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一塌糊塗啊我是怎麼了 該怎麼辦啊

2023-02-09 22:10:12 字數 741 閱讀 2920

1樓:網友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單你一個人或者他一個人就可以的,現在他們見不見面和你關係究竟有多大?你應該和他好好談一下看他怎麼想的,畢竟那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現在你覺得面子很重要,可是你要知道如果真的有一天他們在一起了,到了那個時候你在說出來就算他也愛你,可是你們又怎麼可以傷害你的朋友,我相信如果他最終選擇你,如果你的朋友也是你真的朋友,她一定可以理解你,並且祝福你們的,對嗎?

愛情一定要努力,而不是等待,面子之於愛情你要知道愛情更重要,而不是面子啊。

愛情是一種感情而不是東西,不是可以讓來讓去的,你這樣他會覺得你並不在乎他,或許也會故意氣你也說不定啊。

所以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抓緊時間和機會告訴他你有多麼在乎他,愛他,那麼剩下的選擇就在於他自己了,而你能作的只是給他時間讓他自己仔細的考慮清楚啊!!

你要學會忍耐和等待,但是要說出來才有機會,你不說海撮合他和別人,他會覺得反正你也不在乎他,就算他愛你又能怎麼樣啊?

對不對?所以你要告訴他,讓他知道你愛他。

2樓:鬱郁千百醉

單獨跟他說出來,讓他選擇~

3樓:小強愛看書

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出來。

他們會理解你的。

4樓:

你不要特意再搓合他們了,既然有心複合為什麼又要讓給別人呢。

5樓:絕世☆巔峰

在愛情這個方面你不能害羞得。怎麼想的就怎麼對他說啊。

愛情 怎麼了?愛情是啥啊

她既然選擇了你,就說明他還是喜歡你多一點。每個人都會喜歡多個人,只是喜歡的程度不同罷了。其實在他選擇之後,你就應該把她看緊,他說不想傷害任何人,可這樣做傷害的是兩個人或三個人。你不應該放手。感情不是同情也不存在誰傷害誰。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 愛誰就和誰在一起。也許是她太善良了或許心裡還很懵懂不知道...

你好。我是高二退學的女生。學習成績一塌糊塗。而且因為種種原因。我是不會再去學校了。我想向您請教你

請記住一句話,天無絕人之路。如果你發現有一天無路可走了,其實不是真的無路可走,而是你自己已經放棄了。天道酬勤,學一門感興趣的手藝,找一份踏實穩定的工作,有資金的話開一家小店,只要你肯吃苦多用心經營,會有別樣的收穫的。祝福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性格決定一切,這個要看你性格瞭如果你是內向的我建議你去...

很多雙男主的劇都火的一塌糊塗,是怎麼做到的

因為這些劇主打的是雙男主之間的友情,還有兩個人在經歷事情後共同的進步。因為這類題材的電視劇本來就很少,們也都比較喜歡這一類的,再加上演員演技好,劇情不拖沓,所以容易爆紅。這是因為現在有很多人都喜歡磕男男cp,而且劇情非常的好看。所以這些劇就會非常的火。雙男主戲中沒有小三,沒有婚外情,乾乾淨淨的感情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