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越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6:15:06 字數 788 閱讀 6181

1樓:天眼查

簡介:湖南越彬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是集學歷教育、職稱培訓、教育諮詢、文化活動組織策劃、家政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禮儀服務與人力資源管理於一體的專業教育管諮詢機構。公司概述 湖南越彬文化傳播****是集學歷教育、職稱培訓、教育諮詢、文化活動組織策劃、家政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禮儀服務與人力資源管理於一體的專業教育管諮詢機構。

公司萌芽於2023年,成立於2023年,經過三年多的洗禮,可謂碩果累累。以誠信為守業根本,以服務社會為生存理念,植根於三湘大地,切切實實的為廣大學員、客戶竭盡所能。多年來,越彬教育憑藉優質的服務與良好信譽受到業界同仁及廣大學員的一致好評。

法定代表人:霍仕軒。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110003470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長沙市雨花區洞井中路411號園康星都薈小區3棟502房。

2樓:愛企查

湖南越彬文化傳播****是2015-09-23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洞井中路411號園康星都薈小區3棟502房。

湖南越彬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11ma4l10nq8k,企業法人霍仕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越彬文化傳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湖南鼎翰文化傳播****怎麼樣?

長沙達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達川文化傳播 是2013 04 23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嶽麓區銀盆嶺街道嶽麓大道57號奧克斯廣場1棟1008號。長沙達川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066398242b,企業法人洪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

上海墨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墨聲文化傳播 是2015 04 17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同普路1175弄3號283室。上海墨聲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7332616688g,企業法人趙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墨聲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藝術...

上海綠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綠墨文化傳播有限 公司是2017 03 17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外青松公路7888號三層v區316室。上海綠墨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ma1jlrny93,企業法人丁文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綠墨文化傳播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