約她,送上花束,凝視,等對方的sb問題停止,也開始發呆時,吻她臉頰,在近距離凝視...

怎樣向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心儀一個人,卻又害怕她的拒絕,擔心表白遭拒以後成為朋友的可能都沒有。於是千般揣摩 萬般猜度,總是無法瞭解女孩的心思。等到想說的時候,發現她的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帥帥的男友。於是,只有自己 引刀自宮 把這份不曾表達的愛扼殺在萌芽裡,藏在心靈的深處,一個見不得人的地方,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一定大聲說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