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寶祥鋼材加工配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2:30:08 字數 1875 閱讀 9300

1樓:愛企查

青島寶祥鋼材加工配送****是2005-06-14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山河路702號59號樓1層102戶。

青島寶祥鋼材加工配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477354638x3,企業法人於朝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寶祥鋼材加工配送****的經營範圍是:鋼材加工(不在此地經營);批發:鋼材、機電產品、汽車配件、五金交電、建築裝飾材料、橡塑製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針紡織品、日用百貨、服裝鞋帽、日用雜品、辦公用品。

(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85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5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青島寶祥鋼材加工配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青島寶祥鋼材加工配送****於2023年06月14日在青島市城陽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於朝陽,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鋼材加工(不在此地經營);批發:

鋼材、機電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於朝陽。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1422805384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山河路702號59號樓1層102戶。

青島寶鋼鋼材加工配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島寶鋼鋼材加工配送****是2017-09-30在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智水路122號。

青島寶鋼鋼材加工配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82ma3em9106d,企業法人李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寶鋼鋼材加工配送****的經營範圍是:金屬材料加工、銷售;批發零售建築材料、汽車、機械電子裝置、礦石(不含開採)、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五金交電;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普通貨運(依據交通部門核發的《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通過愛企查。

浦鐵(青島)鋼材加工****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浦鐵(青島)鋼材加工****是2002-10-10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城陽區丹山工業園。

浦鐵(青島)鋼材加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47403935756,企業法人嚴基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浦鐵(青島)鋼材加工****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與本企業加工生產同類產品的商品批發業務;加工生產熱軋不鏽鋼板、冷軋不鏽鋼板、冷軋板、熱軋板、錫鋼片、線材、管材、鍍鋁板、熱鍍鋅板、電鍍鋅板、鍍鋁鋅板、彩塗板、鍍鋅及耐高腐蝕性鋁鋅合金板、塗層板金屬材料;銷售產品並提供經濟諮詢服務。(產品30%外銷)。

(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912萬美元法定代表:樸島山企業型別:

青島市城陽區丹山工業園。

法定代表人:嚴基千。

註冊資本:912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702144000190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中遠海運物流倉儲配送有限公司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中遠海運物流倉儲配送 濟南分公司是2010 06 12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版企業 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歷 權城區黃河大橋路路東5號倉庫。中遠海運物流倉儲配送 濟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553734557w,企業法人閆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遠海運物流倉儲配送 ...

青島泰水寶工藝品包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泰水寶工藝品包裝 是2012 11 23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城陽區夏莊街道西宅子頭社群北300米。青島泰水寶工藝品包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4057263784k,企業法人張福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泰水寶工藝品...

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也不知道你是操作工人還是大學生呢?兩者待遇差別很大的 1 工人的話基本上都是從黃海學院或什麼青職學院招的學生,每月工資也就1000多吧,班組長可拿到1500以上!工段長稍微高一些,另每週加班的話還有加班費的!2.本科生若每月績效考核為合格的話,固定月薪為2700元,研究生則為3200元 這是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