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您好。向您提問點大話上的東西。

2023-02-09 23:20:12 字數 682 閱讀 2146

1樓:選擇少爺

三世女魔抗物理抗抽…

加二血二法,雙強三尸鬼火**,抗性主抗睡,輔冰,三轉鬼最少要五抗、冰混睡忘搞上,剩下物理就容易搞上了,別想抗仙法,那沒那的,抗不到。

bb主jp敏血,抗混冰,其他抗仙法鬼火…浩然、天魔、分光,技能ps、暢飲、物理。

敏功bb:抗物理、混冰忘,丹帶暗度、浩然、萬佛。

2樓:匿名使用者

女魔轉當然加血的嘍,現在的血鬼比較多,寶寶就帶血的,裝備就強3s,6座現在都是人族雙血的,ps抗人法,戒指加根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全血鬼 bb泥巴 血貓或血當康 低敏 要比自己(低敏鬼)快 可以拉自己 ps腰帶雙抗遺忘抗震懾 戒指+血法屬性或抗毒傷 其他的抗bhs遺忘。

蒼山雪 汐顏々凌鬱舞。

4樓:¨一葉知秋

3世法滿女魔? 轉個全血男鬼 **強3s 的鏈子要3s 狂暴的 3抗人法遺忘 就基本就ok 了 bb 帶個血bb 敏不要太多200-300就行了。

5樓:網友

先說下ps吧。

掛件 面具 全抗人法的。

腰帶 披風 抗遺忘 綠字遺忘 鬼火。

戒指 根骨要求 加根骨或靈性 綠字 根骨或靈性 抗毒傷害只能100字,寫不下了,給你發站內信了,你自己去看。

您好,我再向您提個問題啊

其實,電機 在啟動的過程中扭矩是變動,只有在額定的轉速勻速轉動時,這時版電機輸出的為電機的額定扭矩。權 啟動時間也不能太長,因為在啟動時,電機的轉速一般比額定轉速要低,這時通過電機的電流比額定電流大,即電機在超過額定電流的情況下也不能太長時間。從你提供的問題看,估計是你的轉盤的轉動慣量大,而不是扭矩...

與人相見說(您好) 向人詢問說什麼

問人姓氏說 貴姓 麻煩別人說 有勞 求人指點說 賜教 向人祝賀說 恭喜 問老人年齡說 高壽 請人諒解說 見諒 好久不見說 久違 賓客來到說 光臨 等候別人說 恭候 中途先走說 失陪 請人勿送說 留步 向人詢問說什麼 與人相見說 您好 問人住址說 府上 問人姓氏說 貴姓 向人詢問說 請問 請人解答說 ...

高分 還會追加 你好,向你們提問,能幫我分析下她的心理並給我些我該怎麼做的建議嗎謝謝啦

她說要假期想一想再答覆我 說明她對你還算有好感。聯絡過三次,說明你太不行了。既然要追她 那必須多聯絡,都是年輕人,早安晚安各種簡訊各種關心是必須的。去火車站接她 執意拒絕 你們聯絡這麼少,被拒絕也是很正常的,聊的少 不瞭解 如果你是女生 也必然不會。兩首歌 歌詞我看了,有兩方面 真有可能是寫她當時的...