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爭霸新手禮包

2023-02-09 22:20:11 字數 930 閱讀 6240

1樓:摩羯小旭

500寶石,加我工會更是鳳凰道士隨便用,不懂得問題來問我,知無不答。還可以告訴你快去造兵的辦法,還有如何掛機,親測。

還在為血鷹的狂轟亂炸而無奈嗎?

還在為沒有鳳凰道士看家而心煩嗎?

還在為沒有人聊天而無聊嗎?

還在為造兵慢而心急嗎?

還在為不能掛機失望嗎?

2樓:經驗總管

現在陌陌爭霸基本都是廣告了,很煩人啊,都不能好好的玩遊戲了。不過我喜歡這類遊戲,還玩過部落衝突(太老了),城堡爭霸(太坑了)。最後玩了空島爭霸,衝過30元買了工人禮包,就沒衝過錢了,還行吧,不坑。

遊戲也是新出的,很多公會在招人,公會說話挺多,還有個叫什麼語音說話的吧。反正感覺挺熱鬧的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陌陌爭霸》年費vip邀請碼2867441進入陌陌爭霸遊戲在活動選單(禮物標誌)-長期活動-填邀請碼領獎一欄輸入此碼2867441 即可獲得50000糧食和一定數量寶石獎勵,大本營升到5級後還送陌陌會員大本營升到7級後還送陌陌會員1個月,還能獎勵幾百寶石!另外人物聲望達到1250的時候還能獲贈450的寶石獎勵! 注意!

此邀請碼前200名 使用者,五本大營多送333寶石!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4樓:麻利哄

《陌陌爭霸》年費vip邀請碼4315230,進入遊戲在活動選單(禮物標誌)-長期活動-填碼領獎一欄輸入此碼4315230可獲得50000糧食和一定數量寶石獎勵,大本營升到5級後還送陌陌會員,還能獎勵幾百寶石! 。

5樓:網友

陌陌爭霸邀請碼大禮包獲得攻略由遊戲狗帶來,進入遊戲在活動選單 禮物標誌—長期活動—填碼領獎欄輸入邀請碼(1506650)均可獲50000糧食獎勵,對於新手還是很有用的。 輸入邀請碼1506650,年費會員送你500鑽石 + 50000糧草!

陌陌好刪除好友麼,陌陌怎麼刪除頭像

在手機上開啟 陌陌 並登陸 陌陌好友出沒可以讓你瞭解陌陌好友的最新動態。比如 你們彼此關注後,你的好友在上海,你在杭州,當你的好友來到杭州時,系統好友出沒會自動告訴你,不用設定任何功能。最新版本的陌陌可以使用 刪除好友出沒 功能。進入陌陌以後,開啟 訊息 在 訊息 裡找到 好友出沒 功能 向右滑動,...

陌陌加好友有什麼限制,陌陌怎麼加好友啊

1安裝並開啟陌陌,然後單擊最下方的 登入 或者 註冊 本文以新使用者為例,重新進行註冊賬號 陌陌怎麼加好友啊 在手機上開啟陌陌軟體並登陸,首先顯示的是 附近 介面,在這裡顯示的是附近玩陌陌的人,點選想要加好友的人進入好友資料介面,點選介面下面的 關注 即可加其為好友,待對方也關注你後還可以進行語音聊...

通過陌陌距離能找到人嗎,通過陌陌距離能找到一個人嗎?

陌陌為例,下面做一個實驗。第一步,安裝到ge地圖帶有面積測量的6.0.1版。影象第二步,用開啟iphone的指南針 影象第三步,指南針上顯示的經緯度為我自己的位置,將此經緯度填入ge中,得到我在ge地圖上的位置點。為了方便,我的位置圖示用一個五角星標出。我的位置為中心廣場 第四步,用滑鼠放近我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