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生來說堅持做瑜伽的好處?

2023-02-09 22:30:10 字數 1243 閱讀 2423

1樓:沉夜孤星

練瑜伽可以更美更有氣質。從瑜伽的「運動量」來看,消耗的卡路里可能並沒有通常的有氧運動那麼多,但堅持正確的瑜伽習練的話,塑形和改善體態氣質方面的作用會非常顯著,很適合不喜歡高強度運動又有健身需求的女生。不過,瑜伽可不是靜靜地「擺姿勢」,在體式練習時,全身的肌肉和骨骼都處在「啟動」狀態,哪怕是一個簡單的「山式站姿」(看上去像立正的樣子),如果做得到位,不出十分鐘就會讓你冒一身汗。

不少小夥伴練習一段時間後會發現,體重變化還不大,就已經有人說你瘦了,甚至顯得高了,那很可能是體態變得挺拔,體型變好的緣故,用尺子量量各個部位的維度就知道。長期習練瑜伽的人普遍身材勻稱修長,**也棒棒的,這也和瑜伽帶來的飲食習慣和新陳代謝的改變有關。其實,瑜伽給女生帶來的最大好處在於:

體驗一種愉悅的身心平衡。這種說法對於沒有習練過瑜伽的人來說,顯得有些做作和概念化。但習練過的人就會知道,那是一種怎樣舒適的體驗,儘管在習練中也會遇到一些挑戰。

瑜伽自古以來就有「治病強身」的功效,現代西方的運動醫學被引入後,瑜伽對糾正不良體態、改善肌肉和骨骼狀況的表現更為突出。有些資深的瑜伽理療師還可以對身體的其他問題進行評估和調整,不過一般的瑜伽教練很難達到這個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你具備優於常人的柔韌性、平衡力、力量,能讓身體更加健康,在生活中變得更「好用」;同時還能讓你的關節排列更加正,更加自然,表現出來的感覺就是健康,有氣質; 還能學會通過呼吸引導身體的動作,它能讓你的運動過程更加舒適,還能讓你的情緒更加可控。瑜伽體式是瑜伽的子集,大部分的瑜伽習練者,還只是接觸了體式練習,當然那已經能帶來很多好處了。瑜伽在體式以外的部分,比如它的哲學,它的生活方式等等,可以帶給人信仰。

表現出來的樣子會是發自內心的平和、自律等等,正因如此,yogi(瑜伽修行者)也慢慢變成了一種標籤,他們代表了深度習練瑜伽的狀態和結果。

無所保留的感情對女生來說好嗎

無所保留的感情無論是對女生還是男生都不好,因為無所保留的愛情,就代表著你無底線的愛著對方,你的愛中沒有了自我,你的愛裡只有對方,這樣愛對方多過自己的愛情,很多時候是不會被人珍惜的。我們都知道,被偏愛的人總是有恃無恐,他可能會有恃無恐的傷害你,他可能是有恃無恐的敷衍你,因為他知道,你不會離開他,你太愛...

喝紅酒有什麼好處,喝紅酒對於女生來說有哪些好處?

女人多喝紅酒有什麼好處呢?增進食慾葡萄酒鮮豔的顏色,清澈透明的體態,使人賞心悅目 倒入杯中,果香酒香年鼻 品嚐時酒中單寧微帶澀味,促進食慾。所有這些使人體處於舒適 欣快的狀態中,有利於身心健康。滋補作用葡萄酒中的酚類物質和奧立多元素 oligoe lement 具有搞氧化劑的功能,可以防止人體代謝過...

愛情和金錢哪個對女生來說比較重要

我曾經在網際網路上看過一句話 沒有面包的愛是破舊的,沒有愛的麵包是無趣的。所以,貪心的人們都期望能左手愛情,右手面包,一樣都不能少。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年代,金錢已經滲透進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包括愛情,很多人在選擇愛情的時候,都會拿金錢作為衡量的標準。金錢彷彿已經和愛情緊緊聯絡在了一起,所有人都想要同時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