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極點廣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3 字數 1033 閱讀 9787

1樓:愛企查

西安極點廣告文化傳播****是2010-05-11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

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建西街138號左鄰右舍1幢1單元10506室。

西安極點廣告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55233704xf,企業法人容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極點廣告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商務慶典活動、展覽展示的策劃服務;攝影服務;室內外裝飾裝修的設計、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36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鼎博廣告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西安鼎博廣告文化傳播****是2015-03-26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朱雀大街西側朱雀·七星國際公寓第1幢1單元12層11210號。

西安鼎博廣告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333664294n,企業法人榮振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鼎博廣告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廣告的設計、製作、**及釋出;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標識標牌設計、銷售及安裝;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慶典服務;電腦**設計;監控工程、公共廣播工程、舞美工程、電子顯示屏工程、城市亮化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鋼結構工程的設計、施工及技術服務;電子顯示屏、舞臺裝置、監控裝置、電子產品、照明裝置、音響裝置的銷售;場地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1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濰坊全景廣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濰坊全景廣告文du 化傳播 成立於2004年09月02日,zhi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 是2004 09 02在山東省濰zhi坊市奎文dao區註冊版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權,註冊地址位於濰坊市奎文區濰州路書香苑b座6f。濰坊全景廣告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57666710...

西安科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科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明天去面試,有沒有知道的?

勸你抄別去,公司只有老闆一個人襲 我在西安科bai林文傳上了一個半月班,只發du了430塊錢工zhi資,現在打 發簡訊dao都不回,找各種理由不發工資。西安科林文化傳播 和西安科林房地產營銷策劃 是同一個老闆,一個辦公室不僅是房產公司,還有文化傳播公司,老闆在58同城等各個 上發招聘資訊,招聘條件都...

西安軒成演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軒成演藝文化傳播 是西安一家演藝公司,主要致力於景區常態演藝,商業演藝,大型賽事,特技威亞,路秀巡遊,民俗非遺,銷售的產品有演出及經紀業務,舞臺搭建,舞臺設計安裝,舞臺佈置及道具,燈光音響工程設計 施工與服務,企業形象設計。法定代表人 周書虎。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